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演藝工作 結果共317筆

  • NONO驚人癖好曝!女爆要求穿黑絲襪「抬腳放臉上」噁舔腳趾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因被多名受害者怒控性騷,日前急發聲明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不過至今未道歉,讓站出來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非常不滿,昨(29)日再一口氣公布20多名被害人的懶人包,也意外讓NONO詭異性癖好曝光。
    2023/06/30 07:43
  • NONO遭控性騷「持續神隱」經紀人發聲! 小紅老師:給你當人你不當

    直播主「小紅老師」本月21日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當天NONO僅發文「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未向受害者道歉。今(29)日小紅老師再發文,公布受害者懶人包喚起NONO記憶,在表格中驚見有3件是NONO已婚時所發生,對此NONO經紀人也回覆。
    2023/06/29 14:21
  • 娶朱海君照樣來! NONO爆按摩店「直接掏出來」硬上:我比妳還怕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事後NONO僅發文「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未向受害者道歉,今(29)日小紅老師再發文,控訴被侵犯的過程,並公布受害者懶人包喚起NONO記憶,在表格中驚見有3件是NONO已婚時所發生。對此NONO經紀人表示:「沒有要回應。」
    2023/06/29 13:21
  • NONO稱「跟我做X會很爽」直接露下體! 20年犯罪懶人包曝光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事後NONO僅發文「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未向受害者道歉,今(29)日小紅老師再發文,控訴被侵犯的過程,並公布受害者懶人包喚起NONO記憶,「我給你一週的時間當人你不當,那我只好喚醒你沈睡的記憶了。」
    2023/06/29 12:45
  • NONO追愛朱海君「這舉動」惹到丈母娘 遭嗆:現在想怎樣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開記者會,痛揭曾遭NONO性騷擾,且受害者多達20人,NONO更因此暫停演藝工作避風頭,至今都未露面解釋或道歉,導致他和老婆朱海君的臉書遭網友出征洗版。但有網友挖出當年NONO和朱海君婚前,曾因這個舉動讓丈母娘相當不開心。
    2023/06/27 10:25
  • 怒批NONO聲明太爛!她揪出「暗黑亮點」:不需當人看

    「#MeToo」風暴近來在演藝圈狂燒,其中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更被網紅小紅老師指控,即使已成已婚人夫,仍不斷地騷擾、侵犯女性,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NONO雖然緊急宣布「暫停演藝工作」,然而知名部落客「德州媽媽」不但憤怒砲轟其聲明「太爛」外,更點出暗藏在文字間的「暗黑亮點」,直言「不需要把他當人看」。
    2023/06/25 17:35
  • NONO陷性騷風波「神隱突關閉IG」 網友怒灌臉書:出來面對

    諧星NONO(陳宣裕)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性騷擾,女方昨(21)日更出面召開記者會,揭露受害者將近20人,當年年紀最小的才15歲,NONO則在臉書宣布暫停演藝工作,但文中卻未有道歉字句,有網友發現,NONO已悄悄關閉IG,頁面顯示無法使用。
    2023/06/22 14:46
  • NONO性騷成癮「有婚約照樣玩」 她再公開截圖:當時已跟朱海君求婚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昨(21)日被網紅「小紅老師」與多位受害女性指控性騷、性侵,粗估至少有20個受害者,情節驚人,NONO隨後發文表示「暫停一切演藝工作,好好反省」。即使如此,他過往的荒誕行為還是無法被原諒,小紅老師今(22)日又在臉書貼出受害者的控訴截圖,指出當年NONO已經與朱海君求婚,卻還背著未婚妻在外面亂搞。
    2023/06/22 14:43
  • 影音/NONO停止演藝工作 臉書發文深刻反省

    2023/06/22 10:29
  • 深陷ME TOO風波! NONO宣告「停止演藝工作」

    藝人NONO遭到指控涉嫌性侵或性騷,正面形象跌入谷底,他也在臉書發出貼文,說自己即刻停止演藝工作,要誠心反省。而目前,他手邊沒有節目,都以通告居多,因為把重心移到副業上,早在2019年底就終止合作的艋舺雞排,有發聲明表示,雙方已經沒有關係,不做回應;而NONO現在和朋友創立的虎霸炸物,也對外宣告,暫停合作。
    2023/06/21 20:12
  • NONO發17字聲明! 網揭「這2點」超沒誠意:很會玩文字遊戲

    藝人NONO(陳宣裕)近日爆出性騷醜聞,約有20多人的受害者指控性騷擾和性侵。對此,NONO稍早在臉書發聲表示即刻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聲明一出,遭大批網友砲轟沒誠意「都不用道歉?」
    2023/06/21 17:50
  • 炎亞綸被封「偶像界NONO」 2人合體畫面曝!網酸:真預言家

    近日,#MeToo事件連環爆,藝人NONO遭控性騷擾,願意跳出來說的就已經達到20人以上,他也因此宣布即日起停止演藝工作。而炎亞綸也被「抖音男神」耀樂指控強迫拍攝性愛影片,消息一出,讓外界感到相當震驚。事件發酵後,兩人過去的一舉一動也被搬上檯面,就有網友挖出兩人早前在上節目時,NONO就曾對炎亞綸說他是:「偶像界的NONO!」。
    2023/06/21 16:37
  • 遭控性騷!NONO3天前才PO警政署長合照 網酸爆後自刪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涉嫌性侵、性騷擾20多名女性,下午NONO在臉書上表示「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NO NO」,而網友也翻出他日前協助宣傳反詐活動,和警政署長的合影,不少人留言表示「好尷尬」、「中間獎狀會不會變成傳票?」隨後NONO也刪除該張照片。
    2023/06/21 16:33
  • NONO遭控性侵宣布「停止演藝工作」!艋舺雞排急發聲

    NONO(陳宣裕)遭控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還包含未成年對象。沉默多日後,NONO 今(21)日在社群上宣布:「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而過去其投資的「艋舺雞排」,也緊急發布聲明,雙方早已結束合作關係,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
    2023/06/21 15:04
  • 快訊/NONO爆性侵 宣布「即刻停止演藝工作」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1)日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小紅老師公開受害者傳給她的訊息截圖中,有位女性表示遇到跟其他受害者雷同的遭遇,「也是上節目,當時才15要16歲,也有被他帶到內湖的家裡,因為知道我是處X,也只敢在洞口摩擦。」
    2023/06/21 14:32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才領上億家產!樂壇天后驚傳「情變失聯2個月」 接連缺席頒獎典禮

    藝人「肥肥」沈殿霞自童星出道,曾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拍攝過逾百部電影,2006年因健康狀況問題暫停演藝工作,同年9月進行膽管手術,後證實罹患肝癌,於2008年病逝,享壽62歲。傳聞沈殿霞因擔心女兒鄭欣宜太早拿到遺產不工作,定下遺囑要求女兒滿35歲才能動用2.3億遺產,但此傳聞遭沈殿霞生前經紀人否認。今(16)日又傳出鄭欣宜近來疑似因情變失聯2個月,公司也所幸開始冷凍她,不過經紀人出面否認,僅稱鄭欣宜因病休養中。
    2023/06/16 19:02
  • 林志玲驚爆「不回演藝圈」全心顧家! 小S力挺:越快越好

    林志玲2019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她在去年產下兒子,便漸漸淡出螢光幕,日前林志玲接受好友蔡康永的訪問,表示自己並不打算復出演藝工作,「希望大家記得的是黑髮的我,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對此,徐熙娣(小S)今(13)日出席醫美活動,她向鏡頭喊話林志玲:「志玲回歸家庭,我百分之百祝福她!而且是越快回歸家庭越好。」現場以為昔日「宿敵」要開嗆,沒想到是同為人母的暖心祝福。
    2023/06/13 17:50
  • 林志玲拋震撼彈「不會回演藝圈」:希望大家記得黑髮的我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於去年喜得一子,此後她便逐漸淡出螢光幕前,在家專心相夫教子。近日她接受好友蔡康永專訪,談到有子萬事足的日常,突表示自己未來並不打算復出演藝工作,「希望大家記得的是黑髮的我,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
    2023/06/10 16:52
  • 為國爭光!小S大女兒Elly飛韓「奪舞蹈冠軍」哭爆 完賽美照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寶貝女兒,女兒們各自有特色,是不少廠商愛用的人選。小S除了認真參與演藝工作外,還是個用心的媽媽,不時就會做菜給家人吃,花錢栽培女兒。小S今(4)日就在社群發文,表示17歲大女兒Elly(許曦文)在韓國奪下舞蹈冠軍,讓她超感動。
    2023/06/04 16:09
  • 又來!田馥甄悼汶川地震 小粉紅轟「虛假」再瞎扯Ella

    歌手田馥甄(Hebe)在繁忙的演藝工作之餘,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去(2022)年貼出享用義大利麵的照片,卻無端惹怒大陸網友,因為當時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為義大利裔,被認為是支持裴洛西的表現,連13年前的舊歌〈離島〉也遭到曲解有台獨的嫌疑。昨(12)日為汶川大地震15週年,田馥甄轉貼央視發文悼念,結果仍遭到出征,還意外扯出好姊妹Ella。
    2023/05/13 13:15
  • 母親臨終前告知「非親生」 女星原為「棄嬰」身世之謎網看哭

    53歲香港女星陳淑蘭(蘭子)1988年以香港小姐身分踏入演藝圈,近年除了演藝工作,還擔任專欄作家,她本月11日突然揭露,在母親臨終前才得知自己非親生,有感而發喊話:「如果有來世,希望我可以繼續做你女兒。」
    2023/05/13 11:39
  • 5566前團員超猛 投資10億韓元簽約「釜山國際電影節」幹大事

    台灣天團「5566」前團員彭小刀,於2003年暫別5566演藝工作後,轉戰幕後工作,先後創辦了大國翼星娛樂與量能文創,並擔任風度影業執行長,而彭小刀日前帶領團隊前進韓國,與韓國最大規模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共同簽約,增設製作投資金10億韓幣之「國際新風獎(Rising Films International Awards)」。
    2023/05/05 16:55
  • 鹹酥雞女神爆約會高帥男!對象驚是「大咖主持男星」

    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張文綺也跨足主持圈,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演藝工作,休假期間也會返回高雄老家幫忙賣鹹酥雞,因而有「鹹酥雞女神」封號。今(3)日被週刊爆料,約會一名高帥男,竟是知名大咖主持男星。
    2023/05/03 07:27
  • 國光女神梁云菲喊「不接演藝工作」淡出! 宣布回歸自打臉:想念我嗎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嗓音,時常在社群曬出性感美照,擁有一票粉絲追隨。熱愛戶外運動的梁云菲曾果斷表示:「演藝圈的工作我都不要了。」梁云菲近年將重心放在潛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不過她今(12)日發文宣布回歸:「藝能圈,我準備好回來了。」
    2023/04/12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