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漫威英雄 結果共175筆

  • 蜘蛛人.浩克.雷神索爾.鋼鐵人  創造者辭世

    美國漫威漫畫大師史丹‧李病逝洛杉磯,享壽95歲。史丹‧李筆下創作的超能英雄人物,包括了蜘蛛人、鋼鐵人和雷神索爾等等,這些充滿缺陷的英雄,卻獲得廣大書迷認同。史丹·李從17歲開始進入漫威當助手,二戰過後,他與其他漫畫家合作,創作了《驚奇四超人》和《蜘蛛人》等作品,在60年代締造銷售奇蹟。16年前,他的漫畫開始被搬上大銀幕,從此這股漫威英雄熱就一直延燒到現在,他也因此被封為是「漫威教父」。有趣的是,史丹‧李喜歡在每部漫威電影裡客串一角,留下了許多珍貴有趣的畫面。如今創作者辭世,但他筆下的英雄,卻會永留在電影和漫畫中。
    2018/11/13 19:51
  • 「漫威之父」史丹李95歲過世 《復仇者4》最後露面

    曾創作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等超級英雄的「漫威之父」史丹李,12日在洛杉磯過世,享耆壽95歲,從1941年開始畫漫畫,打造許多經典超級英雄角色,本人更常常在電影中客串露臉演出,因此過世消息傳出後,小勞勃道尼和克里斯伊凡等等漫威英雄的演員,都在推特上發文悼念。
    2018/11/13 13:17
  • Netflix公布5新動畫情報 《環太平洋》最吸睛

    Netflix在新加坡舉辦亞洲內容發布會,公布5部改編動畫新作情報,包括曾多次傳出動畫版計畫的《環太平洋》,如今確定由Netflix推出,並找來曾參與漫威英雄電影團隊製作。
    2018/11/09 13:08
  • 馬克魯法洛又爆雷 標題、劇情大講特講

    漫威英雄「浩克」馬克魯法洛,最近上節目再度大爆雷,不只透露《復仇者聯盟4》副標,還忍不住分享部分劇情,大講特講,節目消音處理,他還在推特請主持人,幫他剪掉爆雷部分,不過卻招來導演羅素兄弟,幽默回應說「你被開除了」。
    2018/10/07 12:18
  • 「蟻人」《兩個爸爸》賤嘴太吸睛 郭靜、焦糖哥哥笑到飆

    繼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系列全球賣座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天王史帝夫庫根在爆笑新作《兩個爸爸》同台飆戲,保羅路德一改昔日英雄姿態,在《兩個爸爸》片中尺度大開。
    2018/10/05 17:41
  • 鋼鐵人「豪華休息室」曝光 漫威英雄搶著跟他吃飯

    《復仇者聯盟4》預計在明年5月上映,最近正好進入補拍階段,許多「漫威英雄」紛紛出現在亞特蘭大的片場。「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日前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照片,透露他人就在片場,還站在傳說中的「超豪華休息室」前面合照。
    2018/09/16 12:00
  • 「復仇者4」片名出爐! 這回爆雷王變成「雷神」

    漫威英雄人物不只在電影裡愛搞笑,戲外的他們也是幽默感十足。日前在美國頒發青少年票選獎,鋼鐵人、雷神索爾所屬的漫威超級英雄橫掃電影類7個獎項,而他們以拍攝短片的方式領獎。克里斯漢斯沃竟然還爆雷《復仇者聯盟4》的內容,用惡搞的方式吸引大家注意。
    2018/08/14 12:15
  • 「雷神」35歲生日驚嚇! 遭兒子突擊差點毀容

    以「雷神」聞名的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度過他35歲生日,幾乎所有漫威英雄角色都替他慶生,就連大反派薩諾斯也自拍生日歌,看得出來克里斯漢斯沃的好人緣。不過他自稱,吹蠟燭的時候差點毀容!原來他兒子在克里斯吹蠟燭的時候,突然從背後推了他一下,讓他整張臉差點被蠟燭燒到,好險並沒有發生意外。
    2018/08/13 11:37
  • 蟻人玩魔術秀! 吐牌、空手出牌粉絲看傻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上映首週就破億,蟻人不只能變大、變小還能變魔術,包括吐牌、空手出牌都讓粉絲看了嘖嘖稱奇,不過魔術師說想要看起來逼真,得花幾個月練習。
    2018/07/14 19:20
  • 《蟻人2》戰袍很失控 頻放大、縮小逗樂粉絲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上映首週就破億,續集故事中蟻人服裝有點失控,頻頻放大縮小,也讓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說對戲視線很難抓準,而伊凡潔琳莉莉過去也曾在哈比人系列電影飾演精靈陶烈兒,讓不少觀眾覺得眼熟。
    2018/07/08 17:32
  • 黃蜂女脫口秀大讚台灣! 難忘「肉鬆」刨冰

    蟻人和黃蜂女,保羅路德和伊凡傑琳莉莉,6月中來台宣傳漫威英雄電影,由於他們都是第一次來台,吸引5千名影迷參加紅毯見面會,讓男女主角都留下深刻印象,即使回到美國後,伊凡潔琳莉莉對台灣影迷仍然讚不絕口。
    2018/06/22 11:40
  • 「奇異博士」真英雄! 目擊圍毆事件下車解圍

    在漫威英雄電影裡飾演「奇異博士」的英國男星班代尼克康柏拜區,現實生活中也真的是一名大英雄,因為日前他搭乘Uber的時候,目擊4個人在毆打1名外送人員,他立刻衝下車解救,被司機大讚是真英雄。
    2018/06/03 09:34
  • 「蟻人」要來台灣! 寄0.1cm字體宣布大事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的男主角保羅路德,在下個月要帶著《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一起來台灣宣傳電影。這也是首次有漫威電影主角親自來台催票,而電影公司還寄出邀請函給媒體,呼應蟻人的風格,用了非常小的字體,甚至貼心附上放大鏡,非常有創意。
    2018/05/16 18:18
  • 《蟻人與黃蜂女》曝光! 齊力打反派「幽靈」

    漫威英雄電影接力上映,《蟻人與黃蜂女》即將在暑假登場,最新預告也曝光,這次蟻人要跟新搭檔黃蜂女一起並肩作戰,而「黃蜂女」不僅同樣能夠放大縮小,甚至多了一對翅膀,還能輕易放大物品,連蟻人都驚呼她的能力。
    2018/05/02 12:13
  • 未加入「復仇者」原因! 死侍曝4年前鋼鐵人回信

    《死侍2》即將上映,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最近曝光一張回信,原來他2012年時曾向「史塔克工業」提出申請加入復仇者聯盟,結果遭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回絕,雖然同是漫威英雄但沒有正式回歸同宇宙,不過他還是寫下:「恭喜復仇者聯盟!」意外替「復仇者聯盟3」和「死侍2」宣傳。
    2018/05/01 14:09
  • 「復仇者3」周邊!無限手套超夯 1天完售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集結60多位英雄,連周邊商品也超過上百樣,是史上最多的一次,其中大反派薩諾斯的「無限手套」玩具,才上市第一天就完售,人氣不輸超級英雄。
    2018/04/24 20:43
  • 把自己當主角?陳奕迅把漫威英雄擠成配角 遭砲轟

    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昨日在上海宣傳,主辦單位大手筆邀請了導演和「鋼鐵人」、「洛基」、「浩克」、「蜘蛛人」等部分主要演員出席「漫威電影十週年慶典」,活動當中,主持人將英雄淪為拍手站台人員,慘遭影迷砲轟;慶典上受邀前來的陳奕迅,也因大合照自己站正中間將漫威英雄們擠到最旁邊以及當著眾演員的面問觀眾:「他們叫什麼?超人嗎?」被網友罵翻,謾罵一發不可收拾,E神也將原先自己的發文刪除。
    2018/04/20 14:51
  • 蜘蛛人怨身高矮! 只到188公分星爵的下巴

    集結超過60位漫威英雄的電影《復仇者聯盟3》,所有演員對劇情三緘其口,尤其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還對外宣稱自己沒看過完整版劇本,甚至還抱怨自已太矮,173公分的他跟188公分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對戲,幾乎只到他的下巴,在螢幕上非常吃虧。另外,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也釋出預告。讓影迷好興奮。
    2018/04/10 13:17
  • 笑哏齊發! 壞嘴死侍捐粉色戰袍做愛心

    漫威英雄電影《死侍》即將推出續集,就連預告也不改他的惡搞風格,他近日穿上「粉紅色制服」拍攝宣傳影片,雖然嘴巴碎念一直說「就是要你的錢」,但背後其實有暖心的洋蔥,原來是死侍為抗癌組織募款做愛心。
    2018/04/06 11:51
  • 「復仇者3」預售票開賣 「比iPhone還難買」

    集結漫威英雄的《復仇者聯盟3》月底即將上映,美國網站賣預售票一天就超越《黑豹》成績,粉絲直呼「比iPhone還難買」,台灣、香港和英國都因為系統無法負荷一度造成當機。
    2018/04/04 13:29
  • 今年賀歲檔 國片《花甲》、《角頭2》可望破億

    春節連假結束了,賀歲片的票房統計也結算出爐了。漫威英雄電影《黑豹》8天破2億3千萬的票房成為冠軍,去年國片賀歲檔沒有破億,今年很有機會!《花甲大人轉男孩》上映2週票房破7000萬,不過上映才一個禮拜的《角頭2》票房破6000萬,直逼《花甲》,2部電影都有機會破億,為了助一臂之力,蕭敬騰包場請經紀公司員工看《花甲》,促成老蕭跟盧廣仲合體的場面。
    2018/02/22 14:59
  • 漫威英雄「黑豹」亮相 汎合金防彈裝升級

    漫威新英雄《黑豹》推獨立電影,連汎合金防彈裝也升級,還能收納在項鍊中,不過飾演黑豹的查維克博斯曼說,黑豹裝穿起來不舒服,還有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也穿上黑豹裝,他透露穿脫需要三、四個人幫忙。
    2018/02/09 17:21
  • 漫威英雄全員到齊 慶祝10週年拍大合照

    漫威英雄全員到齊慶祝漫威滿10週年,去年10月拍大合照,現在幕後花絮也曝光,包括美國隊長、浩克、黑寡婦都現身,其中「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說這次合影就像參加頒獎典禮,還有「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說完全是美夢成真。
    2018/02/09 12:52
  • 「黑豹」南韓比手指愛心 洩漏漫威神祕選角

    漫威英雄電影《黑豹》,在片中到韓國釜山賭場捉拿非法的軍火商,5日重返韓國舉行亞洲記者會和首映會,近年好萊塢愈來愈看重亞洲市場,加上在韓國總能催出好票房,導演和演員也入境隨俗比手指愛心,不時用韓文打招呼,親切指數破表。
    2018/02/06 12:40
  • 蟻人出現「無嘴貓」! 續集維持惡搞風格

    今年上半年幾乎每2個月就有一部漫威英雄電影上映。先由農曆春節檔期的黑豹打頭陣,接著4月會有《復仇者聯盟3》,《蟻人》的續集則會在6月上映。預告片一曝光讓影迷再度見證漫威的幽默,因為Hello Kitty竟然出現在電影裡!
    2018/01/3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