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推燒腦作! 「福爾摩斯4」推理揭真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5:55

由「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福爾摩斯》第四季,最近要在電視台重播,號稱是史上最燒腦的影集,無獨有偶,另一位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推出新電影,打破乖寶寶形象,在預告中狂飆粗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集《福爾摩斯第四季》:「有事情要發生了,或許跟莫里亞帝有關,你是說真的嗎。」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跟馬丁費里曼,搭檔聯手出擊,在《福爾摩斯》第四季,再度推理辦案,最近又要重回小螢幕。

影集《福爾摩斯第四季》:「就是他在尋找,第六座柴契爾夫人像。」

 
要揭開柴契爾夫人像裡,藏了什麼驚人身世祕密,號稱是史上最燒腦的影集,儘管首播是兩年前,依舊有人氣,不光是奇異博士,男神拋開英雄包袱,推出新作品的,還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電影《上流謀殺案》:「滾開啦,這還真有禮貌,說真的吃x吧,這樣如何吃x吧吃x吧。」

以往在漫威電影,總叫別人注意措辭的美國隊長,這回不想再當乖寶寶,猛飆髒話,新片中一副痞子形象,要跟007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同台飆戲。

電影《上流謀殺案》:「你們全都想把彼此殺了,我認為案情不單純,每個人都是嫌疑犯。」

電影《上流謀殺案》,描述家族長老之死,所有家族的人都是嫌疑犯,丹尼爾克雷格要找出真相,新片中金獎卡司陣容堅強,各懷鬼胎互尬演技,男神不約而同,都推出燒腦懸疑作品,要帶觀眾揭開謎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爾摩斯#上流謀殺案#電影#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15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