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家族爭「無名子」商標 兄麻辣攤被砸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9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熱鬧的公館商圈,驚傳攤販被砸!專賣麻辣燙的業者說,4名年約20歲上下的男子手持木棍,砸毀店內招牌、燈飾,而且同一時間,大安路上的另一間店,也被人搗毀。這名麻辣燙業者,就是知名清粥小菜「無名子」家族第二代的大哥,懷疑可能是最近為了爭奪「無名子」商標權,導致攤位被砸。

被砸的麻辣燙攤位,招牌破碎不堪,碎玻璃收在紙箱,避免割傷人,就連晚上用來照明的電燈,也一個一個被擊碎,4名男子不分青紅皂白,手持木棒砸店,過程沒說一句話,跑步離開。

業者王文政:「有兩個人有戴口罩,另外兩個人是完全沒有,有監視器照片。」記者:「穿著呢?」王文政:「穿著大概牛仔褲,一般年輕人穿著。」

人來人往的公館商圈,嫌犯當街砸店,除了讓店家不能做生意,也讓過路民眾和鄰近攤位全都嚇了一跳。其實同一時間,大安路上的另一間分店也被砸,業者說,自己沒和人結怨,不過最近才和家人對簿公堂,爭取復興南路上的清粥小菜店商標權和經營權,懷疑兩間店被搗毀,和這起官司有關。

王文政:「當然很感慨呀,之前都已經要叫人拆我的工廠、拆我的店,要打我,我媽媽牽著我的手,去辦公室好好談,我一進去就要打我。」

原來這間家族經營的清粥小菜店,目前由姐弟經營,被砸的麻辣燙是大哥另外的投資,清粥小菜業者證實,最近因為大哥用同樣的店名,在新店開店,因此家人鬧上法院,雖然如此,但家人之間絕不會暴力相向!到底砸店的幕後指使者是誰?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61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