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港警 結果共1,945筆

  • 甩尾失敗?深夜撞爆北港民宅駕駛肇逃 居民轟:無預警殺人

    今(2)日凌晨1點,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恐怖肇逃車禍,寧靜的夜晚,突然「碰!」的一聲巨響,一輛轎車硬生撞進轉角,波及附近民宅、汽車、機車等物,而在案發過後,駕駛竟然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居民,北港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畫面,積極找出肇逃駕駛。 ​​​​​​​
    2023/09/02 14:12
  • 曾志偉才剛動刀!被爆「入股詐騙集團」遭帶走調查 警方回應了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先前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女兒曾寶儀透露他裝了一個支架,手術才剛順利完成,網路上卻傳出曾志偉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被港警帶走調查,對此,警方發聲嚴正闢謠。
    2023/09/02 11:52
  • 有片/孩童南港馬路溜滑板車 撞汽車「轉圈」慘跌路中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社群「記者爆料網-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孩童騎著滑板車,穿越南港區興中路南港高中外的巷口,當場和一輛汽車發生擦撞。驚險一幕讓網友嚇壞,幸好孩童趕緊自己起身,走到路旁等到家屬。南港警方表示,初步勘查汽車與孩童都有違規行為,不過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若查證屬實將依法開罰。
    2023/08/23 13:05
  • 基隆海洋廣場發現浮屍 身上有近3萬現金

    今日20號清晨,有民眾在基隆市海洋廣場看海時,突然發現海面上有一具浮屍,於是立即撥打110報案。警方到場後,立刻與港消人員協助將浮屍打撈上岸,男子已明顯死亡。基隆港警總隊鑑識人員在死者身上起出皮夾,發現裡面有2萬餘元現金,經比對後死者疑為69歲陳姓男子,死因還要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
    2023/08/20 13:00
  • 昔日「霸王花」女神現身街頭 驚人真實樣貌曝光

    好久不見的台灣70年代文藝片女神、香港警匪動作片永遠的「霸王花」胡慧中,近日出席於四川雅安舉行的「兩岸電影展之台灣電影展」,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主委朱延平見到老朋友,又驚又喜的表示:「兩人大概有三、四十年沒見面了!當年她也是我電影中的女主角啊!」胡慧中也開心的笑說:「即便有歲月,但我們都還是有情懷。」
    2023/08/19 15:28
  • 香港國安處拘捕10人 涉反送中「612基金」

    據報導,香港警方國安處人員今早依國安法拘捕了10人,指稱他們涉嫌串謀「612人道支援基金」接受海外組織捐款,然後用來資助逃亡海外的港人等。
    2023/08/10 16:23
  • 北港媽遶境「塑膠椅毆人」格鬥 竹聯幫主嫌再未到庭恐通緝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廟方展開慶祝活動,沒想到在5月9日凌晨爆發一場衝突,2名男子疑似因為挑釁轎班人員,遭多人拳打腳踢,還被用超商的塑膠籃砸頭,北港警方獲報後帶回涉案的男子,警方發現23歲的李姓男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幫眾,昨(2)日,法院開羈押庭,李男未到案說明,若未來擇期重審後,李男再未到案,將會被通緝。
    2023/08/03 18:06
  • 港警重回蔡天鳳案現場 科學重建犯案經過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案,香港警方今天重回案發的民宅,進行犯罪現場重建,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為了確保證據充分,警方重案組人員甚至把當時載運蔡天鳳的七人座廂型車,也拖回現場。
    2023/07/24 19:03
  • 港警調查羅冠聰等8海外港人家屬 袁弓夷長女返港被帶走

    香港警方早前宣布通緝羅冠聰等8名海外港人後,陸續調查他們在港的家屬,最新被帶走調查的是商人袁弓夷的長女袁彌望。
    2023/07/24 15:55
  • 偷車代步直奔網咖!毒蟲熟睡中被逮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台北市56歲游姓毒蟲,日前疑似為了趕著去網咖玩樂,步行途中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竟當街竊取機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當天下午循線在汐止區康寧街上發現失竊車輛,入店搜索後果然發現正在呼呼大睡的游男,隨後又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18 16:37
  • 英媒揭中國間諜「佯裝遊客」 企圖滲透遭通緝港人國會活動

    遭香港警方懸賞通緝、流亡英國的香港民主運動人士劉祖迪和蒙兆達近日出席一場在英國國會大廈內舉行的記者會表達訴求。英媒揭露,一名自稱是「遊客」的男子曾嘗試滲透記者會,幸遭阻擋。
    2023/07/13 08:43
  • 港國安處搜羅冠聰住處 帶走家人錄口供

    香港警方國安處昨天(10日)搜索了其中一個被通緝的,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住所,並帶走其家人錄取口供,主要是調查逃亡海外的通緝犯,其家人朋友等相關人士有沒有跟他們金錢和工作往來。
    2023/07/12 20:49
  • 付77萬贖150萬? 投資飆股「假冒名人」詐財

    台北市南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遭詐騙集團以投資名義,騙走150萬,又要求付77萬佣金才能贖回,員警跟他配合,用面交誘騙嫌犯,成功逮捕車手,一查發現,這集團為了取信被害人,除了假冒財經專家盧燕俐等人外,竟然還宅配鳳梨酥當生日禮物。
    2023/07/07 15:01
  •  違反「港國安法」8人 李家超:天涯海角逮到你!

    香港國安處,以涉嫌危害國家安全,通緝八名逃亡海外人士,懸賞100萬港幣,相當於400萬台幣。香港特首李家超,除了支持港警行動,並稱港府會用盡一切合法手段,終身追究這八人的法律責任,呼籲他們的親屬等提供資料。
    2023/07/05 10:23
  • 「國安法」管太大!港警百萬懸賞通緝 8海外民主人士

    包括香港立法會前議員羅冠聰在內的8名流亡海外民主人士,3號再被港府以危害國安罪名發令通緝,港警還祭出每人百萬港幣,也就是將近4百萬台幣的懸賞。這8人被港警指控的違法罪行,包括他們在英國、美國等地辦集會、組織團體爭取香港民主人權;這種把國安法管轄無限擴張到海外的做法,引發國際社會不滿,包括歐洲的跨國議員,以及美國國務院、英國外交大臣都發聲明譴責。而被通緝的8人則表明無所畏懼,將繼續發聲。
    2023/07/04 19:50
  • 「毒」樂樂不如眾樂樂?男網路高調約女開毒趴 下場慘曝

    新北市28歲呂姓毒蟲,日前透過交友軟體亂槍打鳥,邀約女性同好一起吸毒、開房間,南港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查知此事,立即深入蒐證追查。上(6)月中旬,警方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新北市土城區某旅館查緝,呂男與另名34歲楊姓女通緝犯因吸毒過量呈現神情恍惚,面對警方突襲完全猝不及防,當場被逮,警方現場也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09:43
  • 海外港人遭通緝 英國外相:絕不容忍中國大陸恫嚇

    香港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為由,宣布通緝羅冠聰等8名流亡海外香港民主運動人士。英國外相柯維立聲明,絕不容忍中國大陸企圖在英國海內外恫嚇個人、試圖使其噤聲。
    2023/07/04 06:46
  • 羅冠聰、許智峰等8名海外港人 遭香港國安處通緝

    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今天宣布通緝羅冠聰和許智峯等8名海外港人,指他們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罪名包括危害國家安全、煽動分裂國家及要求外國制裁中國和香港等。
    2023/07/03 17:47
  • 香港七一!五星旗遭燒毀 港重案組追緝1陸男

    連續第四年,香港七一回歸大陸紀念日當天,沒有舉辦如同過往大規模示威遊行,但官方通報,仍出現零星民眾擾亂秩序事件,包括有男子,在鬧區手拿「廢除國安法」標語,而金鐘政府大樓外有五星旗被燒毀,港警初步調查後,正追緝一名大陸籍男子。
    2023/07/02 11:38
  • 警當園藝工人「在花園挖呀挖」!泰籍夫妻種百株大麻 市值近千萬

    高雄小港警方獲報,一對賴姓泰國籍夫妻,在私人菜園種植大麻,警方到現場查獲時,大麻樹已經長到4公尺高,菜園周邊還種植辣椒、九層塔,要掩蓋大麻氣味。多名員警變身園藝工人,才把上百株大麻帶走,預估市值近千萬。
    2023/06/19 18:33
  • 以為公園空曠味道易散!毒蟲巧遇好鼻師警 拉K慘遭逮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忠孝東路六段巡邏時,經過一處公園,突然聞到一股燒塑膠怪味,立即停車搜尋,這才發現竟然有名男子竟大喇喇地在公園內捲K菸吸食,當場被警方依法帶回偵辦。
    2023/06/14 10:54
  • 「要買娛樂品嗎?」 毒販網遊交友賣毒咖啡

    竟然有人在網路遊戲上販毒!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發現,有男子在網路遊戲上販毒,他都是隨機尋找目標,先裝熟再交換Line,接著就會試探性詢問,有沒有使用過娛樂用品助興,如果對方回答有,他就會開始兜售自己的毒咖啡包,警方獲報埋伏逮人,當場查獲28包毒咖啡包。
    2023/06/11 12:59
  • 藥頭潛知名網路遊戲賣毒咖啡包 警察也online抓人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方掌握情資,發現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在知名網路遊戲平台販賣毒品安非他命及咖啡包等情事。經多日蒐證後,鎖定吳男行蹤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28包毒品咖啡包,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06/11 12:36
  • 港女子地鐵站遭砍傷 警疑商業糾紛買兇

    昨天晚間,香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一名女子在行經港鐵車站的時候,突然遭人砍傷手腳,歹徒隨後逃逸,由於被害人表示,她並不認識行兇的男子,目前香港警方正朝商業糾紛,買凶砍人的方向追查。
    2023/06/09 15:10
  • 屏東尬車釀兩死!主揪第一次辦比賽出事秒落跑 遭警逮捕下場曝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的河堤道路,4日下午一場機車「直線競速」,釀成2死3傷的對撞慘劇。據了解,年僅20初歲的主揪陳姓男子,意外發生當下,竟要大家「趕快走」,警方到場時,原本60多人的現場已鳥獸散,留下傷者的幾名親友,事後循線逮到陳男,他才直呼「下次不敢了!」。里港警分局則通知證人、涉案人等16人到案說明,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涉案人。
    2023/06/0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