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1個月! 小珍妮佛被爆約會53歲小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4: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7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和大21歲的導演上月分手,沒想到美國周刊爆料她火速搭上布萊德彼特,聲稱「2人享受在深夜約會」,事後小布的友人否認緋聞,指傳言並非事實。另外28歲的「格雷女」達珂塔強生也被拍到捧場Cold Play馬丁的演唱會,兩人緋聞傳得沸沸揚揚。


 

27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和大21歲的《黑天鵝》導演戴倫阿洛諾夫斯基上月傳出分手,1年戀情劃下句點,沒想到美國週刊爆料她火速搭上了53歲的布萊德彼特。週刊報導小布多年前就注意到小珍妮佛,去年和安潔莉娜裘莉婚變後,遲遲沒穩定交往對象,透過共同友人獲得小珍妮佛的電話,但一直沒勇氣主動打給她,直到小珍妮佛恢復單身後才展開追求。

20幾年前葛妮絲派特洛曾和布萊德彼特陷入熱戀,之後和主唱克里斯馬丁結束10年婚姻,小珍妮佛又和馬丁火速交往,現在再搭上她的舊愛小布。雖然媒體求證小布的友人,但對方否認2人交往。但也被網友笑虧小珍妮佛專撿專撿葛妮絲的舊鞋。

另外28歲的「格雷女」達珂塔強生上月被拍到捧場Cold Play在阿根廷的演唱會,兩人緋聞甚囂塵上。美國娛樂網站報導其實兩人已經祕戀2個月,馬丁的友人也都很喜歡她。好萊塢大明星的的戀愛關係往往比電影劇情還精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彼特#緋聞#戀情#達珂塔強生#Cold Play#馬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27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