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阿庫尼亞7上關鍵安帶動逆轉秀 王者勇士率先晉級季後賽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7:08
勇士成為第一支取得季後賽門票的球隊。(圖/翻攝自亞特蘭大勇士臉書)
勇士成為第一支取得季後賽門票的球隊。(圖/翻攝自亞特蘭大勇士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今〈11日〉在主場擊敗匹茲堡海盜,成為本季首支確定闖進季後賽的球隊。

《法新社》報導,在今天的比賽中,勇士靠著第7局阿庫尼亞(Ronald Acuna)和歐爾森(Matt Olson)分別擊出2分打點安打,連下4分,最終以5比2擊敗對手。

 

勇士正尋求奪下3年來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他們目前戰績93勝49敗,領先大聯盟各隊。

今天擊出致勝打點的勇士強打阿庫尼亞透過翻譯表示,「我們非常開心,有機會繼續參加季後賽」。

委內瑞拉籍外野手阿庫尼亞說:「我們希望贏得一些比賽,也想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勇士距離連續6年登上國家聯盟東區王座的魔術數字剩下M6,明起將在費城展開4場系列賽。

儘管自阿庫尼亞加入勇士以來,勇士已連續第6次闖進季後賽,但在過去5個賽季中,勇士有3個賽季在分區系列賽中遭到淘汰。

在場邊觀眾熱情歡呼中,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大熱門阿庫尼亞今天在7局下2出局後敲出2分打點逆轉致勝安打,讓原本以1比2落後的勇士取得領先。

倘若勇士以最佳戰績成為國聯分區冠軍,他們將在季後賽第1輪輪空。

戰績方面,勇士目前以3場勝差領先美國聯盟龍頭巴爾的摩金鶯,如果他們持續保有這一優勢,勇士將在季後賽與世界大賽中擁有全主場優勢。

國聯戰績最佳的勇士目前領先洛杉磯道奇6場勝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匹茲堡海盜#阿庫尼亞#歐爾森#世界大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779

0.2536