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港警 結果共1,945筆

  • JPEX涉詐!北檢兵分9路大動作搜索 陳零九無保請回

    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涉詐騙,香港警方調查中,也有台灣投資人受害。檢調獲報,指JPEX台灣區首席張姓合夥人涉嫌在台非法招攬,違反銀行法等罪,今天搜索、約談張姓男子等4人到案。
    2023/11/08 18:31
  • 叭什麼啦?屏東攤販大亂鬥 木棍、塑膠椅火爆互毆

    屏東縣新園鄉赤山巖寺廟今(2)日凌晨一時許發生火爆的聚眾鬥毆事件,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獲報,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初步了解,攤販疑因停車問題口角引起,目前已帶回涉嫌人5名男子釐清案情。
    2023/11/02 17:01
  • 金馬影帝濫賭意外害死好友妹妹 躲3年案情露餡遭查緝

    由鍾漢良、吳鎮宇、張兆輝、胡杏兒等人合演的香港警匪動作片《困獸》,有小太陽之稱的鍾漢良本次電影中飾演一位警察江文峰,能力非常出眾,為了守護自己心目中的正義不惜一切代價,為了追查妹妹的死因並查出賭權爭奪行動的幕後黑手,意外與老友左君哲再度相見。
    2023/11/02 16:33
  • 東港2男涉毒買槍防身 警搜出罕見「美制輪轉式霰彈槍」

    東港警分局(24)日查獲一起毒品交易案,36歲徐姓男子及47歲倪姓男子為了防身擁槍自重,所幸經警方掌握情資,順逮捕兩人,不過在追捕過程中,搜到相當罕見的「美制輪轉式霰彈槍」,現在兩人詢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2023/10/27 16:54
  • 搶生意撕破臉!東港華僑市場棒球隊互毆 棍棒椅子齊飛砸車

    屏東縣東港鎮華僑市場,昨(23)日深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兩家業者疑似因「搶客糾紛」相約談判,未料見面時,雙方人馬竟抄起傢伙當街鬥毆、砸車。轄區的東港警分局獲報後,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滋事份子,並逮獲14人到案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24 14:06
  • 北市警曾任李敖隨扈竟對女警伸鹹豬手 緊急退休仍挨告判刑

    台北市南港分局一名常姓員警,過去曾任時任立委李敖隨扈,沒想到去年卻被投訴對女警性騷擾,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襲臀,女警不滿向上申訴並提告,南港分局也將常姓員警調離原單位,本人於今年申請退休。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常姓員警犯罪屬實,依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10/20 16:30
  • 范瑋琪沉寂4個月發聲!曬全家福喊話:爸爸守護我們 黑人真實狀態曝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控告性騷擾,黑人於是反告誹捍衛清白,並請辭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大牙除在本地起訴,還特地前往香港警局報案,打算與黑人抗爭到底。然而,黑人的老婆范瑋琪(范范)在事發後,出聲力挺老公,沉寂4個月後,她在IG曬出全家福照,並溫情喊話黑人:「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依舊深信老公為人正直。
    2023/10/05 10:02
  • 港府總部外突襲擊!17歲少年刺傷2保安遭捕

    4日上午10點多,香港特區政府的總部大樓外,一名17歲少年持刀攻擊保安人員,造成2人手腳受傷,大批港警獲報到場當場把男子壓制在地,但他身上沒有身分證明文件,由於涉嫌傷人,被帶回警署調查,而這也是港版國安法之後罕見的港青攻擊港警、港府事件。
    2023/10/04 20:28
  • 陳建州發文慘遭洗版「大牙加油」 捲性騷沉寂3月舉動疑拚復出

    陳建州(黑人)今年6月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在社群吐心境,坦言壓力大,近日也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陳建州在爆發風波後暫停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昨(2)日他發文為籃球宣傳,未料遭網友以「大牙加油」洗版。
    2023/10/03 18:13
  • JPEX涉詐騙 港媒:海外公司沒有加密貨幣交易許可證

    據報導,正被香港警方調查的加密貨幣公司JPEX,在加拿大、美國和澳洲都沒有取得加密貨幣交易許可證。
    2023/09/25 11:21
  • 正妹警開賓利!交往詐騙集團男友「今遭收押」 被免職失業了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的美女員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曾在高鐵買3個座位,竟將美腿踩在座位上,並脫鞋露出腳趾,另外被爆出開賓利名車上班。沒想到,北市中山警分局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邱薏瑄與詐騙集團男子交往,還替提供個資給詐團,今(24)日凌晨遭羈押禁見,也被市警局免職汰除。
    2023/09/24 14:22
  • 虛擬貨幣涉詐延燒演藝圈!陳零九代言急發聲 遭Toyz質疑早知有問題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被香港證監會點名「未獲發牌」,案件也延燒到演藝圈!港星莊思敏因為曾在網路上介紹JPEX,昨晚(21日)主動到港警總部接受調查,另外張智霖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表示已經協助調查!而身為台灣代言人的陳零九,則被直播主Toyz質疑是否早知有問題!
    2023/09/22 16:01
  • 港星張智霖曾代言JPEX 今赴警總助調查稱無參與投資

    香港知名比特幣交易所JPEX詐騙風波續發酵,目前已有網紅林作、「陳怡」陳穎怡等11人被捕,港警持續採取行動,消息指,曾擔任JPEX香港區品牌大使的香港藝人張智霖,今(21)日到灣仔警總協助調查,並進行錄影會面,目前已獲准離開。  
    2023/09/21 17:46
  • JPEX詐騙案再逮3人!共涉款53億 港警指示封鎖網站

    香港知名比特幣交易所JPEX詐騙案持續延燒,再新增3人被捕,目前逮捕人數共11人(7男4女),截至20日下午5時,共有逾2千人報案,涉及款項約13億港幣(約53億新台幣)。據悉,警方已指示電信公司封鎖JPEX網站,並凍結約1500億港元的銀行款項、3個總值約4400萬港元的產業。
    2023/09/21 09:55
  • 港掃蕩虛擬貨幣JPEX 涉吸金案逾40億台幣

    虛擬貨幣交易所JPEX,在香港傳出遭不法人士用來進行詐騙、吸金數十億的風波,受害者超過1400人,香港警方昨(18)天大動作逮捕合夥人、以及幫忙宣傳的網紅,並掃蕩多家加密貨幣交易所。
    2023/09/19 11:58
  • 曾贊助台灣拳上之戰!JPEX涉割韭菜詐財 千人受騙逾40億

    香港知名比特幣交易所JPEX,繼傳出活動無人出席、辦公室人去樓空和高額出金手續費後,香港警察18日正式出手介入,一口氣逮捕6名嫌疑人,包含兩名網紅林作和陳怡,根據《有線新聞》報導,警察已經接獲1400多名受害者報案,受騙上當的金額高達10億港幣(約新台幣41億元)以上。不少立法會議員也向媒體表示,JPEX利用大量廣告,搭配如港星張智霖等名人替他們宣傳,讓不少民眾信以為真,進而成為「割韭菜」的其中一人。
    2023/09/19 09:53
  • 房市熄火延燒!恒大財富高管被捕 中融信託爆雷

    中國房地產熄火引發的負面效應,正逐漸在金融理財面顯現。恒大集團旗下恒大財富,兩年前因理財產品到期無法兌付而停售,恒大聲稱將延後或分期兌付,拖到今年8月底終於坦承還不出約300億兌付款,該公司總經理等高管遭深圳警方拘押。至於隸屬大陸央企的「中融信託」,也因為房地產失利而跳票,涉及金額超過3500億人民幣的信託產品,只能交給國企托管。而香港則傳出有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疑似涉及詐騙,兩名代言網紅周一火速遭港警帶走調查。
    2023/09/18 19:51
  • 替友喬事喬不好!校門口堵夜校生 彰化少年安全帽K人打群架

    本月13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青少年鬥毆的案件,一群少年在一處高中前打群架,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並立即報警處理,鹿港警方到場後,發現已停止打鬥情形,並詢問還在現場的2名少年,疑似因為「替朋友喬事」引發不滿,進而與另一方起口角衝突打鬥,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畫面,將鬧事的少年們移送法辦。
    2023/09/16 10:04
  • 大牙反擊!已到香港報案 盼黑人「配合調查」

    藝人大牙指控11年前在香港的飯店內,遭當時的老闆陳建州性騷,揭發後反而遭到陳建州提告妨害名譽,今天她首度到北檢出庭,坦言壓力真的很大,沒想過會成為台灣metoo運動第一個被告的人,也表示已經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報案,也向陳建州喊話,要他配合港警調查。
    2023/09/14 21:56
  • 快訊/陳建州慘了!大牙到「香港報案」:陳先生請務必配合調查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今(14)日低調現身北檢應訊,事後在臉書發表長文,親吐心路歷程,坦言壓力真的很大,並表示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
    2023/09/14 11:12
  • 南港女地下匯兌交易 遭噴辣椒水搶走15萬元現金

    今(1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和男網友相約「地下匯兌」交易,女子準備了15萬元到場,卻被男子噴辣椒水行搶,由於交易地點旁正好就是銀行,現場保全及熱心民眾聽見女子大喊搶劫,立即上前協助包圍搶匪並報警,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釐清。
    2023/09/13 17:11
  • 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南韓正妹直播主「May 五月」,以精緻五官和溫柔氣質走紅,平常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公開獨自前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怎料,「May 五月」近日飛往香港時,不幸碰上性騷擾事件,準備搭車的她居然被陌生男子壓在牆邊,還襲胸強吻,恐怖經過全程直播放送,震驚所有當下觀看直播的網友。
    2023/09/12 09:14
  • 屏東少年颱風夜跟爸媽吵架!徒步35公里找友 警耐心開導

    日前海葵颱風侵襲台灣東南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慘重。其中居住在屏東市的一名19歲黎姓男子,因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負氣不告而別離家,徒步35公里至東港鎮找朋友。由於男子身形單薄,又背著大背包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引發民眾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處理因擔心其安全帶返派出所,再聯繫家屬前往帶回,對此黎男家屬離去前,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在颱風天幫忙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
    2023/09/05 16:52
  • 曾志偉遭爆「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捕 本人親回應闢謠喊告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術後狀況回復的十分良好。不過近日盛傳他離開TVB,更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港警帶走調查。而對此,香港警方先發聲嚴正闢謠後,事件主角曾志偉近期搭機返港,面對記者提問時,他無奈的表示:「網路上太多假新聞了。」
    2023/09/04 12:37
  • 趕海葵發威前!高雄3原鄉預防撤離115人 屏霧台管制上山

    海葵颱風從今天(3日)開始,影響南部地區,尤其山區要嚴防豪大雨以及土石流,為了安全起見,包括洗腎病患及孕婦、陪同家屬,目前有115人預警性撤離,另外,屏東往三地門、霧台地區,台24線德文到神山路段,下午兩點預警性封閉,至於海岸邊有釣客及遊客逗留,高雄港警勸離。
    2023/09/03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