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漫威英雄 結果共175筆

  • 雷神夫妻走紅毯曬恩愛 交往契機?靠教練當媒人

    好萊塢男星的克里斯漢斯沃,憑著漫威英雄「雷神」,人氣持續攀升,最近還露面宣傳新作品《12猛漢》,其中他的妻子艾兒莎巴塔奇,在電影中也飾演他老婆,夫妻倆在大銀幕合體曬恩愛,連首映會都是同台亮相,戲裡戲外都鶼鰈情深,還透露年輕時交往的過程。
    2018/01/19 15:09
  • 韓妞歐巴都醬玩/一起來當漫威英雄!直擊釜山虛擬體驗館

    帶者美國隊長通行證,像這樣逼一下,你也可以進入神盾局,成為漫威英雄的一員,走進體驗館,就像玩闖關遊戲一樣,要跟漫威英雄合力搶救地球。
    2017/11/06 17:15
  • 「正義聯盟」新角色集合! 力拚漫威英雄

    美國英雄電影盛行,DC漫畫不讓漫威宇宙專美於前,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集結鋼骨生化人、水行俠、閃電俠等多位新英雄角色。而被喻為是漫威史上最好笑電影的《雷神索爾3》,在台上映首日就衝上3500萬票房。
    2017/10/26 17:20
  • 忍8年!《索爾3》大獲好評 雷神不爽漫威獨厚鋼鐵人

    漫威電影旗下的角色「雷神索爾」,睽違4年終於推出最新一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片中一改過去嚴謹的形象,展現了無俚頭幽默的一面,讓該片備受好評,甚至被譽為史上最受歡迎的漫威英雄電影,對此他在近日受訪時表示,先前早就向漫威提過想讓雷神索爾可以帶點搞笑的個性,卻遭到對方一口回絕「這交給鋼鐵人就好」。
    2017/10/23 13:31
  • 《雷神3》克里斯漢斯沃 招牌長髮變短髮

    漫威英雄電影《雷神索爾3》,在美國上映首週票房估將突破1億美元,堪稱漫威宇宙最高評價的電影,這集索爾長髮變短髮,被問到喜不喜歡新髮型,克里斯漢斯沃說,至少不用每天多花1小時在椅子上戴假髮。
    2017/10/20 17:17
  • 雷神也「收藏」!首映會現學現賣 萌翻影迷

    漫威英雄《雷神索爾》最新一集即將上映,昨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首映會,全球各地的媒體都受邀採訪,南韓記者更當場教克里斯漢斯沃,比出現在年輕人最夯的「收藏」手勢,霸氣的他一比反而有些可愛,讓這段畫面在韓國瘋傳。
    2017/10/12 11:10
  • 鋼鐵人、小辣椒要結婚啦 IG開心秀戒指照

    漫威英雄電影「鋼鐵人」在劇中和私人助理「小辣椒」共譜戀曲,但卻因為小辣椒並未出現在《美國隊長3》的演出名單中,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的消息,直到先前雙方才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驚喜合體,證實仍在熱戀中,而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日前也加碼曬出「戒指」照,開心宣告「我們回來了!」
    2017/08/25 12:02
  • 喝馬桶水、暴力毆打! 兒童卡通尺度「惹議」

    現在小朋友會使用網路看卡通,但內容卻讓家長很擔心!卡通內容以漫威英雄為主,透過演出跟模仿的方式演出,但裡頭卻有不少暴力畫面,或者是喝馬桶水的情景。另外通訊軟體貼圖也出現舌吻、撲倒擁抱等圖案,家長擔心小朋友如果年紀小,不懂辨認,恐怕就會引起模仿效果。
    2017/08/12 17:33
  • DC、漫威英雄大會師 動漫展眾星雲集

    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近年來,已經成為好萊塢電影宣傳的一級戰區,今年DC和漫威陣營,分別以正義聯盟和復仇者聯盟,兩大英雄陣線對打,現場大咖明星雲集,驚喜不斷,嗨翻現場粉絲。
    2017/07/25 12:38
  • 「復仇者」巡迴展 AR虛擬實境化身鋼鐵人

    暑假就要到了,不少展覽都趁這個時候開展,像是可愛的漫畫卡通人物史努比,跟漫威英雄們,都不約而同在台北展出,尤其是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就展出超多當時電影中主角們的戲服,還都有互動遊戲來吸引觀眾入場。
    2017/06/25 17:52
  • 蜘蛛人風光!暑假推電影 進軍香港迪士尼

    今年最風光的漫威英雄就是蜘蛛人,不只暑假要推新電影,現在還在台北東區出現大型壁貼;另外香港迪士尼樂園暑假也安排蛛蜘人當賣點,下午更在信義區跟粉絲見面,擺出帥氣POSE,火速吸引大小朋友目光。
    2017/06/12 17:53
  • 「黑豹」預告曝光! 延續「美國隊長3」劇情

    漫威英雄人物「黑豹」在「美國隊長3」曝光後,也推出獨立電影,最新曝光的預告中,故事背景來到黑豹的家鄉,繼承過世父親的王位之後,卻又碰到了非法交易的黑商脅迫,會如何發展成為電影賣點,不只預告,電影海報也曝光,但不少粉絲直說太單調,甚至還自己KUSO改了改,氣勢也變得更磅礡。
    2017/06/10 16:20
  • 「死侍」同框「神盾局長」 《殺手保鑣》看誰嘴賤 

    當死侍遇上神隊局局長會擦出什麼火花,電影《殺手保鑣》就集合了萊恩雷諾斯和山謬傑克森,兩位飾演過漫威英雄人物的巨星同台飆戲。
    2017/05/03 16:16
  • 蜘蛛人代言曲?火星人布魯諾新歌改編成「蜘蛛版」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預計在7月上映,先前曝光過的預告片都看得見鋼鐵人和蜘蛛人互相鬥嘴的片段,讓漫威影迷非常期待兩人的精彩演出。有國外Youtuber打扮成蜘蛛人拍MV,重新改編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歌曲《That’s What I Like》,變成《That Spidey Life》。歌詞都在惡搞漫威英雄!
    2017/04/27 15:14
  • 史特龍證實加入「星際2」演出 看到攝影棚超興奮

    漫威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2》26日上映,續集的卡司陣容比第一集堅強!除了在預告片早就曝光過的寇特羅素飾演星爵的爸爸,席維斯史特龍也證實自己加入《星際異攻隊2》的行列,而且是首度參與演出漫威電影。
    2017/04/27 13:12
  • 最「厚工」英雄造型! 《星際》葛摩拉:糟透了

    漫威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給人的印象就是五彩繽紛,因為有些主角飾演外星人,全身都得塗滿顏料,其實這可是讓他們苦不堪言,因為每天都得比其他演員提早到片場,花好幾個小時坐在鏡子前讓工作人員上妝。
    2017/04/26 19:00
  • 「星際異攻隊2」回來了! 格魯特縮水迷你版

    漫威英雄《星際異攻隊》第二集找來原班人馬再度拯救銀河系統。由於上一集格魯特犧牲自己,最後從一隻小樹枝變成「格魯特寶寶」,超可愛的動作,讓它成為電影人氣王,還沒上映卻已經有周邊商品推出。
    2017/04/13 17:40
  • 「黑寡婦」史嘉蕾預告將退演藝圈 受訪自曝想從政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身材火辣,更因為出演漫威英雄系列電影中的「黑寡婦」一角,廣受粉絲們喜愛,而近日正忙於宣傳新電影《攻殼機動隊》的她,日前卻在受訪時語出驚人的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對政治非常關心,未來將有可能退出演藝圈,專心從政!
    2017/04/01 13:09
  • 「黑豹」劇情曝光!主角趴車頂上演追逐戰

    漫威英雄「黑豹」的獨立電影將在明年上映,目前正在韓國釜山趕拍當中。許多影迷打聽到拍攝現場都忍不住去朝聖,還錄了幾段畫面,讓電影片段悄悄曝光。
    2017/03/23 11:28
  • 星爵爸現身了! 「異攻隊」續集添亮點

    漫威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即將推出續集,之後也要加入復仇者聯盟系列,讓影迷非常期待。不過現在卻傳出,目前正在拍攝的《復仇者聯盟》第3集,電影預算竟然高達10億美金,相當於300多億台幣,其中4成是演員的片酬,光是小勞勃道尼就佔了1億美金。
    2017/03/04 11:21
  • 鋼鐵人、蜘蛛人、星爵同框! 《復仇者3》曝花絮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上個月底在美國亞特蘭大州開拍,才拍了2週,漫威就搶先公布,最新片場花絮,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星爵」克里斯普瑞特,3個人同台亮相,小勞勃道尼還在片場直播,開放粉絲問問題。
    2017/02/11 17:19
  • 鋼鐵人進軍港迪士尼 近距離與英雄互動

    漫威英雄鋼鐵人,最近有新的主題園區,就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這也是全球第一個漫威主題園區,斥資百億港幣,裡頭設施包含「史達科技展」,能看見各種先進新發明,還能坐上鐵甲號飛行車,體驗鋼鐵人在香港上空飛行,就是要吸引漫威迷來朝聖。
    2017/01/10 18:11
  • 小勞勃片酬創新高 32億台幣演《復仇者3》

    漫威英雄系列電影中的一大靈魂人物鋼鐵人,主演的小勞勃道尼片酬一次比一次高,即將開拍的《復仇者聯盟3》,他以天價32億台幣,將近製作費的1/3接演,回顧這8年,小勞勃道尼光是靠鋼鐵人,吸金就破57億台幣。
    2016/12/25 11:26
  • 《樂來越愛你》超風光 金球獎入圍7項

    74屆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銀幕最佳情侶艾瑪史東跟萊恩葛斯林主演的《樂來越愛你》7項提名,《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跟《海邊的曼徹斯特》分別入圍6項跟5項緊跟在後,戲精梅莉史翠普不但將獲頒終身成就獎,她還第30次入圍金球演技類獎項。更特別的是,萊恩雷諾憑著漫威英雄片《死侍:惡棍英雄》角逐音樂喜劇類影帝寶座。
    2016/12/13 10:01
  • 獨家/漫威英雄幕後推手 溫崇信打造視覺效果

    好萊塢又多一位台灣之光,有個專門替漫威電影,做特效的視覺藝術總監溫崇信,他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台灣人,在業界工作20年,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等系列電影,從角色服裝造型,到幕後特效全部都是出自他的團隊,現在他自己開公司想回台灣找團隊,把自己當作台灣和全球電影工業的橋樑。
    2016/11/2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