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雨狂炸!新竹棒球場淹水 室內櫃子四處漂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9:56

梅雨鋒面來報到,桃園、新竹降下大雨,斥資12億打造新竹棒球場,包含球員休息區、辦公室以及會議室通通進水,監視器畫面拍到,水瞬間湧入,至少半個門的高度,櫃子還漂在水上,另外新竹市中心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也是嚴重積水,超過20輛車被滅頂。

圖/TVBS

 
辦公室地板,水位不斷往上,短短20幾分鐘,瞬間淹過半個門高,辦公櫃跟著「積水」漂浮。

而這就是新竹棒球場,19日凌晨的一場大雷雨,從一樓到四樓幾乎泡在水裡,

來到打擊區水淹至腳踝,大家紛紛捲起褲管,走進去查看,發現裡面沒有排水系統,這還不誇張。

 
推開地下停車場機房的門,積水至少超過3公分,濕漉漉一片,連球員休息區辦公室會議室,通通進水。

新竹市議員(國)陳慶齡:「棒球場這個排水問題,是完全沒有它的排水功能,所以這整個球場,未來不只只有外面土的問題,包括這個整個排水問題,都是非常大的隱憂。」

圖/TVBS

新竹市府表示,針對棒球場出現的漏洞,已請國外專家輔導處理。

大雷雨還造成,新竹市中心仁愛街上社區,地下停車場嚴重積水。

抽水機不斷運作,可是這水還是很深,超過20輛汽車被滅頂,住戶一大早看到好崩潰。

車主vs.記者:「大概(早上)五點多,水整個就淹起來了,我起來後看,水流是從國小那個,後校門的地方(淹進來)。」

圖/TVBS

 
這一回強降雨來得又急又快,造成桃園新竹出現災情,桃園市圖書館的新總館,試營運不到半年,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六樓天花板漏水,階梯上擺滿大大小小的水桶接水,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進入,光建築設備花了27億打造,卻不敵大雷雨,館方強調會對內部設施進行檢視,趕緊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球場#淹水#強降雨#梅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3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