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戀情賣保險 陸媒批「有毒的金融創新」


發佈時間:2017/12/1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4:58
圖/微博
圖/微博

網路興起顛覆了許多商業模式,這兩年大陸甚至出現所謂「奇葩保險」,不管是中秋節看不到月亮,或者怕路上攙扶老人反遭誣賴都可以投保,不過最近有個產品格外引發大陸輿論關注,保險標的竟然是大陸藝人鹿晗的新戀情能不能撐過1年。


 

大陸藝人鹿晗跟關曉彤公開戀情,本該是娛樂圈的消息,不料連日來在網路上卻變成金融議題,保險內容每單保費是11塊1毛1,如果1年之後仍然保持戀愛關係,就賠付雙倍的保險金額,而保險金額1111也寓意深遠,因為11月11日在大陸正是象徵單身漢專屬的「光棍節」,果然這份保險吸引很多傷心的鹿晗粉絲大力追捧,花錢買他戀情撐不過1年,如果偶像戀情「不幸」穩定發展,1年後至少可以拿點錢回來,網路時代所帶來的新奇想法確實顛覆了世人對保險的印象。

連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都公開談過,所有的大學生如果有一個保險,叫做「考試過不過得了」的保險,根據每天讀書認真程度及翹課率計算,推算出保險的金額,絕對可以掀起熱議。

除了考試險,還有擔心路上攙扶摔倒的老太太,反而被誣賴、或是小孩太皮破壞別人的東西都可以保險,幾年前甚至還出現中秋節看不到月亮險。網路保險名目稀奇古怪,雖然金額都不大,但已經有大陸媒體質疑這是假保險真賭博是有毒的金融創新,呼籲有關單位加強監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險#考試險#奇葩保險#賭博#馬雲#大陸#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0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