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星際異攻隊 結果共68筆

  • 蓋兒加朵如「女版007」推新作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登OTT

    透過OTT平台看片成為一大趨勢,包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星際異攻隊3》都在院線播出不久後,搶在這個暑假將作品推上線;另外蓋兒加朵主演的《攻心諜戰》打著女性特務電影招牌,製作成本浩大。
    2023/07/19 18:30
  • 影史8部最高分超級英雄!《黑暗騎士》攻佔亞軍 冠軍「還未上映」

    近年超級英雄片收益可觀,市場深受觀眾青睞。根據影評網站IMDB的評分統計,影史8部得分最高的英雄片中,被許多人視作經典的《黑暗騎士》系列入榜2名,另外漫威也靠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星際異攻隊3》殺進榜單。蜘蛛人則各拿走3個名次,顯現一貫的高人氣,其中最意外的是,還未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先在其他地區口碑炸裂,一出手就登頂冠軍。《TVBS新聞網》整理8部影史最高分英雄片。
    2023/06/09 15:14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 本週強檔/《玩命關頭X》唐老大遇生涯最慘危機 《日麗》上架串流

    迎來5月份第二個週末假期,本週三(17日)上映的《玩命關頭X》票房獨走,截至18日全台賣破1800萬台幣票房,而上週上映的《星際異攻隊3》票房則已賣出破億票房,預計數字還會再上升。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讓大家在陰雨綿綿的週末能夠有不同的假日安排。
    2023/05/19 11:23
  • 漫威票房熄火?《星際異攻隊3》首日未破千萬 成績又跌低谷

    漫威過去票房、口碑雙收打造帝國,多部電影寫進台灣票房紀錄,只可惜近期逐漸瓦解。去(2022)年上半年輪番登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負評如潮後,疑似間接影響到後續上映的電影,儘管現正熱映的《星際異攻隊3》,以「《終局之戰》後最佳」之姿力挽狂瀾,卻也重振不起票房低迷的氣勢。
    2023/05/12 14:35
  • 本週強檔/《陰影下的她》裴斗娜生無可戀 橋本環奈《湯道》全裸泡湯

    迎來5月份第二個週末假期,本週主要以《星際異攻隊3》票房獨走,截至10日全台賣破6625萬票房,而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目前累積2751萬台幣票房,是否能突破3000萬大關,值得注意。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雖上映作品相對小眾,但就劇情及背後寓意仍非常發人深省。
    2023/05/12 10:45
  • 影音/《星際3》後有角色將消失? 螳螂女、涅布拉曝拍片常笑場

    2023/05/11 10:28
  • 《星際異攻隊3》最終章網哭爆! 螳螂女曝片場1件事「超級無敵難」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上週在全球上映,首週累積票房已達2.82億美元,台灣的票房也超過5200萬,好評席捲各地,而飾演「螳螂女」和「涅布拉」的龐克萊門捷夫及凱倫吉蘭接受簡立喆《電癮好選喆》訪問,透露演員們在片場都相當歡樂,要忍住不笑場,龐克萊門捷夫更表示:「這超級無敵難的!」
    2023/05/09 11:42
  • 《星際異攻隊3》票房2天近1500萬!影迷看哭 影城送海報、公仔

    這周末,不少影迷搶看《星際異攻隊3》,好評不斷,在台灣上映兩天全台票房就近1500萬,業者也搶攻商機,推出購票換限量海報活動;有影城則準備了6吋角色公仔要送影迷,每周活動還不一樣!
    2023/05/07 20:43
  • 《星際異攻隊》星爵光環被搶!導演證實「核心是牠」 他吃醋:小跟班

    《星際異攻隊3》最後一次啟航哭點滿滿,許多人淚灑影廳,好評爆棚被盛讚是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最佳作品。近日,《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採訪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兩人吐露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及本片帶來的價值,其中,主持人詢問星爵主角光環被火箭浣熊搶走感受如何?他臉帶不屑堅決表達:「我還是故事核心。」逗趣回覆笑翻眾人。
    2023/05/05 17:03
  • 本週強檔/《星際異攻隊3》迎最終章 劉思慕金髮造型曝光

    迎來5月份首週末假期,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在上映7天後累積賣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之一。《TVBS新聞網》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尚氣與十環傳奇》男星劉思慕新作,以及描述白色恐怖時期的VR短片《無法離開的人》。
    2023/05/05 10:41
  • 《星際異攻隊3》最後旅程! 影評讚:繼《終局之戰》最棒漫威片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除了台灣搶先上映,也在世界各地陸續首映,外媒、影評大讚這是繼《終局之戰》後,最棒的漫威電影。其實這部片是名導詹姆斯岡恩在漫威的最後一部作品,也是大部分角色的畢業作,片中不只有笑料,還有滿滿洋蔥。
    2023/05/04 13:12
  • 寶刀未老!阿諾首登小螢幕 「FUBAR」父女諜對諜

    動作影星阿諾史瓦辛格首度演出電視影集,扮演打算退休的CIA探員,卻意外發現女兒也是間諜同事,引發各種笑料,另外同樣硬漢派的席維斯史特龍,也將演出動作喜劇,近期先在「星際異攻隊3」亮相。
    2023/04/21 17:42
  • 另類雜牌英雄回歸!《星際異攻隊3》5月登場 葛摩菈竟變大混蛋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二彈鉅作《星際異攻隊3》,將於5月登場!昨(13)發布正式預告與海報,只見星爵深情款款回顧過往,但還是被旁人吐槽,葛摩菈驚喜再度現身令他喜出望外,卻也變成大混蛋,令他五味雜陳,劇情延續之前的爆笑喜感招牌風格,令人相當期待。
    2023/02/14 10:54
  • 鐵粉激動!漫威「星際異攻隊3」DC「閃電俠」曝新預告

    堪稱漫威天團的星際異攻隊,最終章電影即將在5月登場,預告曝光這次另類英雄們,將決戰大反派亞當術士,另外DC新電影,則是首度將超級英雄閃電俠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2/13 20:10
  • DC影業10部新作曝光!《綠光戰警》重啟變影集 蝙蝠俠驚見2個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自去(2021)年接任DCU總裁後,做了大規模更動,如擱置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的超人身分、延後《黑亞當》續集製作時間等,昨(31)日,他公告計畫最新動向,以「眾神與怪物(Gods and Monsters)」命名第一篇章,宣布「10部電影與影集」的規劃,其中名單未包含《蝙蝠俠2》(暫譯)、《小丑2》(暫譯),還有全新的蝙蝠俠演員。
    2023/02/01 15:46
  • 演《星際異攻隊》令人不悅! 「德克斯」鬆口怨:這是愚蠢的表演

    好萊塢男星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tista)憑漫威片《星際異攻隊》的無厘頭硬漢「德克斯」走紅,本系列電影將在今(2023)年迎來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暫譯)。在GQ雜誌的訪談中,戴夫被問角色要謝幕的感想?他則語出驚人說:「其實我鬆一口氣。」接著更抱怨道:「這段過程令我不悅,是一場愚蠢的表演。」令人十分震驚。
    2023/01/05 13:57
  • 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 「死侍」萊恩聯手威爾法洛雙強搞笑

    聖誕佳節,《TVBS新聞網》精選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讀者在家感受滿滿聖誕氛圍。經典有如愛情片《愛是您,愛是我》、動畫片《北極特快車》;漫威則有剛推出不久的《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的搞笑演出;說到搞笑喜劇,老牌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人居然合體聯手推出超應景的爆笑新作《耶誕魔力響叮噹》,都值得一看。
    2022/12/24 17:48
  • DC新官接任大混亂!《黑亞當》、《神力女超人》恐無續集

    曾執導《星際異攻隊》的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日前宣布接任 DC 影業主席後,曾放話要徹底整頓內部,擬定新一份的10年計劃。但近日有媒體爆料,疑因新官上任造成大地震,目前DC影業內部一陣混亂;更盛傳包括《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Aquaman)和《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等系列作品,都恐將遭到腰斬。
    2022/12/09 13:05
  • 漫威第5階段「星際異攻隊3」、「蟻人與黃蜂女」歸隊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及《星際異攻隊3》,前導預告公開,象徵漫威第五階段即將展開,從《星際異攻隊》片段中,也預告第三集會是最終旅程,這次還會一窺火箭浣熊的悲慘過去,洋蔥滿滿。
    2022/12/02 18:35
  • 《星際異攻隊》推耶誕特輯 《米奇》紀錄片回顧傳奇!《天線寶寶》太陽變了

    漫威即將推出《星際異攻隊3》,而在此之前應景推出耶誕節特別節目,闔家觀賞!但說到無人不知的動畫角色,那就是米奇了。有OTT平台推出紀錄片,分享米奇背後的故事,同樣也是從小看到大的兒童節目《天線寶寶》,11月將播出全新影集,也有了新寶寶加入。
    2022/10/30 19:14
  • 《超級瑪利歐兄弟》將登大銀幕 「星爵」擔任瑪利歐配音

    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要推出電影,超級庫巴大魔王進攻不同國家,要搶奪星星,瑪利歐則是從天而降登場,預計明年4月登大銀幕,這次由《星際異攻隊》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替瑪莉歐配音,演《后翼棄兵》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則是擔任碧姬公主,不只電影要推出,新的電玩遊戲即將發售。
    2022/10/09 17:45
  • 超萌格魯特有動畫影集! 8月推5集「I am Groot」仍是馮迪索配音

    《星際異攻隊》的人氣小樹枝「格魯特」,是漫威的超萌英雄,只會說「I am Groot」,現在OTT平台推出有他的原創動畫影集《我是格魯特》,會和全新夥伴展開冒險。另一部《奧利不見了》,描述被弄丟的玩具"奥利",想盡辦法努力找到主人。《吉拿域戴拖路之皮諾丘》,則是在說小木偶因為魔法復活,撫慰失去兒子的木匠,之後踏上冒險旅程,培養勇氣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2022/08/07 19:13
  • 溫妮被水噴滿臉!「最怕仙女棒」卻插滿蛋糕崩潰了

    小魏(魏嘉瑩)和溫妮推出EP《魏妮寫詩》後,近來忙著上通告宣傳,日前推出第二支MV〈傻呼呼〉,找來美麗本人客串店長,與小魏和溫妮飾演的服務生歡樂互整。小魏在MV中披掛樹藤,讓美麗本人笑說:「植物人挺可愛,星際異攻隊裡的格魯特(Groot)也是植物人嘛!」溫妮則被噴了滿臉水,害怕仙女棒的她還在MV中捧著插滿仙女棒的蛋糕:「這次我又被噴水噴得滿臉,為什麼跟小魏合作都要淋濕還要被仙女棒嚇啦?」小魏笑著安慰她:「遇水則發!」
    2022/08/01 17:35
  • 雷神索爾全裸秀好身材!《愛與雷霆》克里斯汀、羅素克洛齊登場

    漫威電影宇宙又一最新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令雷神拔得首位獲得第四集獨立電影的漫威超級英雄的頭籌殊榮,並將於7月6日暑假最強第一檔大銀幕磅礡登場!繼「女雷神」首度現身引起影迷高潮的首支預告後,台灣時間今天(24日) 與全球同步發佈更令人驚呼連連的最新第二支預告,當中克里斯汀貝爾的大反派造型首度亮相,再度展現他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放大絕,為戲瘦身成宛如死神化身的「屠神者格爾」,以及星際異攻隊再度合體展現堅強戰力的精彩動作場面;不僅如此,連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也驚喜化身天神宙斯首度露臉登場,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甚至被宙斯意外扒光衣服,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全裸「大」爆點!
    2022/05/2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