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毒奶襲擊 義大利麵店熄燈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彭光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毒奶粉風暴越滾越大,現在有商家自稱受波及,被迫關門大吉,他是知名清粥小菜無名子的創辦人王文政,先前在大陸開餐廳,歷經員工勒索、兒子差點遭綁架,寧可虧損1億多台幣,也要逃回台灣;想利用香辣蟹料理東山再起,卻碰上大閘蟹殘留抗生素事件,而今年5月開了義大利麵店,卻又遇上毒奶風波,生意一落千丈,決定吹熄燈號。

毒奶受害商家王文政:「都用不到了,對,都用不到了,要退回給廠商。」

不再忙著招呼客人,餐廳員工只顧低著頭整理收拾,4個多月的好生意,擋不住毒奶粉幾天的襲擊,沖散原本高朋滿座的義大利麵店。王文政:「肯定是很捨不得的,但是捨不得也沒辦法,碰到這樣,也只能忍著痛(關門)。」

關門抗議,就像失去孩子一樣不捨,他是知名清粥小菜「無名子」的創辦人王文政,8、9年前到大陸開設餐廳,遇上員工恐嚇、兒子差點被綁的倒楣事,把1億多的資產拱手讓人,逃回台灣,想用大陸學的技術,1年前,開蟹肉料理東山再起,就這麼巧,碰上大閘蟹殘留過量抗生素的事件。

王文政:「當時螃蟹的生意下滑的很厲害,我們也硬撐,撐撐撐,慢慢撐起來,如今又被大陸的毒奶給害了,義大利麵生意下滑到,真的是無法撐下去,乾脆就收掉。」

食品安全接連亮紅燈,老闆無奈,更是氣憤,或許也是巧合,餐飲事業兩度因為毒蟹、毒奶重創,什麼都得用奶精奶油的義式料理,就不得不吹起熄燈號,拉下鐵捲門,為自己的投資設下停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17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