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冬女性的健康飲品!從喝就做好天然體內保養


發佈時間:2018/01/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9:52

秋冬天氣變化大,對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女性來說,疲勞、身體不適等問題也接踵而來。上班族:「因為我本來就是吃重口味的人,然後加上我又常坐在辦公室,不常起來走動就很容易水腫,然後最近的話就是因為生理期來,所以就是也會手腳冰冷跟肚子痛這樣。」
 


許多女性會在秋冬喝紅豆水這類的飲品,熱熱喝對身體也有不少好處。上班族:「因為紅豆的部份,它因為有很多鐵質再加上纖維質,喝起來熱量又很低,所以我覺得女生喝起來應該不錯。」

 
 

中醫師也推薦,紅豆是富含營養的食物,紅豆水更是眾所皆知的健康飲品。中醫師李思儀:「一般在我們的藥材上面,我們會以它來做一個,行水氣消水腫,以及它可以健脾,還有它可以改善我們下肢的水腫、循環。」
 

但市面上的紅豆水這麼多,該如何挑選成了消費者最大的課題。中醫師李思儀:「可以挑沒有香精的,它就是選用本土食材的,那當然支持本土產業我覺得這樣很好,所以就是你選擇越天然的對身體越好。」紅豆水這樣經濟實惠的美顏聖品,讓你從喝就做好最天然的體內保養。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醫#紅豆水#愛健#黑豆水#水腫#養生#消水腫#秋冬#健康#飲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26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