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熱銷20年熟食」回歸 網見菜單嗨爆:又有理由去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7:48
網友分享好市多牛肉捲回歸消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分享好市多牛肉捲回歸消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美式連鎖大賣場好市多商品應有盡有,熟食區美食也深受會員喜愛,大部分時間都能見到驚人的排隊人潮。事實上,有網友上月才發現熟食區實行新制度,也就是內用餐點改為盤子取代包裝紙,既環保又有質感。此外,也有網友今(10)日分享,先前停賣的熱銷餐點牛肉捲再度回歸,售價為99元。

更多新聞:好市多開賣本土「神級藍莓」 老饕全推爆:一吃圈粉

 

牛肉捲是好市多暢銷商品之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興奮寫下「終於回來了!」從他分享的畫面清楚看見,掛在牆上的菜單看板從「雞肉捲/豬肉捲」改成許久未見的牛肉捲,1份賣99元,而他也強調照片為今日拍攝,證實牛肉捲重新開賣。消息曝光後,部分網友質疑是舊照片,也有知情網友補充,「剛去台南店店員有說,今天第一天開賣」,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又有理由去了」、「還是牛肉捲最讚」。

更多新聞:訂「客製化蛋糕」翻車!親筆設計圖曝光 網笑翻:一模一樣

 
好市多熟食區餐點深受會員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好市多牛肉捲熱銷長達20年,但卻在去年突然停售,店員則坦言「都是賠錢賣」,而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也曾出面澄清,因牛肉捲販售已有多年,所以決定改由豬肉捲取代,未來好市多也將會推出不同的捲類。直到豬肉捲上陣後,網友對其評價卻很極端,「豬肉捲根本就是烤過的包子」、「豬肉捲超難吃」、「豬肉很好吃欸!雞肉怎麼不停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牛肉捲#熟食區#回歸#開賣#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97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