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愛健 結果共70筆

  • 《百戰大勝利》魔王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罕露面 豪砸500萬報喜

    經典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在壹電視攝影棚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許家豪曾在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金牌和銅牌,他與從歌手轉戰健美的張傑都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畫比賽的想法,籌備近一年,從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都是演唱會規格,要讓選手在賽程中,也可欣賞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的演唱。
    2024/04/01 18:46
  • 陸劇男神身高183「暴瘦到60KG」!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

    由趙又廷、白敬亭領銜主演的職場生存劇《平凡的榮耀》,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描繪初入社會職場的真實百態,除了寫實刻劃職場生活,更展現「社畜」的日常,而趙又廷、白敬亭之間的「師徒情」更是一大看點。為了角色瘦弱的形象,身高183公分的白敬亭,讓自己的體重低於60公斤;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熱愛健身,一場被上司趙又廷罰做伏地挺身的戲,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令他很深刻,「當天拍攝實際數不清了,估計做了好幾百下」,也展現他超好的體能。
    2024/02/05 12:21
  • 孫生「GG冒痘痘」直奔泌尿科檢查下面 轟有病別害人:給愛愛健康環境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他近日與好友聊到自己曾到泌尿科檢查的經驗,透露當時發現私密處長了一顆痘痘非常緊張,還好就醫後並無大概,他不禁有感而發表示:「請給愛愛一個健康的環境,謝謝!」
    2024/02/02 10:58
  • 減肥卡關必看!8招養成易瘦體質 營養師:這類湯別喝了

    減重塑身,養成易瘦體質,從生活小細節做起!營養師彭逸珊透過臉書專頁「愛健康營養師 珊珊」推薦8個日常生活中可實行的瘦身方法,以幫助想要減脂或正在減重停滯期的人。彭逸珊表示,這些簡單易行的方法可有效控制熱量攝取並促進新陳代謝。
    2023/12/13 12:22
  • 30歲健身教練「驚爆猝死」!吃素愛運動 竟心跳驟停

    驚!健身網紅馬丁平日吃素,而且熱愛健身,一身壯碩肌肉,身體十分健康;怎料,他驚傳猝死,心跳停止,享年30歲。
    2023/11/30 13:48
  • 舞陽「裸體廚房開張」炸大肌 迷倒「男企業老闆」飆超狂業績

    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熱愛健身,不時會在社群分享運動、生活的日常。此外,為了維持穠纖合度的體態,舞陽時常自己下廚,健身最需要吃蛋白質長肌肉,因此氣炸鍋成了他的「新歡」,在社群上做料理的樣子獲得廠商愛戴,日前受邀擔任復古氣炸鍋專櫃「快閃帶貨員」,賣力樣子讓建設公司大老闆一看愛上,馬上下訂當尾牙抽獎禮品。
    2023/10/10 11:17
  • 哥哥有練過!路口「刁車」釣出肌肉猛警 徒手推2.8噸拋錨車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有一名賴姓男子開著廂型車,行經路口時不明原因拋錨,當時剛好巡邏員警楊舜閔經過,以一己之力,徒手推著2.8噸的車輛至路旁解圍。據悉,楊舜閔熱愛健身,參加過大小健身賽事,練就整身肌肉,並將其運用在工作上,替民眾化解刁車危機。
    2023/08/13 15:27
  • 不菸不酒!愛健身竟猝死 醫搖頭嘆無視「健檢1紅字」

    一名41歲男子正值中壯年,而且本身不菸不酒、無不良嗜好、無高血壓糖尿病,甚至有健身習慣;怎料,近日健身到一半「心因性猝死」無呼吸心跳。醫生判定,該男出事原因竟是容易忽略的「健檢報告1紅字」。
    2023/06/27 05:46
  • 房思瑜熱血划龍舟! 二度挑戰龍舟錦標賽奪亞軍

    女星房思瑜熱愛健身、運動,近年更迷上了「槳類運動」,前年先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週六再度參賽,今年擔任鼓手指揮戰術,獲得第2名佳績。
    2023/06/24 21:06
  • 房思瑜熱血划龍舟「驚人成績曝」!頂豔陽曬出性感小麥色

    女星房思瑜熱愛健身,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龍舟項目後,就迷上了槳類運動。前(2021)年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去(2022)年再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今(2023)年參戰龍舟賽,也獲得第二名佳績。對於接連參加賽事,房思瑜說:「划龍舟很吃肌耐力跟意志力,讓我覺得很熱血,也讓我學到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且從比賽中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我覺得很有意義。」
    2023/06/24 15:38
  • 張立昂愛健身突傳「肺塌陷」! 胸腔醫:推測與家族病史有關

    男星張立昂驚傳去年「肺塌陷」插管急救,家屬還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經紀人透露張立昂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目前恢復狀況良好,持續回診中,預計三月就開始拍新戲。而醫生認為,這屬於急性氣胸及肋膜積水問題,推測和家族病史有關,立即治療後痊癒即可復出。
    2023/02/25 14:24
  • 又便秘?專家列3「腸」見困擾 這類蔬菜恐致脹氣

    所謂病從口入,腸道是人體非常重要的免疫器官,營養師彭逸珊在臉書粉專《愛健康營養師 珊珊》表示,近年來有許多研究指出「腸道菌叢」與腦部認知、過敏和情緒有關,因此照顧腸道健康非常重要,我們平日裡要好好照顧飲食攝取,才能有效預防病菌的入侵。
    2023/02/08 14:31
  • 劉至翰近況曝!回歸八點檔勤健身 3個月瘦12Kg

    久違出現螢光幕前的男星劉至翰,平日熱愛健身,即將復出接演《市井豪門》,他也大方分享透過運動健身、跑步以及照表操課飲食,沒挨餓的狀態下,3個月內瘦了12公斤。
    2022/11/16 18:14
  • 吃很多青菜仍便秘?營養師授順暢3關鍵 「吃錯油」恐更糟

    明明就有吃蔬菜水果,蹲廁所卻上不出來?許多人以為只要有吃青菜、益生菌,就不會便秘,然而營養師指出,想要避免上廁所卡卡,除了多攝取水份及纖維質外,「油脂」也很重要。
    2022/10/20 05:20
  • 《小美人魚》女主蜜桃臀超辣!親授4窈窕秘訣 甜點也能吃

    近日迪士尼正式釋出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的預告片,但關於女主角艾莉兒的選角也引起全球網友的熱烈討論,這次飾演小美人魚的女主角是由非裔女歌手海莉貝莉(Halle Bailey)擔任,但由於外形與大家印象中的小美人魚並不相符,所以引起網友兩極的意見,但在討論這起爭議時,也有不少人發現Halle Bailey除了是一位新生代寶藏女歌手外,熱愛健身的她竟然是一位「素食主義者」,但在需要蛋白質長肌肉的情況下,Halle是如何靠「吃素」鍛鍊出好身材的呢,一起來看看她的4個飲食重點吧~
    2022/09/17 15:38
  • 剛吃飽沒多久又餓了?營養師曝7嘴饞原因 狼吞虎嚥也上榜

    不少人會控制用餐時間、進食分量,來達到瘦身的效果,不過明明都吃差不多的份量,為什麼有人很快就肚子餓,有人卻可以飽到下一餐?營養師分享7個導致飢餓感的原因,並分清楚「嘴饞」與「肚子餓」,才能避免熱量攝取爆表。
    2022/09/07 05:50
  • 27歲陽光警遭割喉殉職「熱愛健身」臉書照成追憶 同袍不捨:他很老實

    台南安南區今(22)日中午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南警二分局的27歲員警曹瑞傑、36歲員警凃明誠,駕駛巡邏車追捕贓車過程中,疑似不熟路況發生車禍,沒想到2名員警遭嫌犯持刀狂砍,凃民誠上半身身中多刀,曹瑞傑更慘遭到割喉,送醫搶救後雙雙不治。實際找到殉職曹瑞傑的臉書,他似乎有健身的習慣,身材相當壯碩,這次卻不幸遇襲喪命,警方仍在調查對方身分、人數,南警二分局長也將出面說明。
    2022/08/22 14:24
  • 代謝率UP!營養師推12種「燃燒系食物」:越吃越瘦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注重飲食均衡與健康,為了追求更好的體態許多熱愛健身的人都希望可以藉由運動達到增肌減脂,營養師推薦12種「燃燒系食物」,輕鬆幫助身體促進代謝!
    2022/08/15 21:29
  • 小禎砸百萬再開健身房 嘆愛女長太快「每天都想嫁BTS」

    女星小禎(胡盈禎)相當熱愛健身,她與小馬(倪子鈞)近日再度合作,開設第二家主打皮拉提斯、瑜珈的健身房「Purpose Space Soft」,今(30)日舉辦開幕記者會,藝人好友楊昇達、若綺、鮪魚、夢多以及大飛等人皆到現場支持。小禎透露分店約莫砸下7位數打造,器材都是美國進口的,「最貴的是教練啦,但是希望大家可以有個很棒的運動空間,好好放鬆」。
    2022/07/30 18:43
  • 解放好身材!季芹親授瘦腰動作 曝「1運動」CP值爆表

    人稱「季妹妹」的季芹,育有一子一女卻仍然保持好身材,連老公王仁甫都盯緊緊,怕她穿太露!但近日夫妻倆到澎湖遊玩度假出海,季芹穿上泳裝身材畢露,一雙白皙纖細美腿加上S腰線,好身材讓人羨慕!王仁甫更驕傲說:「我為什麼這麼愛季芹!因為她就是這麼美!」而自曝不愛健身的季芹,是如何讓自己保持在好狀態的呢?往下看~
    2022/07/28 11:32
  • 《全明星》房思瑜首參賽就奪銀牌! 揪輕艇女王劉妍廷組隊超狂

    房思瑜熱愛健身、運動,沒事就上山下海,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划龍舟項目後,她更迷上槳類運動。去年曾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今年她再度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 
    2022/07/19 13:39
  • 71歲侯麗芳現況曝光 華視50年前「首位簽約主持」昔日仙照出土

    資深主持人侯麗芳主持華視談話節目《為愛健康Go》,她錄影時特別帶了1973年她擔任封面女郎的《華視週刊》到錄影現場,原來當年她是華視第一位簽約的主持人,曾主持過《南來北往》和《造福鄉里》等節目,歷經50年後她再度回到華視主持節目。
    2022/05/23 12:24
  • 楊丞琳成劉畊宏女孩!爆汗曬「紅潤素顏照」洩愛跳歌曲不是李榮浩

    男星劉畊宏近來憑藉直播健身,以「毽子操」大跳周杰倫歌曲在中國大陸網路上走紅,影片觀看次數破億,抖音更突破6300多萬粉絲追蹤,吸引大票粉絲成為「劉畊宏男、女孩」,向來愛健身的女星楊丞琳也跟上風潮,在微博曬出運動後素顏的紅潤氣色照,讓劉畊宏也開心留言:「歡迎…一起動起來!」
    2022/05/14 17:42
  • 吃水果時間點有眉角!營養師授3時段 飯後少吃「這種」

    水果富含多種植化素,也是維生素C重要的來源之一,但吃水果也有時間點,餐前、飯後及餐前吃,效果大不同。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就在臉書粉專「愛健康營養師珊珊」中發文分享3個吃水果的時間點,以及各種適合的水果。
    2022/05/12 05:26
  • 水果吃多升糖?6大類食物迷思破解 專家教你健康吃

    從國人愛吃的六大類食物排名,竟可發現隱藏健康危機?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攜手國健署與農糧署舉辦「食物明星賽」,根據全台17萬人次的票選發現,六大類食物以高麗菜、白米飯、香蕉、鮮乳、豆腐、核桃奪得國人最愛吃的食物冠軍。該份調查也發現,大蒜、油條、榴槤為國人最挑食的蔬菜類、全榖雜糧及水果類。
    2022/05/06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