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巧克力雪糕恐含金屬碎片 英國各大超市急下架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2:2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部分MAGNUM雪糕含有金屬碎片,遭到下架。(圖/翻攝自MAGNUME官網)
部分MAGNUM雪糕含有金屬碎片,遭到下架。(圖/翻攝自MAGNUME官網)

英國消費品公司聯合利華(Unilever)推出的雪糕「Magnum」,過去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好市多等店家都曾販售。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晚間表示,部分雪糕可能含有金屬碎片,並公布產品批號,呼籲民眾避免食用。
 
《每日郵報》報導,聯合利華發表聲明指出,內部安全檢查顯示「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的100毫升3入包裝,可能混入金屬碎片,將召回部分商品,以防萬一。他們表示,消費者的安全是聯合利華的首要任務,也是召回這些商品的原因。他們也強調其他Magnum產品沒有受到影響,並向消費者致歉。

 
 
聯合利華指出,受影響商品的保存期限為2025年11月,批號則為L3324、L3325、L3326、L3327、L3328。消費者可以在包裝盒的側面,確認到批號與保存期限。食品安全局也呼籲民眾避免食用受影響的商品。聯合利華並未公布雪糕混入金屬的原因,也不清楚受影響商品的確切數量。
 
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3支裝在英國Tesco、Sainsburys 、Waitrose等知名超市都買得到,每盒售價約為2英鎊(約80元新台幣)。零售商已被要求下架受影響批號的商品,並在店內張貼召回通知,呼籲消費者勿食用受影響的產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雪糕#Magnum#聯合利華#召回#批號#金屬碎片#巧克力#英國#超市#量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