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消水腫 結果共118筆

  • 天然ㄟ尚好!《草本綱目》3款「消腫」神水打敗女性宿敵

    虛胖、水腫簡直是天下女性的宿敵!明明體重比別人輕,但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硬生生大了一號!隋棠、秦嵐過去都曾公開表示,最常喝紅豆水輕鬆消水腫,其實,《本草綱目》與中醫理論上也記載著不少天然消水腫的飲品,紅豆水就是其中一項!以下這3款消水腫神水,深受水腫困擾的你,一定要試試!
    2021/08/05 16:11
  • 告別肉肉臉免動刀!改善5壞習慣消水腫、縮小咀嚼肌

    女生們都很希望自己除了四肢纖細外,也能擁有巴掌臉、小V臉。有些人是天生的方形臉、大餅臉,但有些人卻是在成年後發現臉越來越大!這可能是因為一些生活上的「壞習慣」導致的,想要瘦臉前,要先改正錯誤習慣,才能真正對症下藥。肉肉臉女生們,快拿筆記下來囉!
    2021/07/27 16:37
  • 喝膩白開水?營養師推2款「蔬果風味水」 助利尿、消水腫

    喝膩了平淡無味的白開水?營養師高敏敏推薦2款特調蔬果風味水,補水同時補充營養素,更能幫助利尿、消水腫。
    2021/07/14 09:38
  • 激瘦餐維持44公斤仙女體重 邵雨薇親曝5招進食法

    事業、感情雙得意的女神邵雨薇,與吳慷仁大方認愛後,甜蜜生活羨煞旁人。時常在IG上曬美照的她體重長期都維持在4字頭,她曾提到自己有水腫的困擾,也不藏私分享五招飲食習慣,既可以維持身材又能消水腫,一起來看看!
    2021/05/15 16:29
  • 史上最懶減肥法!醫推「耳朵瘦身穴道」 按3天就有感

    按耳朵穴道真的能幫助瘦身?中醫師黃獻銘說:「有幫助!」,聽到這個答案都要撒花了~原來減肥真的可以很簡單,3個「耳朵瘦身穴道」,能刺激、活絡身體,促進新陳代謝、排濕消水腫、抑制食慾,進而達到瘦身功效喔!快一起按起來~
    2021/05/09 05:34
  • 41歲吳怡霈曬健身成果 超狂「蜜桃臀」:辣到噴鼻血

    41歲的吳怡霈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長年維持性感好身材的她,最近吳怡霈更發文分享,以前從來不相信自己能夠有「屁股」,不過,經過一年持之以恆的健身訓練,終於也成功加入「蜜桃臀」行列了!
    2021/03/18 14:46
  • 上班族、家庭主婦看過來 藝人3招「忙碌減肥法」必學

    身為上班族,最困擾的一點應該就是,上班已經很忙碌,下班完全沒動力減肥,導致身形漸漸往橫向發展,於是,這次小編要和大家分享郭昱晴、陳薇、JR紀言愷3位藝人的瘦身秘訣,不僅可以配合你的生活來減肥,對消水腫、消耗熱量也相當有效,你一定要試試!
    2021/01/05 12:13
  • 隋棠、小S都在喝 3款「減肥快樂水」消腫養顏超有感

    減肥最痛苦的就是各種忌口,甜點麵包不能吃,飲料更是大忌。平常不愛喝水的女孩們,可以學學明星們自製飲品替代。今天就整理出3款女明星們天天喝的「減肥快樂水」,不只可以消水腫,還能養顏美容,大家還不快筆記!
    2020/12/23 10:27
  • 後宮女人秘方?孫儷「獨家」養生祛寒、消水腫

    冬天就會手腳冰冷的你,一起加入泡腳的行列吧!冷到要崩潰的時候,讓雙足浸泡在溫熱水中,不僅可以瞬間暖活身體、消水腫,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達到減肥的效果,泡腳的好處如此吸引人,今晚還不立刻泡!起!來!
    2020/12/22 12:51
  • 水腫救星竟是多喝水?柯佳嬿靠3祕技消腫瘦身

    以台劇《想見你》榮獲第55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柯佳嬿,在紅毯上穿著黑色禮服,展現出姣好的身材,使不少人羨慕,不過,她雖然看似纖瘦,卻曾飽受水腫的困擾,於是研究出3招祕技,只要每天固定吃「這個」就能輕鬆消腫!
    2020/12/12 12:15
  • 營養豆類百百種 醫親授吃對「4顏色」養身又消水腫

    豆子營養價值豐富,不同顏色的豆子,對健康的好處也不同。該如何吃豆養生呢?中醫師吳明珠建議,想要減肥可吃「赤小豆」;預防心血管疾病可吃「黃豆」;降低血脂可吃「黑豆」;消水腫可吃「綠豆」。
    2020/11/12 19:58
  • 越吃越瘦不是夢!5大「低醣高纖水果」 消水腫又美白

    不想運動的懶人們有福了,只要要吃對時間跟方法,邊吃邊瘦還是有可能的!像是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的蔬果就是很好的下手目標,今天就要告訴你,五種常見的「低醣高纖水果」,吃了可以飽足感幫助減重,還能消水腫和美白。不過因為水果含有大量醣類,沒在運動就要控制在一天2份內,每份約1個拳頭大,千萬別多吃啦!
    2020/11/01 15:48
  • 吳姍儒罕見曬辣腿 曝按摩「1個部位」大消水腫

    藝人吳姍儒(Sandy)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貼出一張全身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素T搭配黑短褲,難得露出修長美腿,讓大批粉絲超驚艷,而她之前也不藏私分享秘訣,靠著按摩「1個部位」就能有效消除水腫。
    2020/10/25 15:56
  • 秋冬女性的健康飲品!從喝就做好天然體內保養

    秋冬天氣變化大,對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女性來說,疲勞、身體不適等問題也接踵而來。上班族:「因為我本來就是吃重口味的人,然後加上我又常坐在辦公室,不常起來走動就很容易水腫,然後最近的話就是因為生理期來,所以就是也會手腳冰冷跟肚子痛這樣。」
    2018/01/22 18:17
  • 蔡依林、Melody都靠這招 跟水腫說掰掰

    藝人Melody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依然擁有曼妙身材,到底是怎麼做到的?Melody消水腫密技大公開,她每天喝3000cc的檸檬水,之前有媒體拍到蔡依林隨身帶著神祕水瓶,裏頭裝的也是檸檬水!
    2017/09/01 17:09
  • 雙「甯」合體!赴巴黎拍封面戲 靠按摩破冰

    女星許瑋甯和張鈞甯首次合體演驚悚戲,時尚雜誌把2人請到巴黎,一邊拍封面照一邊拍微電影,風格大不同的2人湊在一起火花不斷,有趣的是電影圈的鬼后配上電視劇的好閨密,剛開始2人相當不熟也沒話聊,最後竟然是靠按摩討論消水腫才破冰。
    2017/05/06 11:14
  • 許瑋甯張鈞甯合體!互穴道按摩破除尷尬

    這是張鈞甯與許瑋甯第一次的合作,名字中都有「甯」的兩人,當然認識彼此,但,不熟。她們在擠滿人的休息區裡各自忙碌著,突然,許瑋甯的一個動作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她的指頭用力按壓著鎖骨附近的位置,眉頭微蹙著,她說這樣可以消水腫,張鈞甯立刻充滿興趣的說我也要我也要學,許瑋甯繞過重重障礙,到了張鈞甯身邊對準位置用力一壓,瞬間一聲大大的哀嚎。所以最好是找人幫你按,因為自己通常下不了手。大笑聲裡,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靠近了。
    2017/05/05 15:11
  • 喝水就能減肥?韓星IU稱靠「喝水」7天瘦臉

    身材佼小可愛的韓國藝人IU,不少人好奇剛出道時她的臉圓圓的,不過現在卻是從當年的U字臉變成V字臉,而IU也曾在節目上透漏,當時間緊迫時,會使用自創的喝水減肥法,就是連續喝5天每天3公升的水,然後第六天不喝水,第七天臉頰自動就會消瘦,對此營養師認為太極端,不建議用這種方法,反而是多運動少吃鈉含量高的食物,更容易消水腫。
    2017/03/24 17:50
  • 洗澡就會瘦?沐浴乳標榜「溶脂」 食藥署擬查

    洗澡就能消耗卡路里?近期在網路上,有一款沐浴乳非常夯主打「洗澡就能減肥」,標榜洗一次澡就能消耗300卡路里,但醫師說市面上很多美妝產品標榜可以瘦身,其實是成分有咖啡因、辣椒的關係,但得要按摩5分鐘以上,不過效果是「消水腫」並非「溶脂」。
    2016/12/08 18:32
  • 呵護女人的好水 林心如也是愛好者

    許多女明星都曾公開表示,會喝紅豆水來消水腫,就連林心如也是紅豆水的愛好者,在藝人的推波助瀾下,紅豆水成為辦公室OL或孕婦最經濟實惠的美顏聖品,市面上更是掀起了一股「紅色旋風」。
    2016/09/08 16:35
  • 借用「官網廣告詞」! 空姐代購賣乳液竟遭罰

    空姐幫忙代購德國乳液,卻因為廣告問題吃上罰單。更讓它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明明就是翻譯官網說明,說明可以消水腫、去除橘皮組織,沒有涉及廣告不實及誇大,卻因此收到罰單。主管機關解釋,因為乳液算「化妝品」的一種,只要販賣就必須經過廣告登記核可,如果擅自幫忙代購,就算違規。
    2016/08/21 17:45
  • 喝「荷葉灰」減肥!女聽信網路偏方 上吐下瀉

    又有民眾誤信網路減肥偏方,不但沒瘦反而傷身,有一名27歲女子,為了減肥聽信網路謠言,把荷葉烤成灰泡茶飲用,還照三餐喝,引發腹瀉和嘔吐;中醫師指出,荷葉是中藥材的一種,主要用來降血脂肪、活血化瘀,或是外傷止血,但是並不能泡水飲用。
    2016/08/15 12:07
  • 【真的嗎?】紅豆、薏仁水美白又消腫 當心反發胖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人手一瓶紅豆水、薏仁水為的就是能夠消水腫、美白。但真的有效嗎?專家可不這麼認為。
    2016/05/19 16:54
  • 紅豆水「消水腫」、薏仁水「美白」 消基會疑功效

    紅豆水跟薏仁水夯!因為藝人代言又標榜消水腫、美白,讓不少女性消費者很愛買。不過消基會卻找來專家,認為廣告太過誇大,中醫師就說薏仁確實對皮膚狀況有幫助,但不代表能美白,而紅豆有消水腫的效果,但中醫用的其實是赤小豆,兩者也有些差異。
    2015/09/25 13:45
  • ​男神又「腫」了! 李敏鎬「圓臉」獻唱香港

    ▲(圖/達志影像/TPG) 長腿男神李敏鎬,21日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算一算票房加週邊淨賺8000萬台幣相當驚人!除了熱力開唱讓粉絲尖叫聲連連,也讓不少人關心他的臉怎麼又「腫腫」的,在受訪時更是表示各種消水腫的偏方都試過,但都沒有用
    2015/03/22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