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清粥小菜 結果共75筆

  • 知名清粥店前槍響 歹徒狂開12槍2傷

    台北市又傳槍響,凌晨4點在知名的清粥小菜店門口,兩派人馬疑似發生衝突,就掏槍和持刀攻擊,歹徒至少朝對方開了12槍,造成2名男子受傷送醫急救,現場到處都是彈殼和血跡,相當怵目驚心,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把這些囂張的開槍兇手追緝到案。
    2012/07/06 09:28
  • 〈獨家〉6菜1粥540元 清粥店「高貴」價難問

    不少民眾到清粥小菜店用餐,等結完帳,或許會有相同感覺,就是「不便宜」,2人份的香腸不到10片,要賣140元,雖然號稱是「精緻化宵夜」,但售價跟「自助餐店」相比,同樣6道菜色,清粥小菜賣的足足貴上400元;記者實地觀察發現,店員對「客人詢價」似乎不太理睬,顧著裝盤,甚至推說不知道要賣多錢,直到最後在收銀機前,才告訴民眾「一口價」,而且價格還不便宜,難怪民眾抱怨自己好像當了冤大頭。
    2012/05/16 19:28
  • 〈獨家〉發票「開口要才給」 踢爆清粥店漏稅

    5月報稅季節到了,過去不少知名人氣名店被國稅局盯上要開發票,不過TVBS直擊,台北市復興南路上清粥小菜店,短短300公尺就有3家,其中只有1家有開發票,另外2家都沒有「主動」提供發票;其中生意最好的一家,1個小時內就有17組客人沒拿發票,如果以平均1組人消費500元、1個月8個週休假日來看,等於被給國稅局的數字少算80多萬。
    2012/05/16 19:06
  • 無人餐廳!電腦卡點單 自助端菜

    到餐廳吃飯,不見得付錢就是大爺,以清粥小菜起家的業者,不但菜色改變,消費方式也革新,店內幾乎看不到店員,民眾點菜得先填電腦卡,再投幣付錢,接著拿著取餐牌,到取菜口自己端菜,業者打造的「無人餐廳」,挑戰民眾的消費習慣。
    2012/03/10 18:13
  • 生日請假被拒 員工找人憤砸自家店

    新北市一家清粥小菜,這個月14日,突然衝進4個黑衣人亂棍砸店,老闆和見義勇為的民眾上前制伏歹徒,才發現竟然是自家員工,因為生日想跟朋友同歡,但請假被拒絕,一時氣不過,乾脆人砸店,把老闆娘女兒打得全身傷。
    2011/11/21 17:43
  • 醃漬品防腐劑超標 96清粥小菜遭點名

    高雄衛生局在9月份,抽查早餐配料食品抽驗,結果在9間清粥小菜店裡,查出醃漬食品防腐劑超標,尤其是特製豆棗更是超標4倍;實際來到被點名的連鎖96清粥小菜店,裡頭賣的麻油瓜也在超標名單當中,不過業者竟然還擺在桌上賣,表示沒有被告知,後來才匆匆下架,民眾知道後都嚇了一跳,直說不會再買不合格的產品。
    2011/10/25 13:05
  • 盛況不再!清粥街極盛7家店 今3家苦撐

    民國78年,台灣興起了清粥小菜消夜風潮,台北市復興南路整晚車水馬龍,車子停到併排再併排,就是為了搶吃一碗熱騰騰的地瓜粥,和幾10種的小菜,但如今夜店和24小時的餐飲店數量變多,夜貓子有了更多選擇,清粥街整排7家店的輝煌時期不再,如今只剩下3家,繼續苦撐。
    2011/10/20 18:53
  • 手足鬩牆!清粥「無名子」 爆商標權之爭

    知名的清粥小菜「無名子」,,爆發商標權之爭,第2代經營者王文政在公館商圈的麻辣攤位,19日下午被4名20多歲的男子,手持木棍砸毀店內招牌、燈飾,同一時間,大安路上的另一間店,也被人搗毀,業者懷疑可能是最近和弟弟,為了爭奪「無名子」商標權打官司,而遭到報復,兄弟為錢翻臉的鬩牆戲碼,浮上檯面,而王文政的弟弟和妹妹,都不願出面進一步說明。
    2011/10/20 18:22
  • 疑家族爭「無名子」商標 兄麻辣攤被砸

    熱鬧的公館商圈,驚傳攤販被砸!專賣麻辣燙的業者說,4名年約20歲上下的男子手持木棍,砸毀店內招牌、燈飾,而且同一時間,大安路上的另一間店,也被人搗毀。這名麻辣燙業者,就是知名清粥小菜「無名子」家族第二代的大哥,懷疑可能是最近為了爭奪「無名子」商標權,導致攤位被砸。
    2011/10/19 23:51
  • 有家的味道! 48年清粥老店巷內飄香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給您飄香近半世紀的清粥老店!宜蘭一家專賣清粥小菜的店面,從下午賣到深夜都擠滿顧客,從小吃到大的民眾說,因為這裡的粥吃起來香Q順口,還有家的味道,讓人一吃就上癮,老闆娘還大方傳授煮粥撇步,帶您一起去吃好料。
    2011/09/27 11:41
  • 〈獨家〉佔防火巷當廚房 清粥街鄰居憂火災

    台北市復興南路最著名的清粥小菜街,一向是觀光景點,不過你知道光鮮亮麗的裝潢後頭,部份店家竟然把「應該淨空的窄小防火巷」,私下擴張成自家廚房,隨便搭個塑膠布,就在髒亂地板上煮粥洗菜,不到2公尺的防火巷,堆滿近10個瓦斯爐,還曾引起火災氣爆,讓上頭鄰居抱怨,彷彿抱著不定時炸彈,天天擔心安危。
    2011/01/20 19:05
  • 夜貓族選擇變多 清粥小菜街沒落

    回顧民國78年間興起的清粥小菜宵夜風潮,當時是台灣經濟最風光的時候!每晚整條街車水馬龍、像是劉德華、周杰倫等明星也搶著來吃碗熱騰騰的地瓜粥、搭配幾十種小菜,清粥小菜是不少5、6年級「夜貓子」共同的回憶!但如今夜店變多,年輕人有其它地方去,清粥街整排7家店的輝煌時期不再,前幾年景氣差,清粥小菜的店面,倒到只剩2、3家。
    2011/01/20 18:17
  • 滷豆腐藏蟑螂腳 店員:有那麼嚴重嗎?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知名的清粥小菜店吃宵夜,點了一盤滷豆腐,沒想到吃到最後,卻在盤裡看見一隻帶刺的蟑螂腳。雖然店家事後願意補償用餐免費,但有店員當下說,有這麼嚴重嗎?男子痛罵,店家處理態度太糟糕。
    2010/11/07 13:20
  • 奧客!不滿吃宵夜被禁菸 男怒翻桌

    凌晨,桃園4名男子到一家清粥小菜店吃宵夜,4個人飯後隨手點了菸,卻被其他客人投訴,老闆來規勸,其中一名賴姓男子居然動了肝火,不但對老闆嗆聲,還大鬧翻桌,離開前還恐嚇老闆說,下次會再來,行徑相當惡劣,警方透過調閱監視器畫面,下午已經抓到這個火爆男。
    2009/12/25 12:03
  • 防腐劑過量! 高市醬菜57%不合格

    從早餐的醬瓜、稀飯,到現代宵夜的清粥小菜,可是陪伴許多民眾的百年好滋味,不過高雄市衛生局抽驗發現,早餐粥品常見的配料,像是蔭瓜、豆棗、醃嫩薑和麵筋類食品,居然有超過57%不合格。
    2009/09/16 12:40
  • 陳雲林不食豆類 不喝豆漿喝鮮奶

    陳雲林來台第二天,似乎有跑不完的行程;尤其每晚邀約不斷,都是大魚大肉,但仔細觀察他的早餐和午餐,發現原來出身東北的陳雲林口味清淡,獨鍾麵食,連續吃兩天牛肉麵,一點都不覺得膩,倒是原先清粥小菜,幫他準備了豆腐乳,但才知道,陳雲林不碰豆類食品。
    2008/11/04 18:33
  • 不堪毒奶襲擊 義大利麵店熄燈

    毒奶粉風暴越滾越大,現在有商家自稱受波及,被迫關門大吉,他是知名清粥小菜無名子的創辦人王文政,先前在大陸開餐廳,歷經員工勒索、兒子差點遭綁架,寧可虧損1億多台幣,也要逃回台灣;想利用香辣蟹料理東山再起,卻碰上大閘蟹殘留抗生素事件,而今年5月開了義大利麵店,卻又遇上毒奶風波,生意一落千丈,決定吹熄燈號。
    2008/09/24 19:13
  • 西進「眉角」多 經商被坑大有人在

    台商登陸,碰一鼻子灰的大有人在;8年前,一位國內清粥小菜大王,帶了幾十萬到對岸打天下;只用8年時間,就擁有130家連鎖店,但沒想到生意越好,麻煩卻愈多;他用大陸朋友名義開店,反而遭侵占;自己孩子被員工綁架,由於陰險手段實在太多,100多家店,就這麼一一拱手讓人。
    2007/09/01 17:59
  • 【魔力早餐】清粥小菜古早味 配菜營養加倍

    台灣古早味的早餐,清粥小菜,現在紅到大陸去,但是除了醬瓜、麵筋,還可以讓清粥小菜,多哪些變化,魔力早餐,幫您設計營養菜單。
    2005/09/09 08:17
  • 〈獨家〉台商鎢鋼大王 廈門經營清粥小菜

    台北街頭的清粥小菜,現在已經進軍大陸。廈門一名台商在當地開了一家清粥小菜餐廳,由於口味獨特,相當受到廈門民眾的歡迎。
    2005/08/29 12:18
  • 可愛可魯當贈品 小吃店抽獎出得主

    台北市一家清粥小菜餐廳為了招攬生意,將長得跟「可魯」很像,剛出生不久的一隻拉不拉多犬變成抽獎贈品!今天從2000多份抽獎單中抽出了一位幸運得主,不過這位黃小姐自己養了十幾年的狗才剛過世,為了怕再次受傷,還沒有決定要不要領養這隻跟她很有緣份的狗狗。
    2005/02/01 18:39
  • 可愛可魯犬當贈品 引發爭議

    台北市一家知名清粥小菜餐廳,為了招攬生意,居然將可魯拉不拉多犬變成抽獎贈品,引起保育人士不滿,甚至揚言發動群眾抗議。不過業者強調,自己也愛養狗,贈送自己養的冠軍可魯幼犬,並不違法。
    2005/01/15 12:05
  • 美禮遇規格縮? 總統:人家在忙要體諒

    陳水扁總統出訪接近尾聲,目前正在西雅圖過境,對於外界質疑陳總統這次過境規格降低,陳總統在與當地僑界晚宴上表示,因為現在美國即將舉行總統大選,做朋友就是要相互體諒,不能因為上次是大魚大肉,這次是清粥小菜就說禮遇規格限縮。陳總統這次8小時旋風式過境西雅圖,在台灣時間5日凌晨就會返抵國門。
    2004/09/04 15:21
  • 超商賣清粥小菜  挑戰傳統業者

    超商業者首度推出微波清粥小菜進駐門市,搶攻國內餐飲市場,並且選擇在清粥小菜聚集的復興南路門市進行一元促銷,互別苗頭,超商業者強調每道小菜的原價都在15元以下,經濟實惠,不過傳統老店並不擔心,他們強調菜色多元。
    2003/09/29 18:27
  • 清粥麵線相迎 曹女士、夫婿今回家

    四月九號因為SARS住院治療的曹女士和蕭先生,下午就要從三總出院回家,三個兒子開心的剃頭迎接父母,曹女士的姐姐,還準備清粥小菜,和曹女士最愛吃的麵線,等她們回家,曹女士和先生,也因為太開心,已經好幾天都睡不好覺。
    2003/06/0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