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44年再登大銀幕 《無敵鐵金剛》重燃熱血回憶


發佈時間:2018/03/1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2: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30多年前風靡全台的《無敵鐵金剛》將再登大銀幕,電影以電視版10年後的故事背景為設定,將原汁原味重現經典角色和機器人,搭配動畫技術升級的精緻畫面,要重燃觀眾熱血回憶。

根據片商新聞稿,電影《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INFINITY》描述人類再次將未來託付給「無敵鐵金剛」的故事,此次也是繼1974年電影《無敵鐵金剛對暗黑大將軍》,相隔44年後,再次躍上大銀幕的全新作品。

 

《無敵鐵金剛》卡通曾在西元1978年和1985年在台灣電視播出,許多經典台詞和招式如「指揮艇組合」、「金剛飛拳」、「木蘭飛彈」等令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無敵鐵金剛》主題曲也陪伴不少民眾童年時光,至今依舊讓人朗朗上口。

適逢《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日本漫畫家永井豪出道滿50週年,永井豪決定和當年一同打造出《無敵鐵金剛》的日本動畫製作公司東映動畫聯手推出劇場版,自2017年公布開始製作後,就令不少台灣粉絲引頸期盼在台上映。

片商表示,此次劇場版內容將原汁原味重現《無敵鐵金剛》中的經典角色和機器人,包含主角兜甲兒(台灣原翻譯:柯國隆)、女主角弓沙也加(余莎莎)和新型的維納斯A型(木蘭號),還有經典反派Dr.地獄(赫爾博士)、阿修羅男爵(雙面人),同時隨著動畫製作技術的畫面升級,讓觀眾除了回憶兒時經典外,更能感受到全新的震撼和熱血。
 

《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INFINITY》將在3月30日全台上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敵鐵金剛#電影#機器人#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0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