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來的「勞斯萊斯」和國產車相撞! 維修費恐破3百萬


發佈時間:2024/03/3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9:17

嘉義市區29日深夜發生車禍,一輛國產車和千萬豪車「勞斯萊斯」相撞,國產車當場撞飛轉了一圈,零件碎片還波及一名女路人。警方了解,這輛豪車價格預估2200萬起跳,其實是駕駛跟車行租來的,這一撞,維修費預估破300萬,但肇責還要釐清。

圖/TVBS

 
汽車從前方直駛而來,十字路口另一側亮起車燈,等到雙方發現時已來不及,在路口相撞,國產休旅車當場被撞到轉了一大圈,疑似撞上其他車輛才停下。

附近民眾:「差不多10點快11點的時候,(聽到有嚇到)聽到很大聲。」

這一撞聲響之大,附近民眾手上還拿著鍋碗瓢盆就走出來了,很多民眾上前看,因為相撞的其中一輛,就是被稱做"移動豪宅"的勞斯萊斯,價值超過2200萬起,前開式車門一打開,走下一名年輕男子。

 
圖/TVBS

駕駛vs.救護人員:「沒事,沒有撞到胸口,沒有都沒事,另一位車主在哪裡,你是另外一位車主嗎,對對沒事,沒事確定吼,沒有都沒怎樣。」

遭波及民眾vs.救護人員:「妳是剛好下車還是,沒有沒有我在旁邊聊天而已。」

雙方車主沒事,但有一位站在路邊聊天的女子,因為車輛零件噴飛四散,傷到雙腳,這裡是嘉義市福全街和福義街口,29號晚上10點多,國產車和千萬豪車勞斯萊斯相撞,據了解,名車駕駛31歲,是嘉義縣人,車子其實是和車行租來的,由於車輛車燈引擎保險桿都毀損,預估維修費超過300萬。

嘉義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江志慶:「導致一行人受傷,雙方駕駛經酒測均無酒精反應。」

圖/TVBS

由於車禍的路口,沒有號誌燈,但地板上有停慢標誌,國產車方向要停車再開,勞斯萊斯也該慢行,雙方當下明顯都沒減速,雖然雙方都沒有受傷,但看看這一撞,天價的維修費用,到底要由誰負責,還得由警方來做出最後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勞斯萊斯#國產車#嘉義市#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