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黑豆水 結果共12筆

  • 水腫怎麼消?營養師曝4高鉀飲食排鈉 這類患者不適用

    吃太鹹、鈉攝取過多,不只會容易難控制血壓還會水腫!營養師許育禎表示,鈉吃太多不僅會讓高血壓患者的血壓不易控制,也容易導致水分滯留體內,造成水腫,建議多吃「高鉀」飲食排鈉,消水腫。不過,她也提醒,腎臟功能不佳者不建議食用!
    2023/02/24 15:38
  • 遺傳孫芸芸強大基因!廖思惟仙女身材靠「這招」維持

    孫芸芸的女兒廖思惟擁有遺傳自媽媽的美貌,在社群平台上相當有人氣!而除了她一雙小鹿般的大眼非常吸引人之外,一雙跟孫芸芸同樣纖細修長的美腿,更是令人羨慕的對象!近日廖思惟就在小紅書分享了些自己的瘦身方式,一起來看看~
    2022/04/26 17:31
  • 謝欣穎曾爆肥7公斤挨轟「沒羞恥心」 靠這神水排毒瘦身

    謝欣穎,她肥嗎?感覺出道以來都維持纖瘦身型,但她曾自爆試過暴肥7公斤,更遭劇組辱罵沒羞恥心。不過後來她就長期維持在43-45公斤的體重,除了飲食運動之外,靠的就是一種養生飲品。不想喝水的時候,她就會以這種飲料來取代,排毒去水腫的效果都很強。
    2022/03/31 10:00
  • 天然ㄟ尚好!《草本綱目》3款「消腫」神水打敗女性宿敵

    虛胖、水腫簡直是天下女性的宿敵!明明體重比別人輕,但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硬生生大了一號!隋棠、秦嵐過去都曾公開表示,最常喝紅豆水輕鬆消水腫,其實,《本草綱目》與中醫理論上也記載著不少天然消水腫的飲品,紅豆水就是其中一項!以下這3款消水腫神水,深受水腫困擾的你,一定要試試!
    2021/08/05 16:11
  • 二週速瘦3.5公斤 日韓「黑豆減肥法」一次看

    黑豆減肥法,在韓國不但受女藝人的青睞,就連網友實測也都感受到它的神奇減肥威力!今天,就來看看「黑豆減肥法」,是怎麼一回事吧!當然,要怎麼喝,編編也都一併分享啦!
    2021/06/17 16:02
  • 秋冬女性的健康飲品!從喝就做好天然體內保養

    秋冬天氣變化大,對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女性來說,疲勞、身體不適等問題也接踵而來。上班族:「因為我本來就是吃重口味的人,然後加上我又常坐在辦公室,不常起來走動就很容易水腫,然後最近的話就是因為生理期來,所以就是也會手腳冰冷跟肚子痛這樣。」
    2018/01/22 18:17
  • 吃重鹹讓你臉「拋拋」?紅豆水這樣喝就對了

    麻辣燙、鹹水雞,不少女生愛吃重口味食物,但是卻飽受「呷重鹹」的後續困擾。 芳瑜:因為我們藝人常常要上妝要面對鏡頭,可是你有時候會發太早的通告,到現場你就會發現你的臉腫得跟麵包超人一樣。
    2017/09/26 12:46
  • 減肥新招!喝地瓜水 含「縮胺酸」抑制食慾

    市面上有賣紅豆水、黑豆水、薏仁水,但你有聽過「地瓜水」嗎?日本研究發現,地瓜水含有「縮胺酸」,能抑制食慾,對減肥有幫助,國內減重醫師也認為,縮胺酸是介於胺基酸跟蛋白質中間的物質,確實能抑制食慾。
    2016/12/14 17:18
  • 暑假創意商機/「大稻埕」蔘藥行轉型 文創印花商機大

    時代改變大稻埕歷史悠久的中藥行不斷地轉型,有蔘藥行憑著老經驗設計出便利藥膳包也就是「代客煎藥」,將木耳湯和黑豆水真空包裝,民眾不用買藥材回家煮,只要調理包加熱就能喝,其實在大稻埕還有年輕人創業,將餐墊印上蔡英文肖像LOGO打響知名度。
    2016/07/01 21:19
  • 增免疫力黑豆翻「紅」 業績漲一倍

    「黑豆水」可以增強免疫力,自家女兒罹患新流感又痊癒的蔡醫師這麼一推薦,這也讓黑豆一夕之間爆紅,其實黑豆含有的營養成份很多,不少民眾會買黑豆回家燉煮或是釀黑豆酒,補補身,黑豆也從上個月進價悄悄漲了7%,就連超市的黑豆食品業績也去上個月多了一倍。
    2009/09/14 19:14
  • 喝黑豆水抗流感 醫師爸爸DIY

    還記得疾管局的記者會上,一名蔡醫師以新流感患者父親的角色分享經驗,提到了他的孩子在治療過程中有喝「黑豆水」,不只觀眾好奇,蔡醫師的鄰居早就頻頻詢問,有沒有什麼妙方可以對抗新流感,蔡醫師今天帶大家進他的廚房,看黑豆水究竟怎麼煮,但他強調,黑豆水並不是藥方,只是他用來增強免疫力,中醫師也提醒,體質虛寒的人喝了可能會拉肚子。
    2009/09/14 12:32
  • 「我住過院我很好」 新流感患者現身

    新流感再添12起住院病例,其中高達7位是學生,讓家長十分憂心!目前累計住院病例已經215例,疾管局找來其中一名病患現身說法,是一名內科醫師的女兒,快篩後立刻投藥,仍舊引發肺炎,還傳染給弟弟,儘管有醫師專業,做爸爸的第一時間也相當擔心,在一雙子女痊癒後,這位蔡醫師終於能樂觀地告訴大家,新流感不是絕症,不過他脫口而出,說女兒喝了許多黑豆水,介紹起偏方,讓疾管局捏了把冷汗。
    2009/09/1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