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被搜出「多支勞力士」 秘魯女總統涉貪辯:以前買的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7:00
秘魯總統博魯阿爾特的住家被搜出多支高價手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秘魯總統博魯阿爾特的住家被搜出多支高價手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秘魯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本月初被爆出配戴多支來歷不明的高昂名錶,執法當局30日對她的住所發動突襲搜查,隨著調查人員查獲多支未申報、價格高昂的勞力士手錶,博魯阿爾特如今被指控涉嫌貪污。

本次突襲搜查出動了大約40名人員, 且是由警方和檢察官辦公室聯合發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巴基斯坦前總理被控貪污關14年 「半年遭判刑三次」得坐牢27年
 
《Barrons》引述《法新社》報導,秘魯當地媒體本月稍早披露現年61歲的博魯阿爾特配戴來歷不明的精品手錶,且這些手錶疑似未申報、沒有出現在任何公共檔案中,秘魯執法當局隨即對博魯阿爾特展開調查,最終選在30日發動突襲搜查。
 
根據警方的文件,本次突襲搜查出動了大約40名人員, 且是由警方和檢察官辦公室聯合發動。
 

中國報》指出,博魯阿爾特一共被搜出持有14隻高級手錶,其中包括價值1.4萬美元(約新台幣44.7萬)的勞力士手錶,先前秘魯媒體整理出博魯阿爾特在公開場合佩戴過15支名錶、價值則落在6000美元至1.4萬美元(約新台幣19.1萬至44.7萬)之間。

博魯阿爾特2022年12月接替被彈劾的前總統卡斯蒂約就任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警政都貪汙 南非國會議長收賄連假髮也貪
 
據悉,秘魯總統的年薪為1.5萬美元(約新台幣47.9萬),因此當局認為博魯阿爾特持有上述手錶相當不合理,然而,沃魯阿爾特聲稱這些手錶都是「我努力的成果」,並強調「調查報告存有偏見,有些手錶是很久以前購買的,我也只是偶爾使用」。
 
曾經是名律師的博魯阿爾特2021年當選副總統後進入政壇,並於2022年12月接替被彈劾的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就任總統。隨著博魯阿爾特被指控貪汙,其政權正遭受一連串醜聞,近期現年57歲的秘魯總理奧塔羅拉(Alberto Otarola)也被爆出與20多歲女子有染,且有對話錄音檔流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秘魯#總統#博魯阿爾特#手錶#貪污#調查#突襲搜查#勞力士#年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