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佘詩曼醉後情不自禁狂吻舊愛 「修車行交纏」激情畫面流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3:54
佘詩曼醉後吻上譚俊彥(右)。(圖/TVBS)
佘詩曼醉後吻上譚俊彥(右)。(圖/TVBS)

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在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繼先前佘詩曼與何廣沛一場床戲引發話題之後,今晚的一集再度帶來令人驚艷的親熱場面。然而,這次佘詩曼的對象不再是小鮮肉何廣沛而是譚俊彥,二人在車房激吻,火辣程度遠超過了早前的床戲。

更多新聞: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譚俊彥(左)飾演佘詩曼前男友。(圖/TVBS)

《新聞女王》本週劇情迎來曲折事件,讓觀眾屏息以待,佘詩曼本已離職,卻為了保護自己的名聲主動參與了對火災真相的調查,發現了許多重要線索,從而使得SNK電視台不再受到消防部門的監管。不過,龔慈恩卻力挽狂瀾,試圖挽留佘詩曼留在SNK。而後佘詩曼以總監身分霸氣回歸,晚上喝得大醉後走進了修車行,找到了她曾經的同事兼男友譚俊彥,情不自禁地抱住並親吻他。隨後,她將在SNK展開了一場報復行動,試圖拉攏李施嬅,但遭到了拒絕。與此同時,馬國明則升任副總監,試圖與佘詩曼和解,但未能成功。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私下超嚴格!禁止童星「聊天玩手機」:把嘴巴閉起來

 
佘詩曼搭上舊愛譚俊彥。(圖/TVBS)
 
就在李施嬅下班回家的時候,馬國明開著車來找她,堅持要拉著她。儘管她無奈上車,馬國明提出了合作打擊佘詩曼的建議,甚至還提及兩人之前的交往過感情,當初那個具有紀念意義的玻璃罐至今還沒有扔掉,但李施嬅依然堅持拒絕了馬國明的提議,並勸告他不要再捲入辦公室的權力鬥爭。與此同時,馬國明的正宮女友在他家裡偶然發現了另一個具有重要紀念意義的玻璃罐。《新聞女王》每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 42歡樂台播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女王

#佘詩曼#李施嬅#馬國明#港劇#新聞女王#激情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