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2》惡搞加料 狂虧X戰警+戲外老婆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1:50
圖/擷取自死侍臉書
圖/擷取自死侍臉書

以吐槽功力著稱的超級英雄電影《死侍》,今年5月即將推出續集,最新釋出加料版預告,死侍不負眾望惡搞,把同一系列的《X戰警》酸了一回,萊恩雷諾斯還不忘吐槽一下戲外的老婆。


 

賤嘴風格依舊,《死侍》續集即將在5月推出,最新釋出加料版預告,萊恩雷諾斯飾演的死侍不負眾望惡搞,宣稱要組個團隊,還坐在X教授輪椅上玩耍。

劇情描述死侍面對大反派機堡,目標是變種人小胖,在女友的勸說之下組隊打壞蛋,還不忘酸一下戲外的老婆布蕾克芙莉主演的經典電影《牛仔褲的夏天》。

但不只超級英雄電影當道,經典電影重啟也是流行,威爾史密斯的成名代表作《MIB星際戰警》,電影公司索尼宣布重啟,找來的演員也同樣是熟悉的超級英雄「索爾」。
 

新版《MIB星際戰警》的主角傳出將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和《索爾3》裡頭的女武士泰莎湯姆森擔當,據說已經在最後的簽約階段,而威爾史密斯不再回歸,新版MIB也不只是2個主角的電影,重啟故事格局還更加全球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侍#萊恩雷諾斯#續集#惡搞#MIB星際戰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3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