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漫威 結果共863筆

  • 奧斯卡紀錄/漫威史上入圍26次僅獲3項 《黑豹2》今年首攻女配

    第95屆奧斯卡將於13日上午舉辦頒獎典禮,此次漫威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角逐5大獎,在奧斯卡的紀錄中,所有漫威片總計被提名26次,當中最佳音效獎入圍13次為最多,入圍作包含《鋼鐵人》3部曲、《復仇者聯盟》等;在獲獎方面,僅《黑豹》曾奪過獎,本片替漫威首度闖進「最佳影片」,還贏下最佳服裝設計、原創音樂及藝術指導等3大獎。《TVBS新聞網》整理漫威所有入圍、獲獎的紀錄。
    2023/03/11 18:57
  • 「金牌拳手3」齊聚3位漫威電影演員 女武神泰莎鬆口私下互動

    由麥可B喬丹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親自致電給喬納森梅傑斯,希望他能飾演兒時好友的角色。有趣的是,電影裡的三位主角都是漫威電影角色,尤其喬納森在「蟻人3」反派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健壯好身材在「金牌拳手3」電影裡頭一覽無遺。
    2023/03/10 17:55
  • 奧斯卡95/預算僅是漫威餐飲費用 《媽的多重宇宙》預約奧斯卡大贏家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13日揭獎,《媽的多重宇宙》獲本屆奧斯卡最多的11項提名,目前該片也橫掃300多個國際大小獎項,有望笑到最後成大贏家,而這部成本僅2500萬美金(約7.6億台幣)的小眾電影,為何最後能在美國賣破億票房,甚至成為奧斯卡大熱門,《TVBS新聞網》特別剖析該片核心價值,以及有望創下的奧斯卡歷史紀錄。
    2023/03/10 17:28
  • 奧斯卡女配角/《黑豹》母后帶漫威闖進奧斯卡 《鯨魚》華裔看護緊追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3日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激烈,《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配角」評析單元。男配、女配的風向似乎比男主、女主再明確一些,女配角呼聲最高是《黑豹2:瓦干達萬歲》的安琪拉貝瑟。
    2023/03/10 16:03
  • 繼父入獄15年成靈感 「征服者康」男星墮入黑暗

    好萊塢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主演的電影《金牌拳手3》,是他首度執導演筒的處女作。而日前剛成為漫威最大反派「征服者康」的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片中同樣飾演反派「達米安」,入獄18年後重獲自由,與阿丹尼斯有段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喬納森梅傑斯透露,自己在形塑角色時,將現實生活中曾入獄15年的繼父當作靈感來源。
    2023/03/02 12:04
  • 《猛毒》1分鐘刪減片段曝! 湯姆哈迪爆續作大跳「中邪舞」    

    由索尼影業出品的漫威英雄電影《猛毒2:血蜘蛛》,在影評網站IMDB僅獲5.9分,在票房相比首集也損失近3.5億美元(約台幣107億台幣),不過在口碑與票房雙雙失守的慘況下,昨(22)日,主角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於社群突拋第3集正在製作的震撼彈,此外,他還放上長達1分鐘的刪減片段,畫面中他逗趣的「中邪舞步」,立刻衝上微博熱搜。
    2023/02/23 18:42
  • 7天菜男神片單來了! 金英光耍孤僻「孫錫久飆髒話man爆了」

    2月補班補了2次,終於迎來228四天連假,想必放了長長的年假後回歸上班1個多月早已讓人累斃,迫不及待想利用連假好好放鬆一下,Disney+就準備了7部由近年超夯大勢男神領銜主演的電影和影集,包含韓國「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的長腿男神金英光,超Man超霸氣的狂放魅力的孫錫久,還有曾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凍齡男星保羅路德,超多帥哥一次擁有,228連假宅在家,就靠帥哥來讓自己療癒一下!
    2023/02/22 19:58
  • 《蟻人3》超威!打破全美開票紀錄 彩蛋暗藏科幻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現正熱映中,全球首週票房亮眼,打破全美年度開票紀錄,以1.18億美元勇奪首週票房冠軍,全台首週票房突破新台幣6144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尾彩蛋揭曉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大威脅,令影迷驚訝不已,並對後續發展迫不及待!
    2023/02/21 16:58
  • 影音/「蟻人」保羅路德狂練招牌動作 黃蜂女超哈台灣最想縮小1東西帶走

    2023/02/21 14:18
  • 圓夢趁現在!迪士尼願望號啟航 必玩「海上樂園」超長滑水道

    迪士尼鐵粉一生一定要搭1次!去年啟航的迪士尼郵輪「願望號」(Disney Wish),直接霸氣將首座「迪士尼海上樂園」搬上船。不僅可以爽玩760英尺「透明滑水道」、漫威英雄學院,還能入住夢幻的公主主題套房、在冰雪奇緣主題餐廳享用挪威風美食,讓你1秒置身電影場景。
    2023/02/18 19:22
  • 鄭人碩石化如「漫威人物」 被曾敬驊圈粉笑喊:年紀有距離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7)日發布「見怪不怪」預告,公開首波執念怪物卡司的真面目,鄭人碩化身石頭人成「人行道流氓」,臉部全面石化扮相如漫威人物;黑嘉嘉古裝扮相曝光,對視曾敬驊自我讚嘆:「我美到讓你嚇壞了嗎?」,網友逗趣回應「妳美到時間靜止」,對此黑嘉嘉害羞表示:「看到自己這樣自戀真的好不習慣。」
    2023/02/17 18:38
  • 原本不演《蟻人3》! 「征服者康」忍受開會大遲到:我差點走人 

    漫威第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恐怖能力宛如薩諾斯,他率先在影集《洛基》亮相,更於熱映中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當大反派,而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因飾演該角色聲名大噪,但諷刺的是,他吐露獲得「康」時,原本與漫威選角指導相約開會,不過對方卻大遲到,自己則乾等到沒耐心,差點離開錯失演出機會。
    2023/02/16 17:33
  • 《蟻人3》今搶先全美上映!撂台語寵粉喊話帶「浩克」訪台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一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天正式搶先全美上映,在最新幕後花絮中,漫威全新王牌反派「征服者康」發威全力使壞,蟻人女兒凱西則轉大人穿上戰服,繼承老爸衣缽;保羅路德與強納森梅傑斯還特別錄製台灣觀眾專屬快問快答,親切打招呼:「哩厚!」還用中文祝福「情人節快樂」,強納森則現學現賣台語「好康逗相報!」
    2023/02/15 12:25
  • 影音/《蟻人3》終極反派重磅登場! 導演保證「帶你到量子領域」

    2023/02/14 13:04
  • 另類雜牌英雄回歸!《星際異攻隊3》5月登場 葛摩菈竟變大混蛋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二彈鉅作《星際異攻隊3》,將於5月登場!昨(13)發布正式預告與海報,只見星爵深情款款回顧過往,但還是被旁人吐槽,葛摩菈驚喜再度現身令他喜出望外,卻也變成大混蛋,令他五味雜陳,劇情延續之前的爆笑喜感招牌風格,令人相當期待。
    2023/02/14 10:54
  • 鐵粉激動!漫威「星際異攻隊3」DC「閃電俠」曝新預告

    堪稱漫威天團的星際異攻隊,最終章電影即將在5月登場,預告曝光這次另類英雄們,將決戰大反派亞當術士,另外DC新電影,則是首度將超級英雄閃電俠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2/13 20:10
  • 《蟻人3》接班人凱西超正!首映會「黃蜂女」搶鏡 電影評價出爐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最新續集即將在下禮拜上映,日前率先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星光超閃耀;而最新一集中,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瑟琳紐頓,更是第一次加入漫威宇宙,影評界陸續在看完作品後,更對她給出不錯的評價。
    2023/02/10 18:07
  •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2023/02/09 18:58
  • 真的有「蟻人」回憶錄!史考特當作家 曝詐欺犯成英雄心聲、9月發行

    最小的超級英雄「蟻人」,第3集將在2月登上大銀幕,這次他和女兒凱西進入量子衛星,遇到「征服者康」,史考特會如何抉擇,將會開啟漫威宇宙全新篇章,這次在電影中,提到的蟻人回憶錄《關心小人物》,原來是一本真實的書,目前已經開放預購,預計在9月初發行。
    2023/02/05 18:50
  • 美國黑人飛官遺體遺失韓國 一部電影促成聯邦快遞創辦人重啟搜尋

    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和漫威男星「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主演的空戰電影《決戰38度線》,將於22日在 CATCHPLAY+平台獨家上架。這部以韓戰為背景、改編自美國首位黑人飛官傑西布朗(Jesse Brown)的故事,如今在電影的推波助瀾,促使前期投資電影製作的聯邦快遞創辦人菲德里克史密斯(Fred Smith),決心重啟尋找傑西布朗遺失在韓國的遺體,希望將他送回老鄉,與弟兄一起長眠。
    2023/02/04 11:55
  • 塞斯羅根批漫威「是小孩看的」 奧斯卡大導酸不算電影  

    曾主演《惡鄰纏身》、《青蜂俠》等多部喜劇的演員塞斯羅根(Seth Rogen),承認過自己是漫畫迷,像他製作的熱門影集《黑袍糾察隊》就是從漫畫改編,不過他所愛的漫畫不包括漫威在內,近日他於外媒採訪中,坦承自己不喜歡漫威宇宙與其電影,還稱漫威作品比較適合小孩,可他無法否認的是,如果漫威未掀起這股漫畫改編的風潮,他的《黑袍糾察隊》也不會存在或令人感興趣。
    2023/02/03 15:11
  •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花絮曝! 《玩命關頭10》首張海報釋出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在這個月上映,最新花絮曝光,所有演員分享對新作品的感受,談到超強反派「征服者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直言超害怕,讓觀眾超期待劇情走向!另外,打對台的DC宇宙,新任總裁則宣布將推出《新超人》,但主角不會是亨利卡維爾。
    2023/02/02 12:42
  • 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漫威電影宇宙《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搶先全美,2月15日在台上映,今(1)公布最新幕後花絮,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和蜜雪兒菲佛分享對彼此角色的看法,保羅路德直言就算已經演出蟻人近10年,在片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仍會「一秒變迷弟!」
    2023/02/01 16:55
  • 曾爆生活落魄月薪僅7K!72歲《功夫》包租公驚人近況曝

    72歲香港資深男星元華曾以周星馳電影《功夫》包租公一角翻紅,奪得香港金像獎與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作品少,2021年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神秘村落的長者光伯大師,不過,後來逐漸淡出螢光幕,最新近況曝光。
    2023/02/01 08:21
  • 「九頭蛇」組織躲市場內? 警抓博弈集團驚見漫威梗

    台中警方在東興市場內,破獲非法博弈集團,嫌犯是漫威鐵粉,把組織名稱就取做「九頭蛇」,還刻印章、開LINE群組,警方一查賭場金流高達36億。
    2023/01/31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