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2千萬勞斯萊斯路口撞國產車「車頭全毀」 驚人維修費曝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4:27
要價2500萬的勞斯萊斯在路口與國產休旅車發生碰撞。(圖/TVBS)
要價2500萬的勞斯萊斯在路口與國產休旅車發生碰撞。(圖/TVBS)

嘉義市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台要價破2000萬的勞斯萊斯Wraith在路口與國產休旅車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勞斯萊斯車頭幾乎全毀,四散的零件還波及路邊無辜民眾受傷;然而勞斯勞斯維修價格也曝光,粗估要200萬,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及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要價破2000萬的勞斯萊斯Wraith在路口與國產休旅車發生碰撞。(圖/TVBS)

 

更多新聞:「德東飆車王」曾嗆法官:重判就安樂死 二審輕判2年10月

據了解,嘉義市福義街與福全街口未有交通號誌,國產休旅車與勞斯萊斯疑似未注意,在路口發生碰撞,而強大的撞擊力也導致國產休旅車遭撞後往前滑行十餘米,直至撞上路邊另一輛休旅車才停下。

雖然這起車禍未造成雙方駕駛受傷,不過四散汽車零件卻無辜波及在車子旁聊天的26歲女子身上,造成她雙腳多處擦傷,送往部立嘉義醫院進行治療。
 

國產休旅車遭撞後往前滑行十餘米。(圖/TVBS)


更多新聞:離奇!雲林台61機車「逆向衝撞」汽車 男騎士軀幹分離慘死

這輛有「移動豪宅」的勞斯萊斯Wraith雖未知道年份,但停產前末代車型要價近2390.2萬,如今被撞到車頭全毀、保險桿脫落,就有技師粗估維修費租估恐破200萬,至於肇事的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產車#勞斯萊斯#嘉義市#交通號誌#路口#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33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