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死命硬闖!竹北中和街地下道「淹水吞3車」急拉封鎖線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0:38
竹北中和街地下道嚴重淹水。(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竹北中和街地下道嚴重淹水。(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桃竹苗地區受到大雷雨影響,各地凌晨持續強降雨,其中新竹市最大時雨量高達106mm,導致多處地下道淹水,水深達1公尺。有民眾今(19)日上午外出上班,經過竹北市中和街地下道,驚見3台試圖硬闖的車輛全泡在水裡,水深逼近擋風玻璃,驚險畫面曝光。

網友上午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共3輛汽車被困在地下道,其中一輛銀色轎車開到接近中間較深的區域,水將近淹到車窗下緣,看起來非常危險,另外2台車試圖想通過也被困住,地下道對面已經拉上黃色封鎖線示警,對此原PO提醒「竹北市中和街地下道淹水,請用路人小心並繞道」。

 

新竹市長高虹安與消防局長李世恭等人赴三姓橋淹水現場勘查。(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另外新竹縣也受到大雨影響,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寶山分隊上午在臉書發文,「睡到一半收到雷雨警報,睡眼矇矓看著戶外雷電交,聽著大雨拍打在窗戶的聲音,看來今天必然不是個平安夜了,果然先後收到車輛拋錨、淹水、路樹倒塌各種案件。」

高峰路大崎公墓附近路樹倒塌。(圖/翻攝自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寶山分隊臉書)

消防局指出,目前寶山鄉三峰路二段、湳坑路及寶新路二段皆有收到積水、淹水的回報,另外高峰路大崎公墓附近目前有路樹倒塌,請大家行車要注意安全。
 

中央氣象局表示,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日新竹縣、新竹市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桃園市及苗栗縣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大豪雨地區包括新竹市、新竹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淹水#地下道#汽車#路樹#中央氣象局#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3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