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際異攻隊2」回來了! 格魯特縮水迷你版


發佈時間:2017/04/1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5:34

漫威英雄《星際異攻隊》第二集找來原班人馬再度拯救銀河系統。由於上一集格魯特犧牲自己,最後從一隻小樹枝變成「格魯特寶寶」,超可愛的動作,讓它成為電影人氣王,還沒上映卻已經有周邊商品推出。


 

星際異攻隊再次出擊,最新一集除了要維持宇宙和平,同時也在尋找星爵的身世之謎,以前的舊敵人變成了新盟友,但最吸睛的莫過於小小格魯特,由於格魯特在上一集犧牲自己 ,後來從一根樹枝變成小格魯特,劇本設定它只有2個月大,一舉一動都超可愛,但讓格魯特如此活潑生動的,不是負責配音的馮迪索,而是導演本尊。

克里斯普瑞特:「他其實也不知道是在跳舞,不過他現在進化了,他現在有憤怒的模樣,他其實也不知道是在跳舞,還是表達不滿的情緒。」

詹姆斯岡恩得先透過動作捕捉器,拍攝格魯特的各種表情和動作,接著再由馮迪索配音。
 

克里斯普瑞特:「我們有個小格魯特的道具,可以說是橡膠版本的格魯特,你在拍攝現場看得到小格魯特嗎?」

出現在現場,水汪汪的無辜眼神,讓格魯特成為星際異攻隊的最佳人氣王,電影公司已經和影城合作,推出飲料杯和公仔的周邊商品,瞄準小格魯特帶來的超萌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際異攻隊#小格魯#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522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