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海盜 結果共548筆

  • MLB/遭161公里強襲球直擊頭部 洋基投手倒地退場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6日出戰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的比賽中,後援上場的投手米謝維奇(Anthony Misiewicz),6局下面對南韓二壘手裴智桓(Ji Hwan Bae)時,被一枚打者強襲球直接正中頭部,讓他應聲抱頭倒地,也嚇到球迷和場中隊友,緊急暫停比賽請防護員上場。根據現場轉播影片顯示,擊中米謝維奇的球速高達100.6英哩(約161公里),最後在防護員攙扶下坐車退場並送醫診斷。
    2023/09/16 11:15
  • MLB/阿庫尼亞7上關鍵安帶動逆轉秀 王者勇士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今〈11日〉在主場擊敗匹茲堡海盜,成為本季首支確定闖進季後賽的球隊。
    2023/09/11 17:08
  • 慢跑摔倒!德國總理蕭茲「獨眼造型」 引爆網路迷因

    德國總理蕭茲最近在國內掀起討論熱潮,他上週六慢跑時不慎摔倒,右臉頰上都是擦傷,右眼也因此戴上了眼罩;4日他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放了「新造型」照片,立刻引起網路迷因改圖熱潮,有網友把照片P成了海盜,而蕭茲一點都不在意,還說他很期待網友還會有什麼創意。不過蕭茲政府正為了經濟問題苦惱,上週宣布為企業提供每年約70億歐元,約合台幣2400億的稅收減免計畫,更擬訂明年放寬公民身分限制,盼望藉此解決國內缺工問題。
    2023/09/05 19:52
  • 德國總理摔傷戴眼罩亮相喊「期待哏圖」 網掀海盜迷因潮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日前慢跑時跌倒受傷,他今天上傳一張自己戴眼罩的照片,引發網友製作海盜迷因圖開玩笑的熱潮。
    2023/09/05 11:08
  • 俄軍開槍強登土耳其貨輪 闖領空英戰機升空攔截 

    俄羅斯這兩天在黑海,不斷騷擾外國船隻,又有一艘土耳其貨輪,遭到俄軍開槍警告,甚至強行登船檢查,烏克蘭痛斥,這是海盜行為。另外俄國軍機闖入英國飛航情報區,英國空軍出動戰機,升空攔截。
    2023/08/15 18:57
  • 退出黑海運糧協議後 俄艦首度朝「非烏克蘭貨輪開火」

    俄羅斯國防部13日表示,一艘俄羅斯海軍的巡邏艦,於同日早上在黑海西南部,朝一艘掛帛琉國旗的貨船鳴槍示警,要求對方停船並進行檢查。《路透社》指出,這是俄羅斯7月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首次在距離烏克蘭有一段距離的海域,朝第三國民間船隻開火。烏克蘭高官也在社群媒體怒轟此舉明顯違反《國際海洋法》,是海盜行為。
    2023/08/14 11:02
  • 最美體操網紅被爆有男友 對象疑為海盜火球新狀元郎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連帶讓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紐約郵報》報導,奧莉微亞因為發布穿著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球衣的照片,開始讓社群湧現大量「傳聞」,稱這位體操網紅的緋聞對象,就是海盜今年選秀狀元、球速能破160公里的狀元新秀斯基內斯(Paul Skenes),但奧莉微亞稍早似乎否認這段「關係」。
    2023/08/12 13:05
  • 纏鬥8球後炸裂!歐森煙火秀追上大谷翔平 更寫「2鬼神紀錄」

    亞特蘭大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11日)面對匹茲堡海盜的比賽中再度炸裂,正式跨過40轟門檻,成為聯盟本季第2位達標的選手,而這轟不僅幫助他追平大谷翔平,並列全壘打王,同時,他也成為勇士隊史最速完成40轟的球星。
    2023/08/11 09:53
  • 全壘打王之爭白熱化!7戰3轟 國聯大砲40發追平大谷

    原本提早以40支全壘打遙遙領先全聯盟打者,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近6戰卻出現小卡關,遲遲未能再添加全壘打,讓其他重砲手有機可趁。《ESPN》報導,客場迎戰海盜的勇士隊,先發大砲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11日再次開轟,本季第40發全壘打正式出爐,是一支飛越中外野427英呎大牆的陽春砲,也正式追趕上大谷翔平,甚至運動數據網站更大膽預測,歐森本季全壘打數有機會挑戰57轟。
    2023/08/11 09:42
  • 比海盜船刺激!遊客排長龍搭船往小琉球 尖叫連連

    屏東東港到小琉球的交通船4日停駛1天,今天復航,一大早就湧入滿滿遊客搭乘,想登船得大排長龍,但小琉球海面吹起5級風,海面風浪不小,浪高達3米半,船身跟著劇烈晃動,讓遊客猶如搭乘海盜船一般,船艙內,尖叫聲連連!
    2023/08/05 13:00
  • 險!小琉球湧風浪 客輪劇烈搖晃如海盜船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屏東東港掀起陣陣風浪,前往小琉球的交通船,船身劇烈晃動,遊客說,就像是搭海盜船一樣,就怕暈船,大家紛紛服用暈船藥;而從小琉球準備出海的客輪,也被民眾拍下劇烈搖晃的驚險景象!由於風浪不小,東琉線交通船明天將停航。
    2023/08/03 13:41
  • MLB/熬13年才圓大聯盟夢 海盜釋出「大齡菜鳥」

    還記得4月底那個勵志圓夢的故事嗎?熬過13年時間和1155場小聯盟比賽,海盜(Pittsburgh Pirates)內野手馬吉(Andrew Maggi)一度登上大聯盟舞台,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與首打點的紀錄。但這場美夢並未持續太長時間,馬吉很快又被送回小聯盟,綜合美媒報導,海盜球團25日正式宣告,即日將34歲的馬吉釋出,並且沒有給予解釋或原因。
    2023/07/25 14:08
  • 天使主場最終戰?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6轟

    大聯盟交易大限即將到來,週日天使對海盜,有可能是大谷翔平,在天使主場最後一場比賽,大谷不負眾望,敲出本季第36轟。而大谷如果被交易,會去哪一隊?美國媒體列出前幾名最有可能球隊,第一名給了德州遊騎兵。
    2023/07/24 15:15
  • 大谷3.99秒「超低空」平射砲! 天使教練:打高爾夫才有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日籍巨星大谷翔平,今(24)日在交易大限前最後一場主場出賽,敲出本季第36號全壘打,持續獨走大聯盟,也幫助天使7:5擊敗海盜;這發全壘打是一發仰角僅19度的「超低空」平射砲,擊球初速112.9英哩、飛行距離410英呎,僅花3.99秒就飛出全壘打大牆,讓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驚訝說道,「這只有在打高爾夫球時才會看到。」
    2023/07/24 10:48
  • 主場華麗謝幕?大谷翔平炸裂第36轟 天使近6戰狂掃5勝

    洛杉磯天使今(24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上一場表現極悶的球星大谷翔平,本場比賽一吐怨氣,首打席就敲出本季第36轟,球隊終場就以7比5帶走勝利。且值得注意的是,天使接下來將展開客場之旅,本場比賽正好是天使在交易大限前的主場最終戰,究竟大谷翔平是否會離隊,備受外界關注。
    2023/07/24 09:11
  • 大谷翔平吞3K「怒砸頭盔」畫面曝光 網:沒看過他這樣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3日,在主場對上匹茲堡海盜。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他近日打擊熄火,連續3場比賽未敲安,再加上天使打線整體表現不佳,最終以0比3敗給海盜,終止4連勝。攝影機也拍到大谷吞K回到板凳區後,罕見數度怒砸頭盔的畫面,讓網友與日本體育主播驚呼「從沒見過這樣的大谷」。
    2023/07/23 14:19
  • 大谷投球不穩挨四轟沒關係 天使打線火力相挺助奪第8勝

    洛杉磯天使22日在主場對戰海盜,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再次先發,挑戰個人本季第8場勝投。大谷第四局遭遇小亂流,在拿到兩出局後,卻被海盜戴維斯與崔志萬(Ji Man Choi)「背靠背」開轟,海盜率先取得2比0領先,這也是來自韓國的崔志萬本季第四轟。不過今天的天使打線很幫忙,4局打出5分大局,但大谷似乎投球狀態有些許不穩,5局上再次被襲擊,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把握卡特球轟出大牆之外,替海盜再追回2分。大谷翔平本場主投6.1局,被海盜敲出4轟、飆出9次三振,責失高達5分,但在隊友幫忙下成功拿下第8勝。
    2023/07/22 12:29
  • 聯手美國HSI 台美合作破獲「海盜幫」運毒

    這回能破獲跨國運毒案,合作對象是美國國土安全調查署,他們2021年在台灣設置辦公室後,就與刑事局合作關係密切。另外,由於美國加州華人,與台灣的幫派,近幾年聯手從事違法情事越來越多,我方去年也在美西派駐聯絡官,長期駐點。
    2023/07/03 19:43
  • 浪漫婚禮變調!哥扮《神鬼奇航》海盜亂入 新娘氣炸:超不尊重

    結婚是重要的人生大事,許多人從小就對婚禮有著美好的想像;不過國外一名新娘憤怒表示,她在遊艇上舉辦婚禮時,親哥哥不顧勸阻,硬是打扮成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盜首領「傑克史派羅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亮相,令她感到不受尊重且相當丟臉。
    2023/06/16 12:58
  • 風雨擾南 台灣遊客搭 東琉線變海盜船雄中操場現「土虱」

    南臺灣連日大雨,除了高雄半夜有路樹倒塌,連雄中操場的積水,都有土虱出沒,另外屏東的東琉線,13日清晨也吹起了5級風,掀起將近兩米半的浪高,遊客一早搭乘,還覺得有趣,但短短十分鐘後,就有人暈船精神不濟。
    2023/06/13 15:33
  • MLB/第一局灌7分暴打海盜 「爐主」運動家喜獲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從賽季開始,成績就持續探底,目前以14勝50敗位居全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這兩天卻打出讓外界大為震驚的表現,繼7日以11比2痛宰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之後,8日凌晨兩隊系列第三戰中,運動家打線在第一局就在連續安打助陣下,一舉攻下7分大局,不僅讓對方先發投手康崔拉斯(Roansy Contreras)只投0.1局退場,也奠定本場比賽勝利基礎,以9比5成功獲得久違的二連勝。
    2023/06/08 12:53
  • ATEEZ出道5年終於來台! 7月南港開唱「+100元竟有VIP禮」

    出道5年,8位海盜終於要獻出台灣初體驗!韓國超人氣男團「ATEEZ」1日閃電宣布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確定7月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6日也正式公布票價以及售票詳情,成員們都超級期待台北行,除了能與台灣的「ATINY」(ATEEZ粉絲暱稱)相見,「傳說中的美食」更是不能錯過!
    2023/05/06 18:51
  • MLB/海盜「資深菜鳥」敲生涯首安與打點 獲英雄歡呼

    登上站穩大聯盟舞台,是眾多棒球運動員的夢想,對於熬了13年、才迎來大聯盟首登場的海盜(Pittsburgh Pirates)內野手馬吉(Andrew Maggi)來說,沒有其他人比他更渴望。海盜30日對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中,馬吉7局上獲得代打機會,三壘有人下纏鬥7球敲出一壘安打,同時完成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與首打點的紀錄,也讓海盜休息區內響起英雄式歡呼聲。馬吉今天兩打席都敲安:一壘與二壘安打,九局二安還因隊友開轟跑回一分。
    2023/04/30 16:43
  • MLB/熬13年才登大聯盟 33歲海盜內野手首打席違規吞K

    登上、站穩大聯盟舞台,是眾多棒球運動員的夢想,但對於多數球員而言,即使付出犧牲與時間,和夢想之間的距離卻依然遙遠,這對海盜(Pittsburgh Pirates)內野手馬吉(Andrew Maggi)來說,無疑就是他過去13年、1155場小聯盟比賽的寫照。《美聯社》(AP)報導,熬了13年才迎來大聯盟首登場的他,27日面對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8局獲得代打上場,可惜在觸發計時器違規後,首打席遭到滑球三振,海盜最終以8比1獲勝。
    2023/04/27 12:40
  • 海盜船突發故障!甩半空「脫離底座」倒塌 遊客困高空釀9傷

    位於哥倫比亞的某間遊樂園日前發生意外事故,更是造成多達9人因此負傷送醫,不少在場目擊者回憶,事情發生當下,遊樂園內的海盜船載著遊客正運行到一半,卻因突發意外導致整個船體懸在半空中,一旁的熱心民眾見狀則是紛紛爬上前協助受困的遊客,整個過程也被一旁民眾拍下。
    2023/04/1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