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哏齊發! 壞嘴死侍捐粉色戰袍做愛心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1:51
圖/Omaze
圖/Omaze

漫威英雄電影《死侍》即將推出續集,就連預告也不改他的惡搞風格,他近日穿上「粉紅色制服」拍攝宣傳影片,雖然嘴巴碎念一直說「就是要你的錢」,但背後其實有暖心的洋蔥,原來是死侍為抗癌組織募款做愛心。

圖/Omaze

 
漫威英雄死侍:「嗨你好啊,你可能懷疑我為什麼全身都穿粉紅色,這個嘛,所以全世界都可以看到我的愛啊。」

漫威英雄死侍穿上粉紅色緊身衣實在有點不搭,讓粉絲覺得好有趣,難道這是《死侍2》的新造型,因為嘴巴超壞愛碎碎念的個性還是一模一樣。

死侍:「粉紅色就像是一個美麗的緞帶,跟我變成我的原因緊緊地綁在一起,就是癌症。」

 
原來這影片內容有洋蔥,死侍用他一慣的惡搞風格替美國抗癌組織進行慈善募款活動,這個募款活動除了可以發揮愛心外,參與募款的民眾們還有機會獲得官方特別打造的死侍粉紅色戰袍。

死侍:「這是一場大家都有機會擔任英雄的戰爭,不需要超能力披風或是噁爛的電腦動畫服裝,我們只要你的錢,真的很需要。」

不用真摯誠懇的口氣,死侍用他壞嘴的魅力要大家拿錢出來做善事,不只能做愛心也為電影增添看頭。

《死侍2》的加料預告日前釋出,許多影迷看完後直呼超期待,最近電影公司舉行了4輪試映會,試映評分最高達到98分,除了機堡現身,多位變種人也在續集一同加入組成「X特攻隊」。

X特攻隊是X戰警旗下的另一支隊伍,為了保護一名神秘變種人小孩,死侍和機堡展開激烈對決,是否為接下來的電影留下伏筆也引發外界遐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侍#粉紅#惡搞#愛心#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38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