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滅頂 結果共518筆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柯建銘:若白痴式灌票給「連陳昭姿都不投的黃珊珊」全黨就滅頂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由國民黨的韓江配勝出。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深夜在「Threads」(脆)發文,透露他昨趁投票空檔到立法院小吃部吃榨菜肉絲麵,一吃也31年,「假如我們白痴式的灌票給連陳昭姿委員都不投的黃珊珊委員,全黨就滅頂了,下課了,還吃得下這碗麵?」
    2024/02/02 10:48
  •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2023/12/11 13:38
  • 浩子目睹男子尋短!海邊「直接滅頂」嚇瘋 1暖舉救回失意男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近日與「金曲歌王」謝銘祐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共同分享出道時的點滴。浩子特別提到幾年前帶老婆和小孩到國外旅行11個月,途中在美國海灘遇到一名中年男子企圖輕生,浩子上前問候:「Are you OK?」令該男子相當感動,成功讓對方脫離絕望谷底,才未釀成憾事。
    2023/12/06 19:34
  • 世界最大火山湖遇山洪爆發 巨石滅頂印尼民宅1死11失蹤

    位在印尼北蘇門答臘省(North Sumatra)北部的「多巴湖」(Lake Toba),是世界最大的火山湖,也是印尼熱門景點,印尼國家災害管理局(BNPB)2日指出,當地近日爆發山洪,導致1人死亡、11人失蹤,救援工作正進行中。
    2023/12/03 16:25
  • 網美險淪「亡美」!她站礁石拍照遭巨浪捲飛 滅頂消失畫面曝

    國外一名網美凱特(Kate Loshkareva)在今年9月前往美國加州某海邊拍照留念時,突發奇想打算站到海岸邊的礁石上,並試著擺出性感誘人的姿勢。不過,就在她萬事俱備的時候,正巧突然有道巨浪打上岸,當場將她捲進海中,並一度消失在海面上,所幸她如奇蹟似地被海水帶進一旁的洞穴中,這才成功保住性命、免於淪為「亡美」。
    2023/11/30 21:48
  • 7歲男童溺水!10分鐘竟無人救援 泳客還看他滅頂死亡

    大陸四川近日傳出一起悲劇,一名7歲的男童在泳池內意外溺斃,而當時泳池內也有很多游泳客,但從出現掙扎到被帶上岸,長達10分鐘竟無人救援,引發爭議。
    2023/10/11 09:17
  • 小鎮慘泡爛泥公車滅頂 印度暴雨100多人仍失聯

    印度鄰近喜馬拉雅山的「錫金省」,因暴雨導致冰川湖潰堤,沿著河岸的小鎮災後還泡在水中,公車埋在厚泥裡,災民說洪水來臨前就聽到爆炸聲接著天搖地動,還以為是大地震,而潰堤的冰川湖面積縮小一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42人,還有150人下落不明。
    2023/10/07 14:58
  • 跟導航走!2車一起開進苗栗海裡險遭滅頂 海巡用力推上岸

    日前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誤信導航入海的事件,有民眾出遊、分別開著兩台轎車,行經外埔漁港時,疑似因為誤信導航,2台車竟然硬生生開進沙灘裡,下秒海水漲潮,車子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差點被沖走,所幸海巡人員及時趕抵現場,合力推車,順利讓車輛脫困,所幸這起事件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9/29 11:34
  • 遭快艇吸捲「全身撕裂」!情侶血染芭達雅 螺旋槳絞斷身慘死

    泰國旅遊勝地芭雅達日前傳出恐怖意外,一名女子和男友戲水時,不慎遭路過的快艇捲入水底,由於吸力過大而當場滅頂,多深多處撕裂傷慘死海中,漂浮在海面被遊客發現後,才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而女子的外籍男友則在事發過後2天也被尋獲遺體。
    2023/09/27 21:34
  • 4歲女童溺水!26歲哥「爽喝飲料」見死不救 看她滅頂死亡

    近日,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4歲的女童在某公寓內的泳池游泳意外溺水,沒想到26歲的繼兄全程冷眼旁觀,見死不救,靜靜的在一旁看女童溺水,女童經過一天的搶救後宣告不治,整起案發經過全被監視器拍下,目前警方已逮捕這名26歲的嫌犯,進行調查。
    2023/09/26 10:00
  • 禿頭好困擾?網熱議6大原因 用錯洗髮乳恐釀「滅頂之災」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禿頭原因」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禿頭原因排行。
    2023/09/23 14:04
  • 嘉義暴雨!水上鄉淹水 老夫妻車內慘遭滅頂

    嘉義水上鄉10日晚間暴雨,加上八掌溪、赤蘭溪暴漲溢堤,台82線及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一帶嚴重淹水,水深及胸,消防局緊急出動,救出32名受困者,但今天一早6點多,民眾發現受困路旁的一輛廂型車裡頭,一對70幾歲的夫妻逃生不及滅頂;上午大水退去,滿地泥濘,民眾忙著清理家園,永欽二號橋要往台82線的道路也暫時封閉!
    2023/09/11 12:43
  • 嘉義暴雨台82線大淹水 車內2長者逃生不及「滅頂」雙雙溺斃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10)日受大豪雨侵襲,造成嘉義許多地區積水成災,包括淹水災情嚴重的台82線快速道路及中和交流道水淹1人高、嘉義市區一棟木造房屋被大雨壓垮等,雖然嘉義上午雨勢緩和,淹水紛紛退去,未料,清晨台南白河往世新加油站方向,有路人發現廂型車內有2名男女長者遭滅頂溺斃。
    2023/09/11 09:30
  • 嘉義老屋遭雨彈轟垮!永欽橋溪水暴漲傳「多車滅頂」 救出12人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水利署也針對嘉義縣、市,以及雲林縣列為淹水一級警戒區。大雨一路從下午4時許下到晚間,嘉義市的蘭井街與興中街口一處木造老屋,疑似不勘雨彈轟炸而倒塌,據悉,並沒有人員受困在其中;另外,嘉義市忠義橋、永欽橋晚間先後宣布封閉,由於溪水暴漲,傳永欽2號橋有多輛轎車滅頂,縣市消防已派員救出12人,搜救作業仍持續進行中。
    2023/09/10 22:37
  • 嚇人!大雨溪水暴漲水深及腰 4工人修橋底遭沖走險滅頂

    高雄鳥松午後下起一陣暴雨,曹公圳支流,突然暴漲,導致有四名在維修橋底的工人一度被水流沖走,其中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還被沖走了700公尺遠,還好自行爬上岸的工人機警,趕緊求救,最後四人順利獲救,只受到輕傷。
    2023/09/09 19:07
  • 颱風洪水淘空路基轟!廣州1棟大樓應聲倒

    蘇拉颱風後緊接海葵接棒,大陸廣東和福建嚴重積水,災情不斷,包括一棟大樓路基被淘空,應聲倒在滔滔洪水中,廣東則出現多起車輛滅頂,駕駛受困車中。
    2023/09/06 12:01
  • 有片/海葵颱風尾重擊福州 大暴雨害城內淹水、汽車滅頂

    受到海葵颱風外圍環流波及,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從5日晚間開始,突然降下驚人大暴雨,過度集中的雨勢讓市區多處出現淹水,甚至從《央視》拍攝的現場畫面,有部份低窪區域甚至變成水池或小型河流。面對突然降下大雨和後續災情,福州緊急提高緊急戒備,同時全面停駛整個市區地鐵系統,外加中小學以下學校停課一天,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損失。
    2023/09/06 11:16
  • 快訊/雙北大雨狂炸!板橋河堤汽車險滅頂 警消橡皮艇救援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下午針對雙北市等多地區發布大雷雨特報,新北市稍早就一度傳出有汽車來不及撤出水門,遭積水困在新北市板橋區江子翠外河堤,警消派出船艇到場救援後,發現車內無人受困,證實是虛驚一場。
    2023/08/20 15:10
  • 沖繩暴雨淹水!老翁困車內揮手求救 記者協助救援畫面曝

    卡努颱風5日至6日再次接近日本沖繩地區,各地下起破紀錄大雨。6日上午沖繩遭受「線狀降水帶」(台灣稱線狀對流,指發達的積雨雲相互連接,在同一地區停滯數小時的降雨區域)襲擊,低窪地帶淹水。一名老翁6日中午在名護市行駛時,整輛車困在水中,只能在車內無助揮手求救。幸好一名記者路過,協助打開車門救出老翁。
    2023/08/07 12:10
  • 汽車墳場!水災過後 北京河床全汽車殘骸

    到大陸變成超強颱風的杜蘇芮,重創北京和河北,北京門頭溝和房山區大水已退,整個河床和路上簡直成了「汽車墳場」,到處都是泡水車和被滅頂的車輛殘骸,慘不忍睹,至於河北涿州至今仍泡在水裡。
    2023/08/03 14:10
  • 女星踩空跌泳池!遭水滅頂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搶救現況曝

    自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翁靖堯,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Life Buoy》(救生圈),首波主打〈積水〉是翁靖堯從自由潛水過程汲取的創作靈感,其實小時候曾遭遇因溺水而昏迷的危險景況。原來翁靖堯5歲時和好友一同到游泳池戲水,那時不諳水性的她,為了撿回丟進水裡的球而踩空,一瞬間跌進高低落差很大的水池裡。
    2023/08/03 13:38
  • 午後雷陣雨炸南投!黃水漫街道「車險遭滅頂」駕駛如開船

    颱風杜蘇芮還沒來,就發生淹水災情!今(23)日下午接近4點,南投縣竹山鎮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來的又急又猛,導致道路淹水成了黃色小河,而水一度淹到膝蓋這麼高,導致不少汽機車只能緩慢通過。甚至還有一輛賓士車因泡水拋錨,停在路中動彈不得,車內一家五口原本是來玩的,這下回不了家,叫苦連天。
    2023/07/23 17:22
  • 50年來最強!雨彈狂襲加拿大東部 車遭滅頂4人失蹤

    加拿大東部的「諾瓦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近日遭遇50多年來最強豪雨,雨從21日開始下,24小時內就降下超過250毫米,約等於當地3個月雨量;大雨造成河水暴漲,帶來「難以想像」災損,包括道路及橋梁中斷,建築物遭淹沒,數千戶家庭斷電,目前至少4人失蹤,包括2名兒童。
    2023/07/23 14:44
  • 重慶豪大雨!市區積水最深1公尺 車輛滅頂

    重慶近兩日的豪雨,引發市區不同程度的積水,導致交通中斷,重慶總共120個雨量站,測得的雨量達到暴雨等級。
    2023/07/2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