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商鎢鋼大王 廈門經營清粥小菜

記者 宮能慧 梁偉雄 福建廈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街頭的清粥小菜,現在已經進軍大陸。廈門一名台商在當地開了一家清粥小菜餐廳,由於口味獨特,相當受到廈門民眾的歡迎。

這樣的菜色與環境,令人恍若置身台北市的復興南路,不過這裡卻是在大陸福建省的廈門市。

重工業鎢鋼出身的台商蔡萬隆,如今身價幾十億人民幣,開始思索其他行業類別的多角度經營,賣起台灣人最愛的清粥小菜,而且誓言有麥當勞的地方就要有他的餐廳!

此外,蔡萬隆還將在福州開設十元百貨商品城,概念就來自日本的百元店。廈門台商會副會長廖萬隆:「(讓人)一看到東西就想要,你想要的東西你就買得起 ,第四個,你買得起你不會後悔,不會有被騙的感覺,所以我們這個是薄利多銷。」

說起他在大陸的成功經驗,蔡萬隆說起他的蔡八條!廈門台商會副會長廖萬隆:「我們現在都產生一個毛病,一定不要強出頭,做什麼事情不要強出頭,不要稱霸,敏感的事情不要碰,我們專心去創業去做事業,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下回當您來到大陸的南方城市旅遊,也許在路邊您會看到這樣的餐廳,不妨進來嚐嚐,解一解思鄉的嘴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8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