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怨身高矮! 只到188公分星爵的下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3:17
圖/Youtube
圖/Youtube

集結超過60位漫威英雄的電影《復仇者聯盟3》,所有演員對劇情三緘其口,尤其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還對外宣稱自己沒看過完整版劇本,甚至還抱怨自已太矮,173公分的他跟188公分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對戲,幾乎只到他的下巴,在螢幕上非常吃虧。另外,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也釋出預告,讓影迷好興奮。

圖/Youtube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號稱是電影史上最龐大的演員陣容,所有漫威英雄都會出現在電影裡,當然還少不了耍嘴皮子的橋段。為了保持神秘感,從導演到演員都被下了封口令,就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都沒看過完整版劇本。

節目《葛雷漢諾頓秀》:「你們所有英雄都會出現在同一場戲嗎?你知道嗎?我根本不知道,我被禁止看劇本,我只負責到片場,和演員們對戲的時候,卻只看到網球,我就會到處傳訊息問別人,你有跟蜘蛛人對戲的橋段嗎,他們說沒有,我就可以把他從名單刪除。」

湯姆霍蘭德每天上工拍戲,全靠導演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但他最哀怨的不是劇本,而是身高問題。

 
節目《葛雷漢諾頓秀》:「在第一次彩排的時候,我跟克里斯普瑞特對戲,你們都知道他很高大,我只到他的下巴,我很滿意這個高度,我告訴自己等一下抓緊機會,大家都在燈光下了,我卻站在一個坑洞裡,已經比別人還矮小了,我的高度卻只到克里斯普瑞的腰。」

隨著復仇者聯盟即將上映,演員做足宣傳,湯姆霍蘭德還回到家鄉英國,出席首映會,緊接著上映的也是一部強檔大片。

星際大戰的韓索羅推出個人獨立電影,背景設定在遇見路克和莉亞公主之前,丘巴卡也會出現在電影裡,勾起星戰迷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漫威#復仇者聯盟#星際大戰#蜘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6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