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遊戲」新作預告曝 「洛基2」湯姆希德斯頓帥氣回歸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7:57

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睽違八年推出系列前傳,將描述遊戲的起源及意義,首支預告釋出,隨即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短短3個小時,吸引超過百萬觀看次數;另外漫威超受歡迎反派,「洛基」影集第二季也將到來。

圖/翻攝自 YT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告:「很榮幸向各位介紹,飢餓遊戲的發明人,狄恩卡斯卡海巴頓。」

等待8年「飢餓遊戲」前傳,要揭開遊戲起源,從施惠國每年,從12行政區,推派一男一女作為「貢品」開始說起。

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告:「身為導師史諾先生,你的角色是讓這些孩子娛樂大眾,而不是活下去,我的導師除了送我玫瑰外還會什麼?我會盡全力把妳照顧好。」
 

時間線拉回首部電影64年前,湯姆布萊斯要指導,瑞秋曾格勒贏得比賽,兩人關係越來越靠近,同框CP感爆棚。

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告:「我們天生都是善良的,我們可以跨越邪惡的界線,也可以拒絕。」

真人版《白雪公主》瑞秋曾格勒,這次接棒珍妮佛勞倫斯擔任主演,預告釋出3小時吸引,超過百萬觀看次數,知名IP「洛基」推出第二季。

影集《洛基2》預告:「它塑造了我們的生活,但也許我們可以塑造它。」

創下漫威原創影集最高收視,最迷人反派洛基,似乎不存在宇宙時間軸中,再次成為獨行俠,而征服者康將帶來更大災難。

影集《洛基2》預告:「是他,我要告訴你這可怕的人物。」

據了解奧斯卡男配關繼威,將演出時間變異管理局Q博士一角,跟洛基在檔案室中有對手戲,超多亮點粉絲等不及追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遊戲#新作#洛基2#湯姆希德斯頓#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