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變漫威英雄? 澄清是「前」員工所畫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3:20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漫威公司找上他,要以他的生平出漫畫,後來被網友質疑,根本沒這回事,後來新聞局澄清,是一間名為AAE的漫畫公司,因為對於韓國瑜的崛起很感興趣,才回提出合作意願,而這家公司旗下畫家,確實有許多人在漫威工作過,AAE執行長也親上火線,解釋疑慮。

圖/TVBS

 
AAE執行長大衛馬丁vs.記者:「你過去有在漫威工作的經驗嗎?沒有,我不是這些工作室的員工。」

回答問題,直接點破外界疑慮,AAE公司執行長大衛馬丁(David Martin),表明沒有待過漫威公司,但是旗下的畫家,不少人曾在漫威工作過,包括替韓國瑜畫肖像畫的作者凱爾西香農(Kelsey Shannon),現在在漫威網站上,還能看到他的作品列表。

AAE執行長大衛馬丁vs.記者:「凱爾西香農,我們的主要創作者之一,他曾幫DC還有漫威做過不少案子,還有一些獨立公司的案子。」

 
圖/TVBS

就是這張畫像,韓國瑜穿著經典藍色襯衫,打開裡面是國旗,背景還有八五大樓,超接地氣,(CG)作者凱爾西也在推特上po文,表示對於畫作曝光的方式很開心,從沒想過它會上新聞,真有趣。只是韓國瑜原本說,漫威找他合作,被網友質疑根本沒這回事,後來澄清是一家名為AAE的漫畫公司,執行長還特別說明,為何選韓國瑜當故事主角。

AAE執行長大衛馬丁:「他(韓國瑜)的人生故事,一開始就我所了解,是個相當平凡的開始,很一般的生活,但他受到了呼喚,去做一些非常有力,以及有意義的事。」

目前AAE傾向將韓國瑜的生平,以漫畫方式發行,不過雙方雖然表明合作意願,詳細的故事創作、發行以及銷售通路等,還需要進一步討論,只是一開始為何說成漫威找他,韓國瑜這樣說。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我不太清楚他們跟漫威之間是垂直整合還是水平式整合,我不太清楚,但是顯然,他們有相當多的業務是共通的,所以他講像是蜘蛛人、蝙蝠俠、綠巨人浩克等等,對我們來講,我們都開心接受。」

雖然一不小心,把蝙蝠俠誤認為漫威英雄,但韓國瑜表示,只要人家願意來,他都抱持開放態度,這次因為一幅肖畫像,意外引發網友質疑,所幸在執行長的澄清後,也讓謠言不攻自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漫威#漫畫#D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9

0.3222

0.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