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4個月來台!鄭容和天母開唱 狂放電寵粉:嫁給我好嗎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21:51
韓星鄭容和時隔4個月再在台北開唱,開心撩粉。(圖/D-SHOW提供)
韓星鄭容和時隔4個月再在台北開唱,開心撩粉。(圖/D-SHOW提供)

CNBLUE隊長鄭容和萬聖節前夕奔台開唱獻新輯發表,今(10/28)於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YOUR CITY』 IN TAIPEI」演唱會,這是他繼六月來台後二度再回到台北開唱,一開場就使勁撩粉絕招,不僅跟台下歌迷告白說:「我真的很幸福,能來台北好開心,很喜歡這裡(台北)。」甚至還對著女粉絲說:「你的臉很漂亮!」、「你的眼睛太亮!」宛如化身超級發電機頻頻對粉絲「發電!」

鄭容和今晚在天母體育館開唱,提起8年前也在這個場地,回憶滿滿。(圖/D-SHOW提供)

 
鄭容和唱〈Would you marry me〉時,最後一句還用中文唱「請你嫁給我好嗎?」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更齊喊「好!」唱到欲罷不能的他甚至準備了「二安」(兩次安可)的曲目,還把新歌〈Pain healer〉、〈Your city〉唱了第二次,難以忘懷台粉熱情的他感性說到:「很感謝大家,真的很感動跟開心,往後只要大家需要我,我一定會跑來找大家!跟你們約定好囉!希望到時大家不要對我不耐煩!」

鄭容和「雨神同行」遇水則發,開唱常逢下雨天的他自曝「特別喜歡下雨天!」鄭容和此行來台共三天兩夜旋風停留72小時,喜歡台北他的一下機就有好心情,看到細雨繽紛的天氣不但不皺眉,反而開心地拍車外下雨景色的照片,還寫下「每次去哪裡都下雨!」原來常到各地辦巡迴的他常會遇到下雨天,像是10年前CNBLUE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剛好遇到清明時節雨紛紛,而今年他到香港幫林俊傑演唱會站台時正巧是戶外場地,沒想到又是遇到下大雨,僅管「雨神同行」總是遇到陰雨綿綿的天氣,但卻無損鄭容和雨粉絲見面的好心情,更表示:「其時我看到下雨天就忍不住開心,很喜歡雨天的氛圍,所以心情一點也不BLUE。」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鄭容和第二次在天母體育館開個唱,提及八年前第一次在天母開唱,鄭容和難忘歌迷的熱情外,也對天母這個場地多了一份親切感,也因此這次一抵台,鄭容和立刻風塵僕僕地來到天母的場地彩排,一到現場就說:「2015年曾在這個場地跟歌迷碰面,這次再來,那種溫暖及感動的回憶又湧上心頭。」

 

更多鏡週刊報導《語意錯誤》製作團隊要來了! 粉絲瘋狂敲碗第二季
詹雅雯受病魔侵擾明年1月開唱 于美人曝「無異狀」:心情愉悅
于美人為選舉衝刺暫別13年節目 承諾選後一定回歸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鄭容和#CNBLUE#演唱會#天母體育館#發電#開唱#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159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