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漫威英雄 結果共175筆

  • 大咖聚首! 林俊傑溫網同框崔始源、亨利高汀

    林俊傑今年不僅擔任溫布敦網球錦標賽的形象大使去倫敦觀賽時,還同框好幾名大咖,包括韓星崔始源、影星亨利高汀,甚至貝克漢兒子布魯克林還坐在林俊傑後方,還有漫威英雄「洛基」、「奇異博士」也帥氣現身,讓溫網決賽的觀眾席都相當有看頭。
    2019/07/15 12:52
  • 男神推燒腦作! 「福爾摩斯4」推理揭真相

    由「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福爾摩斯》第四季,最近要在電視台重播,號稱是史上最燒腦的影集,無獨有偶,另一位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推出新電影,打破乖寶寶形象,在預告中狂飆粗口。
    2019/07/12 11:19
  • 歐美夯「開瓶挑戰」死侍也加入!霸氣一踢俏皮落跑

    歐美的網路社群前陣子才在瘋傳「10年挑戰」(10-Year Challenge ),近日又掀起一波「瓶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熱潮!挑戰方式是用迴旋踢將瓶蓋打開,高難度的技巧讓許多格鬥好手、武打動作片明星、運動員與網路紅人都紛紛加入,身為漫威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挑戰,但他PO出的影片果真很有個人特色,笑翻眾人。
    2019/07/04 17:51
  • 華人漫威英雄是他? 《實習醫師》有望演出

    漫威電影未來有可能會出現華人英雄角色!因為現在傳出漫威打算把《上氣》漫畫改編成電影。這是一部以李小龍為原型的功夫英雄角色,因此網友開始猜測究竟會是誰演出?目前有一說是美劇《實習醫生》的AlexLandi。外形神似王力宏的他,IG追蹤人數也瞬間暴增。
    2019/06/15 21:39
  • 《復仇4》日票房踢鐵板 《柯南》蟬聯4週冠軍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狂賣25億美元,穩坐票房之冠,但卻在日本踢鐵板!首周票房雖然有14億日幣,不過卻輸給經典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光是三天票房就18億,還蟬聯四周票房冠軍。
    2019/05/16 18:49
  • 獵鷹加入《黑鏡5》 與麥莉希拉同台飆戲

    獨立互動式影集《黑鏡》,讓觀眾決定決局,顛覆以往收視習慣,現在最新一集又登場,找來漫威英雄「獵鷹」安東尼麥基,以及雷神的弟妹麥莉希拉,大卡司加持,故事情節要凸顯3C科技影響現代人生活。
    2019/05/16 12:27
  • 韓國瑜變漫威英雄? 澄清是「前」員工所畫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漫威公司找上他,要以他的生平出漫畫,後來被網友質疑,根本沒這回事,後來新聞局澄清,是一間名為AAE的漫畫公司,因為對於韓國瑜的崛起很感興趣,才回提出合作意願,而這家公司旗下畫家,確實有許多人在漫威工作過,AAE執行長也親上火線,解釋疑慮。
    2019/05/14 23:20
  • 韓國瑜變身漫威英雄? 鄉民質疑「公關公司操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3日)接受專訪時提到美國漫威前來接觸,欲將其奮鬥故事畫成漫畫。但隨即遭漫威官方打臉「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而與韓國瑜市長會面的David Martin也被鄉民起底是公關公司,質疑整起事件是公關操作。
    2019/05/14 15:33
  • 「黑豹」脫下戰袍當警探 全面封鎖曼哈頓!

    憑漫威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全球爆紅的性格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即將於7月1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的犯罪動作鉅獻《暴走曼哈頓》(21 Bridges)卸下黑豹戰袍,從超級英雄轉當足智多謀的紐約警探,雖沒有超能力卻一樣能運籌帷幄、英勇緝凶,為了追捕殺警歹徒,緊急封鎖曼哈頓所有對外道路和交通樞紐,包括21座橋、河道、地鐵等等,全面布下天羅地網,誓言揪出真凶。
    2019/05/09 14:39
  • 漫威英雄喜歡誰? 男選「鋼鐵人」女愛「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上映第一周,一直到51勞動節只要放假的票都爆滿,有電商平台發現搜尋榜,在各英雄搜尋排名下,鋼鐵人最受歡迎,其次是美國隊長,雖說是復仇者聯盟最後一集,但熱度呼聲卻來到最高,只要是英雄相關的商品,業績都有成長。
    2019/04/28 13:21
  • 漫威英雄抵韓 鋼鐵人秀項鍊、鷹眼開簽名會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亞洲記者會將在韓國首爾舉辦。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和「鷹眼」陸續抵達韓國,吸引許多影迷接機。
    2019/04/14 13:40
  • 「復仇者4」搶購預售票 影城湧現排隊人潮

    漫威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24日即將上映,預售票12日中午12點開賣,威秀、美麗華、國賓網路購票大當機,其中在美麗華影城,現場購票隊伍,更是綿延了50公尺,還有粉絲說比搶課還要難搶,不過有影迷發現,反而在超商機台購票超順暢,紛紛跑到便利商店搶購。
    2019/04/12 19:49
  • 被狗仔逼入警局 黑寡婦大怒:只能跟黛妃一樣死?

    漫威英雄電影中的第一女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日前參加錄製現場節目,離開後遭到狗仔隊追車,由於行徑太過危險,她與保鑣急忙避入鄰近的警局,事後她怒批狗仔「迫害」,並說在沒有法律規範前,「只能等著看誰跟黛妃一樣喪命」。
    2019/04/10 16:39
  • 「復仇者4」記者會座位空 呼應劇情超有哏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過兩周即將上映,8日在洛杉磯辦記者會,舞台位置空一大半,原來位置是按照一年前《復仇者3》去坐的,英雄們因為薩諾斯彈指,瞬間少一半,另外浩克還暗諷黑寡婦,10年都結婚兩次了,瞬間笑翻全場。
    2019/04/09 13:09
  • 「復仇4」預告! 鋼鐵人、美國隊長握手言和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倒數20天上映,最新預告中,鋼鐵人、美國隊長世紀握手言和,這也是繼2015年《復仇者2》後,兩人再度並肩作戰,許多超級英雄都在預告曝光,其中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堪稱漫威爆雷王,導演出大絕招不給他劇本,只讓他知道自己的台詞。
    2019/04/03 11:42
  • 洛基拍維他命廣告 以女友視角大秀中文

    以漫威角色「洛基」聞名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在大陸接拍維他命廣告,以女友視角還秀了中文,大陸網友直呼暖男,不過國外媒體卻說,這廣告「非常奇怪」,還說讓網友受到驚嚇,似乎不滿意《洛基》的廣告。
    2019/03/30 12:36
  • 漫威英雄即興演出集錦 鋼鐵人最愛脫稿

    漫威電影之所以受人喜愛,除了劇情精彩,角色刻劃深植人心,更創造許多經典台詞,讓影迷為之著迷,其實有不少戲份都是演員即興改編,除了眾所皆知的小勞勃道尼,最愛不按牌理出牌,湯姆霍蘭德也曾經主動加詞,讓電影有加分效果。
    2019/03/09 18:26
  • 30年首度無主持人 綠皮、羅馬、波希奧斯卡奪金

    91屆奧斯卡在沒有主持人的情況下,由明星們一個個串場頒發獎項,Netflix的電影《羅馬》,目前奪下最佳外語與最佳攝影,漫威英雄片黑豹,奪下美術、服裝,跟原創音樂,在幸福綠皮書中扮演鋼琴家的阿里,則是二度抱走小金人。
    2019/02/25 16:28
  • 小辣椒驚爆退休! 「復仇者4」成告別作

    漫威英雄「鋼鐵人」,在電影裡和私人秘書「小辣椒」飾演情侶長達11年,但之後恐怕不會再看到2人在漫威電影裡合體,因為葛妮絲派特洛證實她要從角色退休,這也是繼「美國隊長」後,又一位《復仇者聯盟》角色宣布辭演。
    2019/02/20 14:44
  • 《驚奇隊長》係金ㄟ! 徒手推吉普車上坡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三月就要上映,這是漫威第一部女性英雄的獨立電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最近勤跑宣傳,為了電影健身甚至還跟教練打賭推一台吉普車,展現她現實生活裡的超強肌力。
    2019/02/15 18:09
  • 漫威「復仇者4」! 超級盃廣告播30秒片段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最新30秒預告片段,在超級盃廣告播出,存活下來的英雄們,似乎準備好要跟薩諾斯對抗,而之前預告中,資源耗盡的鋼鐵人,則是跟涅布拉同框,似乎也暗示劇情的發展。
    2019/02/04 21:42
  • 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 羅馬入圍10項大黑馬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最大贏家是黑白片《羅馬》,總共入圍10項。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也風光入圍8項,最受矚目的是漫威英雄電影《黑豹》,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片。
    2019/01/23 11:49
  • 香港迪士尼公布新設施 蟻人、黃蜂女入園助陣

    香港迪士尼今天公布新的遊樂設施,將以漫威英雄,包括蟻人、黃蜂女為主題,三月正式開放。另外美國迪士尼再度宣布調漲票價,最高漲幅達到25%。
    2019/01/08 22:33
  • 陸電影山寨鋼鐵人 網友:該向漫威謝罪

    漫威英雄魅力超夯,最近大陸還推出一部電影,叫做《機甲戰神孫悟空》,無論是造型、戰鬥、招牌動作,都疑似抄襲鋼鐵人,讓網友直呼「這應該要向漫威和迪士尼謝罪」。
    2018/12/17 17:53
  • 漫威英雄打江山! 迪士尼2018年賺飽賺滿

    迪士尼影視製作公司(Walt Disney Studios)再次高高興興結束一年,拜《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等賣座強片之賜,全球票房有超過70億美元的亮眼表現。
    2018/12/11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