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溺水 結果共2,100筆

  • 父攜12歲子赴萬里海水浴場 意外溺水兒上岸、他口吐白沫亡

    新北市萬里海水浴場今(30)日中午發生溺水意外!蔡姓男子一家三口和另一組家庭共六人,相約前往戲水,當時蔡姓男子的太太在岸上,他獨自帶著12歲兒子下水,但游著游著蔡姓男子卻突然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兒子先行游回岸上,朋友們也緊急通報現場救生員將協助將蔡姓男子救起。但他當場口吐白沫、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對他實施CPR,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7/30 14:13
  • 快訊/新北泳客「水母漂」太久 教練救起搶救仍不治身亡

    新北市中和區傳出溺水意外!60歲黃姓男子,今(29)日上午7時許,獨自到中和區一處游泳池運動,不料,過程中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在水中陷入昏迷且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救起搶救後不治身亡。
    2023/07/29 13:40
  • 颱風夜外出失聯!高雄男溺斃新威大橋下 家屬尋人接噩耗

    男子今晨颱風夜家中外出失聯列失蹤協尋,高市六龜警方調閱監視器,只發現現身寶來一橋,直到下午才被發現在新威大橋溺水身亡。警方初勘死因無外力介入,已通報檢方相驗。
    2023/07/28 19:51
  • 歐巴馬麻州豪宅驚傳命案 私廚玩「槳板」落水沉湖底喪命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位於麻州的住宅附近在週一(24)驚傳命案,警方在艾加頓大塘(Edgartown Great Pond)打撈出一具成年男性的遺體。歐巴馬夫婦也透過聲明,證實該名男子曾擔任白宮副廚,並在歐巴馬卸任後轉為擔任兩人的私人廚師。事發當天有民眾目擊他在湖中溺水,緊急通報相關部門救援後仍無力回天。
    2023/07/25 10:11
  • 放暑假囉!玩水切記:報備.結伴.安全.自救

    暑假期間,又到了玩水消暑的季節,但溺水意外也頻頻發生;日本在暑假第一天,就發生學童溺斃事故。救難人員四大提醒,下水遊玩前,記得要報備行程、結伴同行、慎選安全環境、熟悉自救基礎。而經常宣導的仰漂自救,日本學術單位實測,發現在有海浪的環境中,就連諳水性者都會因為嗆水而難以放鬆冷靜;因此再三強調,戲水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準備,隨時留意環境,以免樂極生悲。
    2023/07/24 19:50
  • 快訊/淡水老街河岸驚見無名浮屍 遊客嚇傻急閃避 

    新北市淡水老街河畔驚見浮屍!今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東路一段河域疑似有人溺水,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救上岸,但經查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詳細死因仍在釐清中。
    2023/07/15 17:00
  • 快訊/中年男陳屍高雄旗津海灘 警封鎖現場查死因

    高雄旗津驚見無名屍!今(15)日中午11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旗津區汙水處理廠後方的海域,有名男子疑似溺水、倒臥在沙灘上毫無反應,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事後調查該名死者疑為59歲陳姓男子,詳細事發過程正調查中。
    2023/07/15 13:27
  • 籃球校隊風雲人物!副隊長屢出賽 引目光

    因為高中放榜了,昨天(11日)一早,一起就讀桃園大溪某國中的學長學弟們,相約一起去慶祝,就到小烏來玩水,結果三人不幸溺水,其中陳姓少年是學校的籃球校隊副隊長,喜愛運動,也很負責任,疑似當時就是想救人,才會一起發生意外,家屬也說,知道他們要去玩,也特別叮嚀,卻還是發生憾事。
    2023/07/12 12:59
  • 為了救同學!再度下水卻被捲進漩渦 籃球隊明日之星喪命

    昨(11)日下午桃園小烏來宇內溪上游發生溺水意外,3名國生畢業男學生和同學們相約玩水,卻被深潭漩渦捲住溺斃。其中死亡的陳姓少年是國中籃球隊的副隊長,其父親表示,聽兒子同學轉述,當時陳姓少年是因為看見2個同學溺水,才會奮不顧身也往下跳試圖救人,沒想到3人卻一起溺斃,希望政府單位可以重視此事,別再發生類似案件。
    2023/07/12 12:14
  • 赴小烏來宇內溪招魂 少年父泣:才開心說考上高中去慶祝

    昨(11)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7名國中畢業生,取得高中入學通知後相約小烏來宇內溪戲水,其中有3人不慎溺水,被救起時都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今(12)日上午家屬回到案發地點進行招魂,家屬哀痛不已,其中蘇姓少年的爸爸表示,兒子發生意外前,才很開心跟他說考上啟英高中,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2023/07/12 11:46
  • 剛收高中錄取通知 7少年揪戲水3人同日亡

    追蹤小烏來少年溺水案!七名少年中,最大的升高二,其他六人今天(11日)才剛收到高中錄取通知,中午和家人一起吃飯後,相約出遊,沒想到竟然跑去玩水,還闖進宇內橋上游「禁區」,家屬難忍悲痛,說孩子們出門前,才提醒他們別亂跑,沒想到遇到奪命意外。
    2023/07/11 23:21
  • 防止溺斃憾事再發生 張善政下令桃市府盤點「危險水域標示」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7名畢業國中生相約到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少年被消防救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宣告不治。晚間時,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已即刻指示教育局前往提供家屬協助,並呼籲民眾暑期戲水務必留意自身安全,桃市府也將盤點危險水域之標示,也會加強安全宣導。
    2023/07/11 22:51
  • 桃園3少年溪邊溺斃 消防局曝「3情形自救方法、2救人撇步」

    近期天氣相當炎熱,不少民眾會前往溪邊戲水消暑。不過今(11日)下午一點左右,桃園有一群國中生共7人相約在桃園復興區小烏來天空步道下的「宇內溪」戲水,不料發生溺水悲劇,其中3名少年因被捲入深潭水底的漩渦溺斃。因近日溺水案例陸續發生,新北消防局宣導遇三溺水情況時的自救方法及救人兩步驟,以免溺水悲劇再次發生。
    2023/07/11 20:48
  • 夏天戲水注意!去年有321人溺斃 「這些地點、時段」最危險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7名畢業國中生相約到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少年被消防救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宣告不治。據衛福部統計去年因事故身亡人數共6953人,當中「意外溺死或淹沒」佔4.6%,共321人,國健署也提醒,選擇安全水域戲水,同時注意自身體能以及周遭變化;內政部消防署指出,近年統計顯示,事故發生地點4成在「溪河」,又以7月的白天時段最多,也呼籲民眾勿到設有禁危險水域標誌處遊玩。
    2023/07/11 20:39
  • 影音/生死一瞬間!女捲奪命漩渦近滅頂 52歲大叔急跳水救

    2023/07/11 20:24
  • 「這不能跳水」 3少年闖大豹溪禁區嗆警消

    闖進禁區戲水,還辱罵消防員!為了防止大豹溪出現溺水意外,今年劃設戲水區,由消防隊員進駐,卻有三名高中生違規闖入禁區,跳水遭警消制止竟然罵髒話,其中一人遭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另外兩人無照騎車去派出所關心,也遭開罰。
    2023/07/11 19:38
  • 少年溺水處告示牌「暗藏漩渦禁戲水」 風管處:圍籬遭破壞

    桃園7名國中畢業學生,今(11)日收到高中入學通知後,相約一起到小烏來宇內溪遊憩,卻發生溺水意外,其中有3名學生跳水後被捲進深潭漩渦,救起後送醫仍宣告不治。而事故地點「不開放戲水」,桃園市政府風景管理處表示,現場有相關告示警戒牌及圍籬,但圍籬有遭人破壞跡象,將盡快修補,呼籲民眾不要到禁止遊憩區玩水,避免發生憾事。
    2023/07/11 18:25
  • 剛收高中入學通知!桃園3少年溺水死亡 家屬慟:中午才一起吃飯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有7名國中畢業的學生一起相約前往禁止戲水的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名少年被消防人員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仍宣告不治。少年家屬接獲通知,也緊急抵達醫院,家屬哀痛表示「孩子從小養到大」實在難以接受噩耗。
    2023/07/11 18:03
  • 相約小烏來宇內溪戲水!3少年「水底漩渦捲住」送醫不治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復興區小烏來天空步道,有3名少年溺水,消防人員緊急抵達現場,於下午3時許接連救起3名15歲的少年,但他們現場都失去呼吸心跳,分別被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及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直到傍晚5時許,3人皆被宣告搶救無效死亡。
    2023/07/11 16:00
  • 抖音跳船挑戰美釀4死 醫:行進中跳下恐溺水

    近日,美國阿拉巴馬州舉行的一場危險挑戰活動引起了廣泛關注。這次挑戰的內容是在高速行進中的船隻上進行跳船,然而這樣的行為卻造成了悲劇,釀成了四條人命的喪生。
    2023/07/11 13:22
  • 勿仿!Tiktok瘋傳「跳船挑戰」已釀4死 人父當場斷脖

    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在全球擁有超過10億用戶,近年越趨火紅下卻各種爭議不斷,其中「挑戰影片」更鬧出不少人命。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當局近日警告,近半年來許多人跟風進行時下流行的「跳船挑戰」(Boatjumping),從高速行駛的船上跳入海中導致「扭斷脖子」溺水,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1人還是人父。
    2023/07/10 14:35
  • 台南女騎車外出家屬找嘸人 將軍溪被尋獲成冰冷浮屍

    台南市今(10)日清晨7時許,警方在佳里區新城橋將軍溪水域發現一具女浮屍,據悉, 47歲焦姓女子昨晚失蹤,家屬當下報警找人,警方徹夜搜索無果,而今早經比對身份,確認該名死者就是昨夜失蹤的焦女,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續後調查。
    2023/07/10 12:13
  • 15歲少年戲水「墜2米深池」溺水無心跳 送醫救回一命

    新北市坪林區9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5歲少年與家人到金瓜寮某親水農場,玩水時踩空掉入約2公尺深的水域中,不慎溺水,現場民眾驚見後合力將其拉上岸,並協助實施CPR。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成功救回,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3/07/10 10:13
  • 基隆潮境公園潛水客溺水 「口鼻流血」緊急送醫搶救不治

    今(9)日上午9時許,基隆潮境公園一名男子進行自由潛水時發生溺水意外,一旁民眾發現趕緊將人拉回岸邊,並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溺水男子現場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且口、鼻流血,緊急被送往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9 16:19
  • 快訊/15歲少年玩水踩空「墜2米深池」!當場無呼吸送醫

    新北市坪林區今(9)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5歲少年在金瓜寮某親水農場,玩水時踩空掉入約2公尺深的水池中,不慎溺水,現場店家及民眾驚見後合力將其拉上岸,並協助實施CPR。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人員接手後持續實施CPR,並將患者送往北市萬芳醫院,目前仍在急救中,詳細案發情況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7/09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