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漫威 結果共863筆

  • 《星際異攻隊3》票房2天近1500萬!影迷看哭 影城送海報、公仔

    這周末,不少影迷搶看《星際異攻隊3》,好評不斷,在台灣上映兩天全台票房就近1500萬,業者也搶攻商機,推出購票換限量海報活動;有影城則準備了6吋角色公仔要送影迷,每周活動還不一樣!
    2023/05/07 20:43
  • 《星際異攻隊3》最後旅程! 影評讚:繼《終局之戰》最棒漫威片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除了台灣搶先上映,也在世界各地陸續首映,外媒、影評大讚這是繼《終局之戰》後,最棒的漫威電影。其實這部片是名導詹姆斯岡恩在漫威的最後一部作品,也是大部分角色的畢業作,片中不只有笑料,還有滿滿洋蔥。
    2023/05/04 13:12
  • 「尚氣」劉思慕金髮新造型曝光! 跟《阿凡達》男星槓上

    懸疑動作新片《追殺代理人》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卡司相當華麗,由《阿凡達》系列的山姆沃辛頓、漫威《尚氣》劉思慕主演,2人將在片中上演鬥智鬥力的精彩對決。而劉思慕與飾演機器代理人的羅比艾梅爾,不僅在戲內成為重要夥伴,連戲外都展現絕佳默契,讓導演大讚:「火花十足!」
    2023/05/03 19:15
  • 終於盼到冠軍! 「死侍」偷買足球隊曾惹怒太太

    飾演漫威英雄「死侍」的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三年前和夥伴一起買下,英國第五級聯賽的小足球隊,不但成功提高球隊知名度,更在上個月拿下冠軍,上升英格蘭乙級聯賽。不過經營球隊到現在還是虧錢,傳出當時簽約太太並不知情,因此一度鬧出婚姻危機。
    2023/05/03 13:43
  • 「飢餓遊戲」新作預告曝 「洛基2」湯姆希德斯頓帥氣回歸

    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睽違八年推出系列前傳,將描述遊戲的起源及意義,首支預告釋出,隨即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短短3個小時,吸引超過百萬觀看次數;另外漫威超受歡迎反派,「洛基」影集第二季也將到來。
    2023/04/30 17:57
  • 去年10部最賺!《阿凡達》賣翻 網見榜單狠酸:難怪漫威擺爛

    2022年電影全球票房排名早已公布,但如以「淨利」做排名,扣除製作費用、分潤、行銷成本等開銷,2部熱賣片《阿凡達:水之道》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穩坐榜單冠、亞軍,尤其前者5.317億美元(約164億台幣)利潤遠超其餘作品,其中,負面如潮的漫威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也位居榜單,讓觀眾直白開酸:「怪不得漫威擺爛。」
    2023/04/24 14:44
  • 美國隊長新片!《真愛搞失蹤》揭安娜德哈瑪斯真實身分 傻眼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有新作品了,搭檔新一代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演出《真愛搞失蹤》,剛約會的情侶,女方卻無意間消失,後來揭開真實身分竟然是中情局探員,從愛情喜劇瞬間變成諜報動作片,看點滿滿。
    2023/04/23 14:07
  • 陷家暴爭議!漫威大咖男星被經紀公司開除 「征服者康」恐遭換角

    好萊塢影星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飾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正要走紅之際,卻遭一名女子指控施暴,導致該名女子頭、頸部受傷,警方當場將強納森梅傑斯逮捕,不過當晚就予以釋放,雖然官司結果目前尚未出爐,他的律師團隊也主張無罪,但有消息傳出,他已遭所屬經紀公司解雇。
    2023/04/18 17:37
  • 好慘!朴敘俊《驚奇隊長2》靠唱歌攻擊 傳戲份「不到4分鐘」

    漫威宇宙日前釋出「驚奇隊長2」全新預告,當中最大亮點莫過於韓星朴敘俊的演出,只是他留著一頭中分長髮的造型,和平常帥氣形象似乎有點出入。現在更傳出他在電影裡的戲分不到四分鐘,而且飾演驚奇隊長老公的他,武器竟然是唱歌跳舞,讓韓國網友笑壞!
    2023/04/15 12:18
  • 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遭狠虧 台韓網友吐槽:不忍直視

    漫威宇宙電影《驚奇隊長2》昨(11)晚釋出首出正式預告,除了「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還有成功進軍好萊塢的韓星朴敘俊也在預告中現身,雖然僅出現1秒,但中分長髮造型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受到不少網友吐槽「原來朴敘俊也有無法駕馭的造型。」
    2023/04/12 16:05
  • 【今日熱搜】朴敘俊/地震魚/潑水節/鄭彩律/陳沂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敘俊」。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2 12:05
  • 《驚奇隊長2》釋首支預告!朴敘俊驚喜現身造型曝 3女英雄集結

    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2023/04/12 10:18
  •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2023/04/07 11:15
  • 鏟雪機輾過30根骨斷 「鷹眼」自爆:已寫好遺書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的演員傑瑞米雷納,年初遭鏟雪機輾過,全身30多根骨頭斷裂,肝臟還被刺穿。他在奇蹟康復後接受ABC新聞獨家專訪,自爆當時以為活不了,已經用手機寫下遺言。
    2023/04/06 17:25
  • 等了84年!DC大作《藍甲蟲》暑假上映 漫威推新影集對打

    DC宇宙即將迎來全新電影《藍甲蟲》,釋出的全新預告中看到,主角將由年僅21歲的「索洛·馬里達那」飾演,同時他也是DC第一位拉丁裔主角;至於漫威也預計在今年6月推出全新影集《秘密入侵》,將由劇中神盾局前局長擔任主角。
    2023/04/04 12:44
  • 萬磁王加入「千億預算最貴韓片」! 黃晸珉帶趙寅成對抗外星人

    太狂了!先前已經確定韓國影帝黃晸珉要跟趙寅成、《魷魚遊戲》鄭好娟演出電影《HOPE》(暫譯),這部電影的製作預算高達1千億元韓幣(約25.6億元新台幣),是韓國史上最高,現在又傳出在《X戰警》系列中,演出年輕時期「萬磁王」的麥可法斯賓達要與妻子艾莉西亞薇坎德連袂演出,陣容強大也已經引發話題。
    2023/03/30 16:47
  • 被鏟雪機壓斷30多根骨頭後首受訪! 鷹眼:不後悔救姪子

    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Hawkeye)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今年初遭鏟雪車輾過重傷後,於近日首度受訪,透露他的傷勢遠比外界想像嚴重,包括30多根骨頭斷裂、肺塌陷、肝遭刺穿等,不過透露「絕不後悔」,若事情再發生一次,仍會「奮不顧身拯救姪子」。
    2023/03/30 15:41
  • 迪士尼開除「漫威娛樂董事長」 啟動7千人裁員計畫

    為了削減營運成本,美國迪士尼日前宣布將進行大規模裁員,預計有7千名員工失去工作。關係人士透露,迪士尼旗下漫威娛樂(Marvel Entertainment)董事長珀爾馬特(Issac Perlmutter),也將在這波裁員潮中遭受解雇。
    2023/03/30 12:44
  • 漫威大咖男星「斷30根骨頭」險喪命 休養4個月後復出時間曝

    知名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因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一角而風靡全球,在今年元旦為了避免鏟雪車傷到家人,奮不顧身的操控方向盤,不料自己卻遭到重達6.5噸的剷雪車輾過,導致30多跟骨頭斷裂,險些喪命,所幸經過休養、努力復健治療,他的傷勢情況有所好轉,近期也傳出將出現在新作品上映的首映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3/03/30 12:13
  • 首位華人演員! 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30日到9月9日舉行,日前公布終身成就獎為香港演員梁朝偉,是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演員,他主演的《悲情城市》、《三輪車伕》、《色,戒》3部片都得過最佳影片金獅獎,近年更是闖進好萊塢,以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國際上更具知名度與影響力,而另一位獲頒該獎的是義大利女導演莉莉安娜卡瓦尼。
    2023/03/27 22:34
  • 漫威「征服者康」被爆痛毆女子到送醫 遭警方3罪嫌拘捕 

    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日前於《蟻人與黃蜂女:量子領域》以大反派「征服者康」霸氣亮相,而後又在《金牌拳手3》有精湛表現。想不到剛嘗到走紅滋味的他,昨(25)日被爆出與一名30歲的女性鬧家庭糾紛,喬納森還將女方毆打到送醫,被警方以勒頸、毆打及騷擾等罪嫌逮捕。不過,喬納森則否認有暴力行為。
    2023/03/26 11:48
  • 好久不見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光頭造型回歸大螢幕

    主演漫威系列中鋼鐵人角色爆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完成2020年《杜立德》(Dolittle)後就沒有推出新作品,睽違3年之後終於強勢回歸,綜合外媒報導,以光頭造型引起粉絲驚豔,小勞勃道尼剛回歸就片約邀請不斷,包含已在拍攝製作中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福爾摩斯3》等電影,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也遞出橄欖枝,希望由他主演、名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經典驚悚片《迷魂記》(Vertigo)。
    2023/03/25 11:11
  •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被控滑雪撞人肇逃 傳本週出庭

    好萊塢女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遭民眾指控在2016年滑雪時,因失控與他發生碰撞,導致他4根肋骨骨折還有腦震盪,而且派特洛事發後還「肇逃」,不過女方則透過律師反駁原告說法。案件延宕多年未決,如今傳出派特洛本人即將在本週親自出庭。
    2023/03/21 15:42
  • 為救家人遭車重輾!鷹眼「斷30多根骨」 未來動向曝光

    過去在漫威系列電影以「鷹眼」一角風靡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今年初因為了避免家人被剷雪車傷到,不料卻導致自己遭車重重輾過,全身超過30根骨頭斷裂。經過了將近3個月的療養後,傑瑞米雷納的傷勢已有所好轉,並在近日讓友人代為對外公開他的復原情況與未來動向。
    2023/03/18 15:37
  • 奧斯卡7看點/阿湯哥閃亮回歸引注目 《黑豹》母后有望為漫威開胡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8點登場,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這次從入圍名單到表演嘉賓都是焦點,以及以華裔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風光入圍11項大獎,獲獎與否引爆外界期待;去年讓典禮嚴重失焦的威爾史密斯「打巴掌事件」,今年奧斯卡承諾「絕不重演」,而甄子丹爭議發言遭到抵制,典禮現場維安恐產生隱憂,《TVBS新聞網》整理這次典禮的7大看點,值得影迷關注。
    2023/03/12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