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深夜 結果共10,000筆

  • 花蓮地震/IG發文為災區祈福!林書豪「下架國旗」遭抓包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造成台灣多地嚴重傷亡。對此,球星林書豪深夜發文表達祈禱,不過文章中原先帶有台灣國旗符號,後來卻突然改掉,因此掀起了網路爭議。
    2024/04/06 11:14
  • 台北大巨蛋深夜火警10分鐘撲滅 起火點在商場棟

    台北市大巨蛋5日深夜11時許偵測到火災警報,負責營運大巨蛋的遠雄集團證實,起火點位於園區商場棟2樓空調機房,巨蛋體育館沒有受到波及,消防局也在1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06 09:24
  • 長期睡不好「恐突失明」!易罹2眼疾 醫示警:初期難察覺

    失眠對於不少人來說,無疑是極其痛苦的,無論是生活壓力所迫、亦或是情緒起伏使然,都只會讓人深夜盯著天花板發呆時感到無奈;而眼科林宜鴻醫師則提醒,其實跟睡眠不足相掛勾的眼疾絕不只有黑眼圈,甚至還有2大難纏眼疾。
    2024/04/06 09:23
  • 金馬得主「深夜身亡」!享壽81歲 死訊悲痛證實

    慟別!金馬獎得主張照堂驚傳身亡,2日深夜11時於台北逝世,享壽81歲,震驚演藝圈。對此,文化部證實了,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4/04/06 09:08
  • 新竹男硬闖看護房!半夜噁伸狼爪 趴床強壓「扯內衣狂吸」

    新竹一名范姓男子,對雇用來照顧父親的外籍看護心生邪念,竟在某日深夜強闖其臥室,褪去女方內衣後猥褻得逞,受害女子則是待范男出門後,才撥打求救電話、後由竹市天主教移工服務處協助帶離安置,范男也因次被提告判刑。
    2024/04/06 09:01
  • 強震後花蓮「災前災後照」曝光!4區大規模坍塌

    花蓮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統計到上午11點09分,主震加上有感餘震已經多達496個,甚至昨天深夜和今天凌晨更發生5.1與5.3兩個較大的餘震,地震中心強調,仍不排除還有規模5到6餘震,另外,花蓮「災前災後」的衛星照現在也跟著曝光。
    2024/04/05 12:34
  • 走錯KTV包廂惹禍!遭壽星痛毆 新竹男「亂刀插背」染血亡

    無論早晨還是深夜、不少人在KTV和三五好友聚會時,都曾鬧出「走錯包廂」的烏龍事件,而不管包廂內的民眾、還是推錯門的不速之客,通常都是一笑置之,並不會太放在心上;然而新竹有一名男子,卻因走錯包廂中斷了他人的慶生環節,導致壽星心生不滿撂人上前圍毆,甚至還持刀數度次向其背部,男子最終傷重不治,壽星則被判處14年徒刑定讞。
    2024/04/05 07:27
  • 玩生存遊戲?男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 硬掰這理由太瞎了 

    怎麼會把馬路當生存遊戲場呢?台南有1名53歲的男子,深夜11點多,竟然台南在巷弄內,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警方獲報趕到,他還一再辯稱是路面太暗,為了照明誤觸板機,由於腰間配戴的空氣手槍具殺傷力,而且曾有2次毀損記錄,已被移送送辦。
    2024/04/04 18:43
  • 大甲媽祖明起駕!韓國瑜擔「扶轎」重任 柯文哲參拜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5日深夜11時起駕,備受各界關注,包括各黨政治人物參與盛會,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將擔任媽祖起駕「扶轎」角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下午3點半到鎮瀾宮參拜;目前綠營有台中當地綠委蔡其昌參加遶境進香參拜。
    2024/04/04 17:33
  • 三代同堂遇惡火1死6傷 鄰居嘆才要享清福

    高雄仁武深夜一間透天厝發生大火,屋內三代同堂家族,7人受困,現場燃燒汽機車,不斷發生爆炸聲響,鄰居全都跑出來,出動大批消防人車,但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三樓梯間發現二兒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一場大火造成1死6傷。
    2024/04/04 13:25
  • TWICE彩瑛深夜手滑!揪她「掀上衣露胸罩」 急刪文慘了

    24歲南韓女歌手孫彩瑛,為大勢女團TWICE的饒舌、副唱擔當,與周子瑜不僅是隊友關係,還是翰林藝術高中同屆同學,出道至今人氣爆棚。怎料,彩瑛卻意外發生手滑事件,誤傳與好友Somi露胸罩的合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4/04/04 13:06
  • 觀點/拜習通話重點分析 確保美大選前東亞局勢穩定

    中共官媒新華社昨日深夜發文公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應約同美國總統拜登通電話。這是自去年底兩國元首舊金山會晤後,首度透過電話就當前中美關係及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
    2024/04/04 09:48
  • 花蓮地震/護國神山深夜報平安 台積電:設備恢復率逾7成

    今(3)日7時58分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達6強,全台有感搖晃,晚間8時統計餘震達200起。台積電晚間10時回應,目前晶圓廠工安系統正常,公司已依程序啟動預防措施,部分園區即時疏散,確認人員平安後回到工作崗位,其餘詳細尚在確認中,另在震後10小時內,晶圓廠設備的復原率已超過70%。
    2024/04/03 23:23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 申訴書淚曝「我被第三者錄音檢舉」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上個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加上未發現遺書,讓死因成謎。不過梁女家屬質疑,女兒疑似涉及一起網購竊案遭到碩士班退學,心有不甘才會發生憾事。現在梁女向校方申訴書曝光,她強調與同儕只是單純借貸關係,自己是遭第三者錄音、檢舉。
    2024/04/02 17:57
  • 大甲媽遶境前掃黑!竹聯幫討債毒蟲全落網 詐欺惡棍也GG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5日深夜11時起駕,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展開「自辦掃黑行動專案」,一個禮拜內查獲29人,其中包括竹聯幫暴力討債販毒集團,以及合計共10人的詐欺集團。
    2024/04/02 17:41
  • 跑山族注意!彰化明送肉粽走139縣道經員林 完整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明(3)日深夜,將於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區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在臉書公告送煞相關路線,呼籲民眾請迴避。
    2024/04/02 16:24
  • 整群酒空深夜擾鄰!2男拒檢還推警 慘遭辣椒水噴臉

    蘆洲警方今(2)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蘆洲長樂路的一處建設公司外有民眾酒後聚集喧鬧,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仍2名男子正在激烈拉扯,其中29歲覃姓男子、43歲鄭姓男子拒絕配合盤查還推擠警員,警方立即對2人噴灑辣椒水並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2 14:26
  • 家人外出忘關門!陸6月大嫩嬰「暴雨中爬馬路」 路人急抱起

    中國大陸江蘇江陰省近日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事件。一名家長因臨時外出,急忙之下未將門關好,導致家中6個月大的嬰兒深夜在暴雨中獨自爬到馬路.幸好兩名好心人士路過,急忙將嬰兒抱起來,才阻止悲劇的發生。
    2024/04/02 13:51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交纏畫面曝!正宮開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被週刊拍到深夜與「鄉民女神」吳卓源幽會,親密擁吻,事發後朱軒洋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直接到吳卓源IG留言開嗆,而對於劈腿傳聞,朱軒洋經紀人回應了。
    2024/04/02 12:54
  • 半夜不睡覺!雲林怪男闖民代家偷車 邊騎邊推倒整排機車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隨機推倒機車案,年約30多歲的倪姓男子深夜不睡覺,凌晨竊取李姓市民代表家的電動機車,接著看到路上的機車,竟然徒手推倒,一台接著一台,導致白天民眾發現後當場傻眼,至少有4位民眾報警,對此,斗六警分局也詢問找到倪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4/02 12:19
  • 張宇爆斬6年婚內幕!完美老婆一手包辦「公主變女傭」 深夜頂樓落淚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和從事AI產業的老公離婚,結束6年婚姻,她日前上《命運好好玩》,鬆口斬斷6年婚姻的真正內幕,表示婚後她卸下主播身分,完全投入家庭,大嘆:「看著自己越來越遠的自由。」張宇說婚後夫妻間沒有太多兩人世界,相處少了火花,認為在婚姻結構中,要有很大的智慧去處理疑難雜症,以至於她不敢表達自我,「所有結構要圓滿的話,你要把自己縮得很小。」
    2024/04/01 07:00
  • 秘魯檢調破門搜女總統官邸! 44萬元勞力士遭扣押

    秘魯又傳官員疑似貪汙,首位女總統「博魯阿爾特」的官邸,週六深夜遭破門搜查,檢調大動作扣押證物。因為她被質疑月薪僅台幣13萬多,怎麼買得起價格高達44萬的勞力士。不過她親上火線否認指控,強調是花自己積蓄買的、清清白白,而且會做到2026年任期結束,絕對不會請辭下台。
    2024/03/31 17:42
  • 日本全家店員深夜被砍脖濺血 女嫌不識被害人落網曝:被逼到絕境

    日本神奈川縣30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9歲女子持刀砍向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的頸部,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她落網後透露跟店員並不認識,因為被許多事情逼到絕境,才會動手傷人。
    2024/03/31 15:12
  • 夜店泊車愛重踩客人車! 警聯合稽查1小時攔查逾500輛車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由於有八大行業聚集,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因此警方會同環保局,周末深夜展開聯合稽查,1個小時就稽查五百多輛疑似改裝車,揪出15輛噪音車,另外台中太平區的136縣道,由於常有大型重機「車聚」競速,市府也首度出動空拍機蒐證,有效打擊不法。
    2024/03/31 13:06
  • 租來的「勞斯萊斯」和國產車相撞! 維修費恐破3百萬

    嘉義市區29號深夜發生車禍,一輛國產車和千萬豪車「勞斯萊斯」相撞,國產車當場撞飛轉了一圈,零件碎片還波及一名女路人。警方了解,這輛豪車價格預估2200萬起跳,其實是駕駛跟車行租來的,這一撞,維修費預估破300萬,但肇責還要釐清。
    2024/03/3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