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豹」劇情曝光!主角趴車頂上演追逐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1:36

漫威英雄「黑豹」的獨立電影將在明年上映,目前正在韓國釜山趕拍當中。許多影迷打聽到拍攝現場都忍不住去朝聖,還錄了幾段畫面,讓電影片段悄悄曝光。


 

在《美國隊長3》裡頭和克里斯伊凡有激烈對打戲分的黑豹,明年即將會推出獨立電影,交代黑豹變成瓦干達的國王後面臨宿敵的威脅,目前劇組正在韓國釜山趕拍當中,拍攝片段也悄悄在網路上曝光!

南韓媒體:「好萊塢商業大片首次在釜山取景!」

一台黑色轎車在大馬路上行駛,仔細看兩旁都站滿了圍觀民眾,劇組也沒有驅趕他們,似乎很歡迎影迷留在現場,就連韓國媒體都爭相報導,好萊塢電影在當地取景的盛況!
 

南韓媒體:「取景地點包括札嘎其市場和廣安大橋,在8個釜山重要景點的夜間時段拍攝!」

這不是第一次有好萊塢英雄電影到亞洲國家拍攝,像是金鋼狼的武士之戰就曾經到日本,還有變形金剛!

電影《露西》:「你要幫我把身體那包藥拿出來!」

當時在大陸還有香港拍戲造成話題,電影公司瞄準日本韓國以及大陸,因為這些國家擁有很大的市場 ,但共同點都是限制外國片,保護本土國片居多,因此才會到當地拍戲 ,試圖打進市場。

反觀台灣盧貝松執導的露西 ,還有馬丁史柯西斯在台灣拍攝沉默都不是商業大片,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台灣對好萊塢電影接受度本來就高,不來台取景票房也好,而電影公司為了刺激特定市場票房,像是日本、韓國或大陸,願意砸重金到亞洲拍戲,希望能打開這些保守市場的商機!

圖/IMDB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漫威英雄#黑豹#獨立電影#韓國釜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40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