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演說 結果共3,346筆

  • 拜登聯大演說籲美中負責管理競爭 去風險非脫鉤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聯合國大會演說,呼籲全球共同應對俄烏戰爭、氣候變遷等挑戰。他重申美中須負責任管理競爭,防止兩國衝突;美國致力「去風險」,而非追求與中國大陸脫鉤。
    2023/09/20 06:55
  • 烏軍再攻破俄第二道防線!天突降急雨讓俄軍潰敗

    烏克蘭不僅在巴赫姆特奪回關鍵村莊,南部戰線也有斬獲!現在已經攻破俄軍第二道防線缺口,反攻至今,收復300平方公里失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美東週二將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他警告各國領袖,如果不阻止普欽的野心,第三次世界大戰將隨之而來。
    2023/09/19 21:58
  • 登聯合國大會演說!澤倫斯基美國行首站探視傷兵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訪美,此行焦點將是他登上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尋求西方國家的持續援助,此刻烏克蘭前線也傳出捷報,東部巴赫姆特持續往前推進;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本週表示,國內已經完成經濟復甦,年底GDP增幅可能達到2.8%;不過盧布重貶影響原油出口,俄羅斯政府削減煉油廠補貼,導致產量下降,克里米亞地區近期出現供貨不穩、油價持續上升的現象。
    2023/09/19 19:57
  • 親赴聯合國大會!澤倫斯基怒批「為何俄國仍有一席之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18日飛抵美國紐約、準備參加「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面對媒體訪時他向聯合國提出質疑、直言「為何俄羅斯至今仍佔有一席之地?」,
    2023/09/19 16:32
  • 侯友宜與彭文正同框 賴辦轟:警察與通緝犯合照帶頭藐視法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訪美,除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發言遭關注外,與遭通緝的前主持人彭文正合照,也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19)日痛批,警察出身的侯友宜明知彭是通緝犯,刻意與其合影是帶頭藐視法律。
    2023/09/19 15:41
  • 澤倫斯基已抵紐約 下機第一件事探望傷兵

    烏克蘭今年夏季開始的反攻,截至目前收復300平方公里面積,為了在冬天前,穩住國際支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已抵達紐約,準備出席聯合國大會並發表演說。只是今年聯合國大會,中俄英法元首,各自因行程無法參加,拜登可望藉此機會,展現外交影響力。
    2023/09/19 13:51
  • 三民主義跟林肯搞混?綠委酸侯發言出包:學柯失言啟動藍白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發言爭議連連,包含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等都遭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說,侯友宜沒有新聞就靠亂講話製造新聞,看來藍白合終於正式啟動了,第一步就是讓大家分不清楚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9/18 19:44
  • 華府「面試」重頭戲 侯友宜將赴智庫演講拋3D戰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8天,美東時間18日上午將前往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講,據了解,侯友宜將於布魯金斯發表演說,闡述「3D」戰略,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下午將與AIT主席羅森伯格在度會面,並前往國會山莊拜會參眾議員,晚間與國會議員餐敘交流。
    2023/09/18 12:48
  • 侯友宜將在華府智庫演說 擬對兩岸國防提出3D戰略

    前往美國訪問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預計美東時間18日前往華府知名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說,針對兩岸、外交、國防等國安議題,提出「3D」戰略,分別為嚇阻、對話、降低風險,目的是要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
    2023/09/17 15:22
  • 白晝之夜登場!貓星人就職市長 100組藝術家進軍台北信義

    北市今年白晝之夜以「起義吧」為題,10月7日圍繞台北市政府、議會及國父紀念館展開,還有羊毛氈藝術家創作貓頭人身的「貓市長」進駐市長室,就職典禮與演說一應俱全。
    2023/09/15 22:17
  • 點名中俄造成威脅 布林肯稱後冷戰時代已結束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一場演說當中點名俄羅斯與中國大陸,認為俄羅斯對國際社會秩序造成立即的威脅,中國大陸則是長期挑戰,渴望建立新的國際秩序,甚至指出,目前後冷戰時代已經結束,將進入與威權主義國家更激烈的競爭時期。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美國外交政策目前是打算要跟所有與自己意見分歧的國家都盡可能創造合作,可是在全球大框架之下,布林肯似乎還是回到後冷戰時期的體系,因為他特別講到,現在美國面臨到的挑戰是中國大陸和俄羅斯這樣的競爭對手,換句話說,雖然布林肯講到後冷戰時期已經結束,美國現在面臨到的是關鍵的歷史轉折點,可是他的論述當中並沒有脫離後冷戰時期的框架,還是一個對立的性質,所以布林肯特別強調強化同盟。」
    2023/09/14 15:02
  • 布林肯稱後冷戰時代已結束 進入與威權激烈競爭

    就在俄羅斯與北韓領導人密切互動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演說時表示,目前後冷戰時代已經結束,將進入與威權主義國家更激烈的競爭時期。
    2023/09/14 14:15
  • 訪台演說星國前外長:維持現狀是時間炸彈!拋「一個中國人邦聯」概念

    新加坡前外交部長楊榮文今天(12日)在台灣發表演說,提出他對於兩岸的看法,他拋出認為「維持現狀」是不穩定、虛幻以及無法長久,並拋出「一個中國人邦聯」概念。另外,他也揭露曾在蔡總統上任前,兩人曾通話談及兩岸關係。
    2023/09/13 15:01
  • 真天才!嗆賴「新兩國論」後 馬英九再酸綠

    就兩岸立場,副總統賴清德,今年8月,主張「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在公開演說中,就批評這種「新兩國論」,只會危害兩岸和平。而今天,馬英九更就能源政策,再酸民進黨政府,「真的是天才!」
    2023/09/12 14:51
  • 美房貸利率衝22年新高!FED鮑爾:謹慎行事

    今年以來,美股漲勢兇猛,卻在八月踢到鐵板,如今即將揮別八月魔咒,激勵上周五(25日)美股震盪收高;但對要買房的美國民眾來說,卻處在最艱難的時刻,因為房貸利率持續飆升,並在上星期創下22年新高;投資人則在消化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在傑克森洞的年會演說內容,鮑爾強調,必要時可能進一步升息,卻也承諾會謹慎行事,並暗示九月維持利率不變!
    2023/08/28 19:57
  • 郭台銘結盟不成?網熱議他「急了」 因1句話好感度暴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大動作在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三大報頭版刊出半版廣告,被外界解讀他獨立參選總統箭在弦上。郭台銘23日於金門縣議會演講,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子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郭粉不滿回嗆,「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4 15:50
  • 普欽金磚峰會演說 再為俄羅斯出兵烏克蘭辯護

    俄羅斯總統普欽利用視訊出席金磚國家峰會,在發表演說時再度為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辯護,強調是被迫採取的行動。
    2023/08/24 14:16
  • 不尋常缺席!金磚領袖活動 習近平派代表讀稿

    金磚峰會週二在南非開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當天原定要在一場五國領袖都出席的活動中,發表公開演說,卻突然缺席,改派商務部長王文濤代讀演講稿。而金磚五國在活動中的發言,也可以看到內部意見有不小分歧,包括中俄想要把金磚打造成反美、反西方聯盟,印度只想與非洲加強合作,巴西與南非則專注經濟一體化。這場為期三天的金磚峰會,能否在各方關注的擴員以及去美元化等議題上,有明顯進展,各界都關注。
    2023/08/23 19:40
  • 金句+1!中共將軍演 郭董:不如「媽祖繞台」

    挑在823砲戰65周年,中共解放軍宣布將在福建沿岸實施軍演。這天在金門發表演說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表示喊話北京當局,不要低估台灣浴血奮戰的決心,並表示,與其共軍擾台,「不如媽祖繞台」。
    2023/08/23 19:33
  • 金門演說挨嗆賣台 郭台銘:那請蔡英文廢ECFA、宣布台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前往金門縣議會發表演說,過程中突然遭到台灣基進黨人士嗆聲「幫習近平賣台」,對此,郭台銘會後受訪表示,如果認為他賣台,那請總統蔡英文在金門宣布廢止ECFA,甚至宣布台獨,也希望大家去問問蔡英文的想法。對於何時宣布參選2024總統?郭仍不願透露,僅說不久的將來就會向大家報告他的決定。
    2023/08/23 16:00
  • 兇!823金門倡和平遭嗆「賣台」 郭台銘:遺憾

    823砲戰65周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在金門發表和平演說,同時也告誡北京的武力威脅。但當郭台銘一放下麥克風,就有民眾鬧場,嗆他「協助習近平促統」,還問他為何要賣台。對於這樣的意外場面,郭台銘則說「很遺憾」,淡自己連砲彈都不怕了,怎麼會怕被嗆聲。
    2023/08/23 15:16
  • 德外長:陸對共同生活構成挑戰 關切台海和平

    德國外交部長貝爾伯克22日對澳洲外交政策智庫羅伊研究院發表視訊演說時,直指中國對這個世界上共同生活的根本方面構成挑戰,同時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2023/08/23 14:45
  • 影音/郭台銘金門演說場外火爆! 基進黨員、挺郭支持者互嗆

    2023/08/23 14:01
  • 郭台銘金門演講爆衝突 女基進黨員叫囂:為何幫習近平賣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縣議會進行演講,郭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性在後方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隨後被現場支持者互相叫囂、架離,郭粉大罵,「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時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3 11:31
  • 影音/郭台銘823金門演說被嗆!白衣女送游泳圈吼「出賣台灣」

    2023/08/23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