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滅頂 結果共519筆

  • 重慶豪大雨!市區積水最深1公尺 車輛滅頂

    重慶近兩日的豪雨,引發市區不同程度的積水,導致交通中斷,重慶總共120個雨量站,測得的雨量達到暴雨等級。
    2023/07/22 19:00
  • 印度村莊慘被土石流「滅頂」!10多死逾百人遭活埋生死未卜

    印度西部近日遭受嚴重暴雨,導致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除被迫關閉學校外,就連交通也中斷,20日又傳出日發生恐怖土石流「滅村」,當地官員透露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6人,且災情嚴重到救援行動被迫暫停,目前仍有約100人被活埋、生死不明。
    2023/07/21 17:11
  • 韓地下道淹水 公車駕駛為救人殉職來不及參加小孩婚禮

    南韓地下道淹水事件,一共造成14個人喪命,現在傳出747路公車司機原本有機會脫困,不過他忙著救人,最後不幸滅頂。而且再過幾天,就是他小兒子的婚禮,現在喜事卻成了喪事。此外,公車上還有一位20多歲的女乘客,和家人最後通聯電話,也只說忙著破窗逃命,不過公車外的水勢實在太強,終究無法生還。
    2023/07/18 11:25
  • 一分鐘地下道瞬間全淹! 南韓十多車滅頂釀13死

    南韓因為連日暴雨,釀成重大災情,忠清北道一處地下道,因河水暴漲,在短短一分鐘之內,地下道被大水淹沒,包含1輛公車在內,十多台車慘遭滅頂,至少13人死亡。日本最近也是暴雨不斷,專家指出,受到「東亞梅雨鋒面」影響,加上今年海溫升高,這種急降雨不斷出現。
    2023/07/17 22:04
  • 慟!韓國公車地下道滅頂 罹難乘客最後通話曝:正設法破窗

    韓國各地大雨成災引發淹水與土石流,至少40人死亡、9人失蹤。忠清北清州一帶自14日開始,下起超過400毫米的暴雨,6萬噸潰堤河水灌入地下車道,多車受困,至少13人死亡。其中一名罹難者家屬透露,死者最後曾打電話給朋友,表示公車裡開始淹水,大家試圖破窗逃生。
    2023/07/17 15:05
  • 秋田40年最慘淹水!半天下1個月雨量 男困車中不治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日本秋田縣近日下起破紀錄大雨,部分地區半天就下了近1整個月的雨量,導致廣範圍淹水。暴雨沖毀步道與橋樑。此外,秋田縣五城目町有一名男子疑似在車內滅頂,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當地居民指出,在秋田住了40年,首次遇到這麼嚴重的淹水。
    2023/07/16 13:21
  • 影音/生死一瞬間!女捲奪命漩渦近滅頂 52歲大叔急跳水救

    2023/07/11 20:24
  • 人太多!陸激流泛舟「塞船」翻艇 遊客險滅頂

    大陸河南一處知名的激流泛舟景區發生驚險的場面,由於遊客太多,在狹窄的河道上,竟然發生橡皮艇「塞船」,導致部分橡皮艇在激流衝擊下翻覆,多人落水,所幸沒有釀成傷亡。
    2023/07/09 12:23
  • 雨彈炸新北 中和多處積黃泥水「騎士抱乘客、轎車險滅頂」

    端午連假第二天就開始降雨!今(23)日受鋒面影響,雙北地區和山區自中午過後就陸續出現降雨情況,氣象局更發布豪雨和大雷雨即時訊息,而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二段、員山路、莒光路等地方,也因瞬間降雨陸續出現積水情況。部分區域積水約到一個輪胎高,影響汽機車行駛,甚至還有轎車拋錨,騎士揹著乘客棄車徒步涉水,截至下午4點15分,積水仍未消退。
    2023/06/23 16:04
  •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陳文茜重話批「人性無底線」揭阿雅慘況

    藝人黃子佼昨(19)日PO影片承認性騷後,同時點名多位藝人過往的黑歷史,連串爆料震驚演藝圈。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發文感慨「原來人性走向絕境求生時,可以如此無底線」,直指黃子佼不甘心一個人獨自落水滅頂,「在挽救不了自己時,無比自私又毫無情義的胡言亂語」。
    2023/06/20 10:04
  • 人咧?5歲童摔1米8汙水孔 父母救出全身濕

    台北市天母一處停車場,日前有小朋友下車之後,整個人消失不見,爸媽衝過去一看,發現居然是掉到了一個汙水孔裡面,甚至還被汙水滅頂。其實當時管理單位,發現地上有洞,有先拿了護欄把它擋住,沒想到還是有人掉下去,已經和家長聯繫上,會負起相關責任。
    2023/06/11 19:56
  • 烏南水壩毀恐釀生態浩劫 烏諷俄滿嘴謊言

    烏克蘭南部,新卡霍夫卡水壩被毀,越來越多災情畫面曝光,除了有上萬居民被迫撤離家園,許多小動物跟著遭殃,差點滅頂。更慘的是,赫爾松居民撤離時,還得躲避砲火。烏克蘭當局表示,河岸附近,至少有24處聚落被淹,加上有150公噸的機油流入第聶伯河中,恐怕釀成更嚴重的生態浩劫。
    2023/06/07 22:09
  • 烏南4萬人恐遭洪水滅頂! 蕭茲:俄軍炸水壩阻礙反攻

    烏克蘭南部「卡霍夫卡水壩」潰堤,洪水淹沒第聶伯河下游沿岸,危及烏軍控制區80個定居點,緊急撤離1.7萬人,對岸的俄軍也慘遭滅頂之災。現在烏俄雙方互相指控對方蓄意炸水壩,不過西方各國懷疑動手的俄軍,德國總理蕭茲認為俄軍出險招,就是為了阻止烏軍大反攻。
    2023/06/07 13:17
  • 鋒面又來!雨彈襲桃園 時雨量破60毫米

    各地政府真的都得要嚴加戒備,因為只要梅雨鋒面一來,雨來的又急又快,排水系統宣洩不及,就會淹水,昨晚(22日)是桃園,有蘆竹的超商前淹水,平鎮的社區地下停車場,車全滅頂。
    2023/05/23 13:12
  • 雷雨狂炸!新竹棒球場淹水 室內櫃子四處漂

    梅雨鋒面來報到,桃園、新竹降下大雨,斥資12億打造新竹棒球場,包含球員休息區、辦公室以及會議室通通進水,監視器畫面拍到,水瞬間湧入,至少半個門的高度,櫃子還漂在水上,另外新竹市中心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也是嚴重積水,超過20輛車被滅頂。
    2023/05/19 19:56
  • Lulu不藏了!告白雙金歌王「排山倒海的愛」 他驚喊:會滅頂

    金鐘主持人、金曲歌王沈文程5月13日將在台中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演唱會,今(3)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開台北場,於6月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搶先公布台北場將會有2位嘉賓,1位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另1位則是和他在《花甲少年趣旅行》第3季組爺孫CP的「Lulu」黃路梓茵。  
    2023/05/03 17:36
  •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2023/04/25 14:28
  • 豪雨土石鬆動!苗縣清潔隊員工落石滅頂 泰安鄉宣布停課

    今(20)日,全台各地幾乎都有豪大雨降下,有的地方水淹到快淹到輪胎,導致上班車潮卡住,各地災情頻傳,早上6點苗栗縣發生「落石砸車」案件,一名泰安鄉公所清潔隊的張姓員工開著一輛紅色March汽車,從公館鄉前往泰安鄉的路上,在苗62線、約0.5公里處,遭滾下的砸車,整台車被壓到變形,幾乎滅頂,張男的頭部也受波及,受傷送醫治療中。
    2023/04/20 12:00
  • 走春到黃河戲水 河水突上漲大人小孩都被沖走2死7失聯

    中國大陸河南三門峽市昨(22日)下午發生溺水事件,截至今(23日)上午7點,已有2人死亡、2人受傷,另有7人無法取得聯繫。事發當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可看見有一大群人被困在河中央,有人泡在水中幾乎要被滅頂、還即將被湍急的水勢沖走,其中還有數名小孩,現場尖叫聲不斷,狀況十分危急。
    2023/01/23 15:54
  • 十多輛汽車幾乎滅頂! 加州暴雨河水氾濫釀災

    美國西岸新的一年,受到極端氣候衝擊。加州連續幾天暴雨,導致河水氾濫淹到公路,「99號州道」十多輛汽車幾乎滅頂。有民眾回家還得靠救難人員協助。但這波惡劣天氣似乎還沒結束,美國國家氣象局也預估,下波「大氣河流」即將來臨,恐降下更多雨量。
    2023/01/04 14:34
  • 誤信導航!酒駕女「結冰運河狂飆」 下秒…壓爆冰層滅頂

    美國近日面臨40年來最強的北極寒流,部分地區更出現攝氏零下50度的超級低溫,許多河川也因此結冰。其中,印第安納州就有1名女司機,疑似因為誤信導航,竟直接把車開到了結冰的運河上,當她發現情況不對試圖迴轉時,不料車卻壓破了冰層,當場沉入河中。
    2022/12/28 19:51
  • 剛果洪災釀169人喪命!災民「逆流騎車」滅頂畫面瘋傳

    位於中非的剛果民主共和國(Democratic Republic of the Congo,簡稱民主剛果)連日以來的豪大雨引發致命洪水災情,光是在首都金夏沙(Kinshasa)就已經累積至少169人罹難,280棟房屋被摧毀。網路上還流傳著一段,民眾騎著機車試圖穿越泥水,結果連人帶車被沖走的驚悚畫面。  
    2022/12/18 18:50
  • 被關河堤外險遭滅頂!柯文哲喊「不信邪」 她怒:怪罪市民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連日出現大雨,各地更出現淹水等災情,台北市百齡橋下提外停車場16日更是一片汪洋,上百輛汽車都泡在水中。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原先要在河濱公園舉辦活動的設備廠商,因為沒有接獲通知受困於水門之外,到了晚上才被救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針對此事回應,表示水利處已經事先通知,不過民眾「不信邪」,認為未來必須建立「發訊息給你,你一定要跑」的文化。
    2022/10/18 20:19
  • 車庫變水庫?!豪雨狂淹1.6米 六車全滅頂

    豪雨也讓這裡的車庫變成水庫!昨天(16),宜蘭下起豪雨,不少地方都有淹水情形。宜蘭員山鄉的七賢村也很慘,民眾一覺醒來超傻眼,地下車庫淹了1米6,屋主的兩輛汽車和4輛機車,全都滅頂。今天水終於是退了一些,怪手也來幫忙,把車拖出去。
    2022/10/17 14:37
  • 馬路變汪洋一片! 轎車滅頂 駕駛一度受困

    中央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新北市汐止多處傳出積水災情,像是南陽街的涵洞,就有車輛路過時,因此拋錨,也有民眾反應,泥水跑進家裡,讓許多家具和家電,因此泡水,雨勢不斷,伯爵山莊也有三戶居民,總共十一人,被緊急撤離。
    2022/10/16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