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漂亮 結果共3,126筆

  • 高雄香蕉變身華麗蛋糕!國產優質水果「限時」進駐超市吸客

    雖然今年颱風不斷,水果價格上揚,但最著名的香蕉產地高雄市,從這個月3日起為期一個多月,跟超市業者合作,推出兩款香蕉蛋糕產品,除了利用新的技術,不讓產品變黑,保留漂亮的甜點色澤,也希望藉此穩定香蕉價格,創造雙贏。
    2023/11/02 10:43
  • 鄉民神到「李多慧前隊友」顏值超頂! 表特版暴動:快挖來台灣

    PTT表特版常會挖掘出漂亮女生,雖然網友標準很高,有時也會被打槍,但偶爾也會出現全網讚爆的美女,日前網友挖出KBO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員邊嘏燏的照片,她曾跟李多慧是隊友,擁有洋娃娃般精緻臉蛋與逆天身材,兼具可愛和性感誘人,不少球迷大讚她是「球隊的寶藏」,許多人鄉民「這位超頂!」「追蹤很久了,超級可愛的。」更有人喊話歡迎她也來台灣。
    2023/10/31 10:51
  • 鄭容和太寵粉!天母開唱突求婚「嫁給我好嗎」 甜蜜不藏了

    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時隔4個月2度登台,昨(28)晚在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YOUR CITY’ IN TAIPEI」,唱跳魂全開的他,一口氣嗨唱20多首歌欲,甚至狂撩台下粉絲「你的臉很漂亮」、「你的眼睛太亮」,唱到〈Would you marry me〉時,還突然以中文唱「請你嫁給我好嗎?」讓全場尖叫齊喊「好」。
    2023/10/29 07:25
  • 隔4個月來台!鄭容和天母開唱 狂放電寵粉:嫁給我好嗎

    CNBLUE隊長鄭容和萬聖節前夕奔台開唱獻新輯發表,今(10/28)於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YOUR CITY』 IN TAIPEI」演唱會,這是他繼六月來台後二度再回到台北開唱,一開場就使勁撩粉絕招,不僅跟台下歌迷告白說:「我真的很幸福,能來台北好開心,很喜歡這裡(台北)。」甚至還對著女粉絲說:「你的臉很漂亮!」、「你的眼睛太亮!」宛如化身超級發電機頻頻對粉絲「發電!」
    2023/10/28 21:51
  • 愛美阿嬤血壓狂降!留最後一口氣「塗指甲、敷面膜」 隔日無憾離世

    ICU醫師陳志金,曾出版兩本書籍《ICU重症醫療現場1&2》,並時常透過文字在臉書記載加護病房的點點滴滴,日前他也分享一起病例,為一名情況不太好的阿嬤,因血壓不斷往下掉、隨時都可能離開。陳志金醫師最後詢問家屬,「還有什麼心願,希望你們幫她完成?」只見家屬突然想起阿嬤很愛漂亮,決定最後給她做一系列美容,未料隔日阿嬤就走了。
    2023/10/25 20:06
  • 太胖遭霸凌!她「生酮飲食+健身」甩肉31kg 瘦出模特身材

    這位漂亮的大學生Madison Rose,曾經是體重93公斤,胖到被霸淩的少女!她花了2年瘦身,成功減到了62斤,更重要的是她找回了自信!
    2023/10/25 13:20
  • 阿嬤花900元做美甲像「滿清酷刑」 網見成品笑了:萬聖節?

    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很多女性會去美甲店或是美容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不過,近日有一名阿嬤在朋友的介紹下,到台中的某一美甲店美甲,不料成品卻慘不忍睹,讓她氣罵「這樣還叫美甲師?」,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搖頭。
    2023/10/24 10:21
  • 被叫「妹子」是褒是貶?她搖頭曝感受 一票女性共鳴:超輕浮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常會以「妹子」來稱呼身邊女性,其口語化的說法較能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但不是所有人皆如此,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訴苦,說明當她被叫妹子時,總有一種膚淺的感覺,甚至想遠離這些人,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一票網友贊同,紛紛直言「很不舒服」。
    2023/10/21 05:45
  • 藍白合不起來? 柯文哲妹提議:民眾黨不如跟郭台銘合

    藍白合首場會議14日登場,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柯文哲胞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16)日拋出一項建議,指如果民眾黨跟國民黨合不來,「是不是可以找郭台銘好好合、談一談」?直言若藍白沒辦法合得很漂亮,不如跟郭台銘合。
    2023/10/16 15:19
  • 八三夭唱一半尷尬了 金曲歌后驚爆「台下人走一半」內幕

    八三夭今(14)日來到高雄巨蛋,舉行「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找來「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合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你啊你啊〉的組合歌〈想見你啊你啊〉,兩組人馬完美的和聲,讓一萬名粉絲陶醉在歌曲裡。魏如萱一打完招呼,立刻發揮主持人的功力,破刀問阿璞:「我比較漂亮還是你的好朋友漂亮?」阿璞尷尬的笑說:「都漂亮。」誰也不得罪,不過現場卻發生技術問題,控台硬體當機,直接讓他們在台上尬聊超過10分鐘。
    2023/10/14 22:07
  • 藍白合成了?他爆:黃金幕僚都在算「這事」 揭柯營關鍵問題

    2024大選藍白合近日將有重大進展,雙方幕僚將於14日首次進行會談。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沒有看到藍白合積極成局的因素存在」,更斷言雙方並不是積極要談藍白合,而是盤算破局之後「看誰卸責比較漂亮」。
    2023/10/13 12:07
  • 登記升格人妻!孫可芳「迷你視后」 稱忘記減肥:胖也漂亮

    演員孫可芳入圍今年金鐘獎迷你視后,她表示這次心情輕鬆許多,還透露好消息,日前已經跟劉冠廷登記結婚了,但會不會一起走紅毯還是未知數,至於她和同場活動的楊貴媚,2人近期有合作新戲,為不小心暴雷的吳慷仁緩頰。
    2023/10/11 20:37
  • 能煮一桌菜、英語流利 陸小學生須8技能惹議

    現今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有競爭力,經常帶著小孩培養各種技能。廣東省華南師大附屬開發區實驗小學近日發給家長一份《華附開小學生必須掌握的八個技能》文件,卻讓外界直呼奇葩。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為了讓孩子有競爭力,不少家長會讓小孩培養不同技能,不過廣東華南師大附屬開發區實驗小學發出的文件,當中明文要求小學生掌握的8項技能,可能連許多大人都做不到,引發網路議論。首先是嫻熟掌握包含游泳在內的2種以上運動;第二在小學階段完成不低於1千萬字的閱讀量,並且包含30本古今中外人物傳記、30本純英語讀物;第三演奏1種以上樂器;第四說一口流利普通話與英語;第五是寫一手漂亮硬筆字和毛筆字;第六是積極參與科技創新活動;第七畢業前完成一項實驗,寫出一份實驗報告;最後是獨立做出一桌家常菜。」
    2023/10/11 16:29
  • 最美YTR是誰? 一票人點名她「穿什麼都好看」:個性可愛

    許多人閑暇之餘會觀看YouTube,除了好的影片内容外,YouTuber賞心悅目也會增加不少點閱率。近日有女網友表示,她心目中最漂亮YouTuber前三名,分別是Mindy、The Kelly Yang和飽妮,也好奇大家最美YouTuber名單。文章一出,不少人紛紛點名美食網紅「千千」。
    2023/10/11 14:16
  • 「瘦版舒華」沒人追!苦惱:太漂亮害單身 網見自拍照戰翻

    長得漂亮的女生不乏有追求者,且往往名花有主,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長的漂亮但沒人追」,她表示自己玩交友軟體時,曾被誇讚「長得像瘦版舒華」,不過卻單身了20年,讓她超無奈!
    2023/10/09 21:38
  • 點霜淇淋遇菜鳥店員擠出超狂形狀! 他曬圖網笑:藝術品

    擠出漂亮的霜淇淋需要一定的技巧,你曾經買過奇形怪狀的霜淇淋嗎?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現稱X)上分享了他出門購買霜淇淋的照片,當時店員向他告知霜淇淋擠得不是很好看,推主也不在意霜淇淋的形狀,但沒想到最後拿到手的霜淇淋實在太扭曲,宛如異形般的形狀讓他哭笑不得,照片更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留言:「根本是藝術品!」
    2023/10/08 13:00
  • 丫頭太狂!電商營業額「1年破10億」 野生被捕獲一招對付奧客

    丫頭(詹子晴)經營副業有聲有色,她與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的快電商跨足實體通路,即日起至到10月10日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成立快閃店,3人現身快閃電,親自結帳。跨足電商2年,森田喊話:「週年慶要力拚7位數業績,明年在台中成立總部!」服務至上,丫頭也分享對付奧客的方法:「看成金元寶,願意消費是讓公司營收更漂亮。」
    2023/10/08 12:24
  • 親自DIY乾燥玫瑰色!女子因太無聊 竟用甜菜根染頭髮

    俗話說「女生愛美是天性」,因此很多女生喜歡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漂亮。對此,國外就有一名女子,因為太無聊,而做了一個染髮的實驗,她將「甜菜根」作為染劑,成功將蔬菜的「天然色素」染在頭髮上,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關注。
    2023/10/08 11:25
  • 你有「走對」嗎?3發力點=正確走路姿勢 漫畫腿輕鬆get

    腿型不漂亮、腿粗姊妹一定要看!有時腿粗不是因為你胖,而是走路姿勢錯誤導致大腿或小腿肌肉過度發達,或是膝蓋內旋、小腿外翻導致腿型不筆直,馬上就來重新學走路!正確的走路方式,真的可以讓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直!
    2023/10/07 15:38
  • 小S罕見真情流露!加碼曬二女兒超仙合照 網歪樓:比你正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了二女兒Lily的合照,感性寫上「人生到底有什麼會讓你振作?」不過,貼文PO出後,網友似乎把焦點聚焦在Lily的身上,清秀的五官曝光,讓不少網友大讚「女兒比妳漂亮」。
    2023/10/07 08:11
  • 杭州亞運成大外宣最佳舞台 獎牌榜居冠激發愛國熱情

    16天的杭州亞運週日將閉幕,中國目前以333枚獎牌,高居亞運獎牌榜第一,比第二名的日本多出一倍以上,漂亮的成績單讓中國民眾深感自豪,亞運相關商品也賣得嚇嚇叫。此同時,主辦單位在賽事期間,舉辦大量文化體驗以及文藝表演活動,包括寫書法、製作花燈、月餅與穿漢服體驗;以及中國舞蹈、茶藝、崑曲表演等,試圖透過文化娛樂,向各國運動員與來賓展現「中國力量」,要在這場疫情後主辦的第一場大型國際賽事裡,對內與對外,同時揚眉吐氣。
    2023/10/06 20:00
  • 超絕美「葡萄牙戰艦」海邊現蹤 英國當局警告:別接觸!

    英國一處海邊近日出現超漂亮的半透明海洋生物,但地方議會警告民眾,若是在海灘遇見切勿隨意觸摸,毒素除了會產生劇痛外,嚴重更可能造成休克,甚或是致命。
    2023/10/06 16:48
  • 潤娥顏值崩壞?「淚溝、浮粉」無P照曝光 逃不過生圖魔掌

    巴黎時裝週從9月25日開跑至10月3日結束,不少頂級明星都受邀出席時裝週。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出席巴黎時裝週MIU MIU大秀,有著漂亮臉蛋的她,雖然年過30,但是狀態依舊相當的好。潤娥在出席完活動後,也在IG上一口氣的PO出7張美照和網友分享。不過,有一組外國攝影團所拍攝的照片,卻將她的缺點放大,未修圖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6 15:03
  • 影音/蔡依林川劇版〈愛情36計〉 扮花旦照鏡子:怎這麼漂亮

    2023/10/05 15:52
  • 台灣最正檢察官!陳漢章美到同事拒合照 與妻婚紗照首曝光

    陳漢章不但身材保養好,打扮得漂漂亮亮上班已成新北檢招牌,加上他人緣好,不少同仁都喜歡找他聚餐或一起合影,由於他實在美到連女同事都驚呼連連,有次中午餐敘結束後,同仁們爭先與他拍照,唯獨另名在檢察界美翻天的正妹檢察官可能因為當天素顏,笑咪咪地堅持不入鏡合照,形同「王不見王」,可見陳漢章穿女裝有多美。
    2023/10/03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