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無形」競標品 布萊德彼特開372萬也標不到


發佈時間:2018/01/1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5:18
圖/Twitter
圖/Twitter

以美國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龍后」一角走紅的女演員艾蜜莉亞克拉克,個人魅力就連布萊德彼特也無法擋!日前一場2018慈善募款餐會上,就有一項競標品為「與艾蜜莉亞克拉克一起看一集《冰與火》」,布萊德彼特從8萬喊到出價12萬美元,大約372萬台幣,可惜最後還是被其他人標走,也成為拍賣會亮點。


 

美國女演員艾蜜莉亞克拉克身穿紅色洋裝害羞的坐在台下大笑,因為正在競標的商品是「與艾蜜莉亞克拉克一起看一集《冰與火之歌》」,並且競標的就是美國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他先是從8萬美金喊價,之後又自己加碼喊到10萬美金,後來《冰與火》男主角基特哈靈頓從洗手間回到現場,自告奮勇加碼陪看,因此小布又拉高價碼到12萬美金,沒想到又被超過,只可惜以4萬美金之差,錯失得標的機會。



艾蜜莉亞克拉克以美國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的「龍后」一角走紅,接著也接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也現身金球獎擔任頒獎人,聲勢與魅力就連好萊塢男星們都擋不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布萊德彼特#慈善募款#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3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