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聚首! 林俊傑溫網同框崔始源、亨利高汀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4:40

林俊傑今年不僅擔任溫布敦網球錦標賽的形象大使去倫敦觀賽時,還同框好幾名大咖,包括韓星崔始源、影星亨利高汀,甚至貝克漢兒子布魯克林還坐在林俊傑後方,還有漫威英雄「洛基」、「奇異博士」也帥氣現身,讓溫網決賽的觀眾席都相當有看頭。

圖/ 翻攝自卦哥娱乐微博

 
幫支持的球星費德勒低聲加油,「行走CD」JJ林俊傑,不僅現身倫敦溫布敦網球錦標賽,還和各國明星一起觀賽。

林俊傑在IG PO出合照,右邊是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左邊則是大陸男星白敬亭,而始源旁邊則是主演電影《瘋狂亞州富豪》的亨利高汀,放大照片往後看,還有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和女友漢娜,大咖聚集同一張照片都讓網友驚呼連連,另一頭還有好萊塢巨星。

主持人:「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也在這,所有鏡頭轉向湯姆希德斯頓。」

 
就連漫威英雄也登場,擁有好交情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和「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兩人一深一淺,一個合身一個寬鬆的西裝造型現身球場,瞬間成為鏡頭焦點,不過JJ現身溫網可是別具意義。

林俊傑形象大使影片:「第一次踏上球場,走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網球場。」

林俊傑在宣傳影片中帥氣亮相,原來今年他不僅擔任形象大使,還是華人第一個代言溫網的人,而7月更可以說是林俊傑的運動月。

帥氣出席美國職棒全明星賽,林俊傑領軍自己的潮牌和美國職棒全明星賽及棒球帽品牌,三方聯名合作,也是第一個以華人品牌和MLB合作出席,不僅連續參與兩大體壇盛事,也成為另類華人之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俊傑#溫網#同框#崔始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5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