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魯檢調破門搜女總統官邸! 44萬元勞力士遭扣押


發佈時間:2024/03/3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8:04

秘魯又傳官員疑似貪汙,首位女總統「博魯阿爾特」的官邸,週六深夜遭破門搜查,檢調大動作扣押證物。因為她被質疑月薪僅台幣13萬多,怎麼買得起價格高達44萬的勞力士。不過她親上火線否認指控,強調是花自己積蓄買的、清清白白,而且會做到2026年任期結束,絕對不會請辭下台。

警察打頭陣強硬敲毀大門,幾名官員墊後深夜全程直播,秘魯總統官邸遭破門搜查。

 

秘魯犯罪局局長科爾查多vs.記者:「我們會繼續在官邸搜查,會進行搜查檢察官要求法庭的命令(有物品被扣押嗎),這些物品先保管成為調查呈堂證供。」

總統博魯阿爾特2022年上任後被發現開始穿金戴銀,這回遭檢調指控涉嫌貪汙,還疑似少申報資產。

秘魯總統官邸鄰居:「不只關於勞力士手錶的醜聞,包括她銀行帳戶中資產不平衡,她有11個銀行帳戶。」
 

秘魯媒體爆料博魯阿爾特:「多支勞力士錶中有一支價格還高達1.4萬美元,相當於台幣44萬。」

會引人起疑的關鍵,在於她在2021年副總統兼部長的月薪,也不過只有台幣26萬左右,擔任總統還減薪到13萬多,怎麼買得起名貴手錶?

秘魯總統博魯阿爾特:「我會盡快澄清手錶案件,我一直都說自己是誠實的女人,上任清清白白,所以會做到2026年卸任。」

肆意在清晨突襲,不符合比例濫用權力。

面對檢調指控火速否認,強調所有貴重物品都是花積蓄買的,博魯阿爾特表示不會主動請辭,不禁讓人回憶,她當上總統過程有多戲劇化。

秘魯總統博魯阿爾特:「(我辭職)問題解決了嗎?問題不會解決,我們將堅定直到國會通過提前大選。」

2022年前總統卡斯蒂約也涉嫌貪汙,任期內企圖政變解散國會,但還是遭到罷黜被逮,時任副總統的博魯阿爾特,順勢上位成為秘魯史上第一位女總統。
 

抗議民眾:「博魯阿爾特不代表我們的立場,她是一位叛徒也很無能。」

博魯阿爾特曾因律師出身形象正派,現在捲進貪腐疑雲,加上秘魯總統幾乎年年換人,恐怕難以撐到2026年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秘魯#官員#貪汙#女總統#搜查#扣押證物#勞力士#犯罪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