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句+1!中共將軍演 郭董:不如「媽祖繞台」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葉豐瑋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33

挑在823砲戰65周年,中共解放軍宣布將在福建沿岸實施軍演。這天在金門發表演說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表示喊話北京當局,不要低估台灣浴血奮戰的決心,並表示,與其共軍擾台,「不如媽祖繞台」。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金門縣議長洪允典:「(那是大膽,二膽在後面),二膽。」

挺進中華民國前線中的前線,郭台銘搭船繞行金門大膽島周邊,不過現在解放軍又宣布,要在福州沿岸進行軍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呼籲北京當局,不要低估了台灣人民浴血奮戰的決心,請務必停止對台灣的文攻武嚇,與其共軍擾台不如媽祖繞台。」

 
要嘛就派媽祖繞台,郭董金句信手拈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郭台銘生在台灣,死也會葬在台灣,為了和平為了尊嚴,我們將無所畏懼。」

面對武力威脅,守護尊嚴踩穩底線,但接下來卻出現這混亂場面。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執行長楊佩樺:「郭董郭董為什麼要賣台啊,金門和平宣言就是在出賣台灣的主權。」

圖/TVBS

對郭董的和平宣言超不屑,甚至攜帶一個游泳圈到會場裡面。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執行長楊佩樺:「如果你要投降的話,這個送給你游過去就好,不要賣台啊(先出去啦先出去),你砸六億砸六億協助習近平促統,你要不要臉啊。」

抗議之激烈郭董卻是靜靜地,以不變應萬變事後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執行長最近剛好想選金門立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砲彈我都嚇不倒了,這怎麼會嚇到,遺憾但是我尊重每個人發言的權利。」

圖/TVBS

畢竟為在823這天,金門宣傳理念光份講稿就修八遍,如今卻被模糊焦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晚上從九點半回去寫到一點半,改了好幾版。」

遺憾也難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演#解放軍#金門#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0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