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35歲生日驚嚇! 遭兒子突擊差點毀容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5:20

以「雷神」聞名的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度過他35歲生日,幾乎所有漫威英雄角色都替他慶生,就連大反派薩諾斯也自拍生日歌,看得出來克里斯漢斯沃的好人緣。不過他自稱,吹蠟燭的時候差點毀容!原來他兒子在克里斯吹蠟燭的時候,突然從背後推了他一下,讓他整張臉差點被蠟燭燒到,好險並沒有發生意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星喬許布洛林:「祝你生日快樂,克里斯,祝你生日快樂,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今天吃蛋糕吃到飽。」

是誰能讓薩諾斯喬許布洛林,開金口唱歌,答案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35歲生日,而且幾乎好萊塢一線巨星,都替他祝壽。

影星巨石強森:「祝你生日快樂雷神,你是最棒的克里斯,這是事實,在伊凡、潘恩和普瑞特之後。」

 
巨石強森還即興創作一段生日歌,歌詞內容卻在吐槽克里斯漢斯沃的排名,比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還有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後面,但這都見證克里斯普瑞特,在演藝圈的好人緣,只是壽星本人卻說,這個生日讓他差點毀容。

頂著沒有蓄鬍的造型,隨著音樂扭腰擺臀心情超好,不過他在吃生日蛋糕的時候,卻被兒子突然從背後突擊,差點讓他整張臉撲進蠟燭裡,更搞笑的說很有機會,可以接替萊恩雷諾斯演死侍。

電影《魔鬼剋星》:「可以幫我一下嗎?」

身為愛家好男人的克里斯漢斯沃,生日這天當然是跟老婆一起過,不過他的好人緣,讓所有英雄角色都到Instagram裡為他留言祝賀,被網友笑說是唯一能讓所有陣營和好的英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神#生日#英雄#人緣#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9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